這裡是不斷在扼殺節操的蟲子:)

因為之前曾經跟小Kani出去玩講到圍裙的部分,所以我決定要寫一篇圍裙文XD

不過這篇居然爆字數還爆很慘...但我還是打的很開心((诶!?

然後這篇有R18場景,角色崩壞正常(因為我是文渣渣蟲~)

-------------------------------(那就正文開始吧w)

圍裙是家庭主婦經常會使用到的東西,他可以有效的阻擋許多意外的汙漬沾染衣服。

發明圍裙的真是一個偉大的人。

圍裙不只可以用來阻擋,甚至可以用在其他事情上面......

 

「混帳...停、停下來......」黑髮皮膚慘白的孩子趴在方型餐桌上,全身赤裸只有一件圍裙勉強遮身,但也只是微微遮住乳首跟重要部位。

他的後面是一個瘦高的西裝男子,身上的西裝整齊乾淨,他主人的手似乎它成反比。

他細長的手指正不斷在比他小一大截的少年後面開發,還發出噗哧噗哧的害羞聲音。

「是嗎?但我看你後面不是這樣說的,真是不誠實的孩子啊Jeff......」

西裝人伸出另外一隻手撫上他的胸口,玩弄Jeff胸前的茱萸。這動作就夠他沒有眼皮的雙眼留下更多的淚水。

他把後面的手指再增加到三指,有些不適的Jeff發出一聲痛吟卻只能眼巴巴的瞪著他繼續。

早知道當初就不要跟他打什麼他媽的賭了!

 

那是一個很普通的早晨,Jack一早就非常無聊的跑出家門去找傢伙的腎臟吃了,Jeff因為賴床所以醒來時已經快接近中午了。他剛好發現Slenderman正在試穿一件超不符合他身材的圍裙。那
是正常人的圍裙你穿哪有可能穿的下?

Slenderman的身型纖細高挑,所以他的頭跟手都可以穿得下,就偏偏!那長度只到他肚子。有遮跟沒遮一樣。

「哈哈哈哈,超蠢的、蠢爆了!」Jeff指著他大笑,笑到搥牆,剛睡醒的亂髮跟他瘦弱的身體都因為主人笑到有些岔氣在微微顫抖。

剛好Slenderman也覺得不適合正要脫下來,就聽到後面有個嘲笑聲,冷靜的轉過去看見笑聲的主人。

立馬觸手纏住門口的孩子,然後帶到自己面前來。Jeff嚇到開始掙扎,可惜被綑成麻花捲的他根本動不了。

Slenderman脫下圍裙朝Jeff比了比,發現長度居然只到到他大腿的一半。他現在發現這件圍裙到處都是蕾絲。

比好後放下掙扎的Jeff,緩緩收好那件圍裙,被放下的Jeff立馬跑到門後瞪他。

Slenderman完全不在乎的樣子,只是整理好凌亂的衣服堆後,優雅得站直了身體。

「Jeff,我們來比一起賽好不好?我們比賽看誰今晚狩獵的數量比較多。」一聽到要比賽,Jeff的眼睛亮的比正中午的太陽還要明亮。

他馬上跑到Slenderman的面前,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好啊!要比賽當然要賭注,你要賭什麼?」

Slenderman很喜歡Jeff這種孩子氣的樣子,雖然有時也覺得很想打他,「如果我贏了你要穿圍裙幫我做一件事情,你贏了我就答應你一件事情。」

Jeff二話不說的就「好!」然後就跑走了。但是他永遠忘記一件事,殺人比賽每次他必輸。

 

原本以為他是要他穿圍裙做家事,所以才非常直接的答應他這場賭注,誰知道這全是他的陰謀!

太陽才剛下山,Jeff很歡樂的把正準備要煮飯的Slenderman拖出來。(與其說是拖,不然說是死抱住Slenderman的腿不讓他忙硬逼他停下手邊的工作走出家門)

因為覓食完的Jack根本不會吃晚餐,所以就繼續啃著今天的戰利品幫他們兩個人當裁判。

雖說是比賽但根本就是Slenderman的獨腳戲,因為Jeff在找到人之前就被Slender的觸手幹掉了。

「混帳你根本作弊啊!你有觸手耶!」Jeff不甘心的看著屍體堆快比自己高的Slenderman的結果,坐在地上嘟嘴不爽。

Slenderman搔搔臉頰,「那你不滿意這比賽結果嗎?」雖然知道自己根本就是必勝無疑,但看到Jeff這樣還是會覺得有些對不起他。

「哼!哪有什麼不滿意,輸了就是輸了!願賭服輸!」說完多砍了幾下自己殺掉的人,然後忿忿的跑回家裡。

看著Jeff跑掉後Slenderman嘆了一口氣,但我想我還是不會改變我跟他比賽的目的。

Jack挖出比較新鮮的屍體的腎臟,繼續吃。「喂...這次你跟他比賽是為了什麼事情?」

「......Jack,明天你早上到晚上你都不要回家。」Slenderman一說完正在吃東西的Jack立馬把嘴裡的東西全噴出來了。

「媽的你說三小?」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他不是對Slenderman說的話驚訝,是對他話中的意思驚訝。

他媽的終於決定要出手了是吧?他繼續吃掉剩下的部分,悠悠的走回屋內。「明天幫我準備好食物我就一整天都不回家,隨你們高興......」

「還有我會看實況轉播。」關上門前Jack補上這句話。「Jack!」Slenderman發出低吼聲,後者馬上關上門逃回房間。

算了只要不是在房子內就好。用觸手把比較新鮮的屍體頗開挖出腎臟,準備一下明天的計畫吧。

 

隔天早上Slenderman把一堆腎臟丟給Jack後就把他丟出門外,並順間移動到Jeff的房間,把還在睡覺的Jeff溫柔的叫醒。

「Jeff,該起床了,我有事情要叫你幫忙。」不過被喚的人換了姿勢後又繼續睡覺,Slenerman輕嘆,伸出手拿下他的眼罩。

他低頭在Jeff的耳邊輕聲叫喚,沒有五官的臉摩蹭他的耳後,「Jeff,起床,太陽在曬屁股了喔。」知道Jeff是很容易疲累的體質,因為他總是喜歡睡覺。

但我可不會放棄計畫的每一分一秒。

「嗯......不要,我要睡覺。」不喜歡耳後被摩蹭的感覺,Jeff伸出手想把罪魁禍首弄開,但Slenderman卻抓住他的手,將他抱起來。

半夢半醒之間Jeff感覺有溫暖的東西貼近他的臉頰,「若你在不起床我就要親你了喔。」Slenderman這句話立馬嚇醒Jeff。

「媽的我起床不要碰我!」被嚇醒後不爽的看著Slenderman,「靠你叫我幹嘛?賭約是不會中午以後再說嗎?」

正要繼續躺下去睡覺,就被Slenderman抱起來,用公主抱的方式。因為Jeff會掙扎,所以他就用觸手把Jeff的手腳綑起來,然後任他繼續掙扎。

反正不要打到我就好。「賭約我可以中午以後再說,但我現在需要你幫我做家事。」Slenderman將他帶到廚房才放下他。

「家事?叫Jack做就好我要睡覺!」睡眠明顯不足的Jeff脾氣暴躁更嚴重,Slenderman露出看起來有些難過的表情,垂下頭不語。

我會不會太兇了?有點看的出Slenderman有些難過的樣子,但他真的很想睡覺......

「因為Jack一早就出門了,所以沒有人幫我做家事。」Slenderman故意用難過的聲音說著,這讓Jeff罪惡感加深。

Jeff撇過頭口氣有些放軟,「好啦!」

看到Jeff願意配合讓Slenderman心情大好,拿出預備的圍裙遞到Jeff面前。

「把衣服全部脫掉,然後穿圍裙吧。」Slenderman看見眼前的孩子馬上用"你他媽的在說三小?"的表情瞪他。

Slenderman用一種這很正常的口氣說「因為等等要你幫忙的事情會弄髒衣服不好清理,所以請你脫衣服。」

他可沒有說謊喔,這件事情的確會弄髒衣服。

Jeff發出"嘖!"的一聲,馬上把身上的睡衣全部脫掉,剩下小褲褲。然後穿上圍裙。

「好了要幹嘛?」趕緊做完就可以快點去睡覺了。Jeff催促有點看傻的Slenfderman。

看到眼前纖細的男孩穿上圍裙,Slenderman完全失神。這也太可愛了吧!

因為都在做激烈運動(砍人跟逃跑),加上體質易憊,經常會忘記吃東西選擇睡覺,所以他的身體很瘦,瘦到連肋骨都有些明顯。

圍裙的長度剛好遮住他的重要部位,纖細的雙腿一覽無遺。就算我沒有鼻子我都想流鼻血了。

Slenderman因為Jeff的催促才回過神,慌亂的拿起抹布。「先把桌子擦一下吧。」

「蛤?擦桌子哪會弄髒衣服?」接過抹布Jeff發出疑問,Slenderman一臉正經的回「那個現在還沒要做,等等才要,你先擦桌子吧。」

Jeff聳聳肩,轉過去把飯廳的長型桌很隨便的擦過一遍,被要監督他所以靠在廚房門上的Slenderman唸「請認真的擦乾淨。」

「呿!」忿忿的發出抗議聲,用力的把桌子擦乾淨。

 

這可真是人間天堂啊,看著可愛的Jeff努力擦桌子的樣子。因為家裡的桌子有些大,所以身高比同齡還小矮一點的Jeff擦到桌子中間必須趴在桌子上才擦得到。

渾圓的小屁股翹高的樣子非常引人犯罪,不過他完全沒想到因為是長方形的桌子那就到另外一邊擦就好,堅持要在同一邊擦。

但這樣也好,這樣我就可以多欣賞這美麗的景象了。

圍裙因為Jeff低下身體的關係,所以胸前的粉紅色乳首都若隱若現的。可惡好想馬上把他吃下肚子裡。

但是心急吃不到Jeff的,所以再忍忍!

「喂,你在發什麼呆?望春啊?」Jeff叫了好幾聲都沒聽到,這傢伙再發什麼瘋?想春天不成?(Slemnder的確在想春天無誤)

被叫了好幾聲的Slenderman一驚,看到Jeff已經擦好桌子了,Slenderman用手指在上面一抹,沒有灰塵或是黏黏的感覺。可以。

「呃...抱歉剛剛失神,桌子很乾淨,謝謝。」Slenderman轉過身指了指昨天故意浸泡在洗碗槽的碗。「洗完碗你就可以暫時休息一下了,要忙那件事情我會再叫你。」

聽到洗完碗就可以休息一下的Jeff心情頗好的走進廚房洗碗。但......碗要怎麼洗?

突然想起自己從未洗過碗,因為Slenderman都會自己做好,他只要負責吃飯跟睡覺還有砍人就可以了。

看見Jeff停下動作,Slenderman想起以前從未讓他洗過碗。

Slenderman貼近Jeff的後面,伸出手繞過他的腋下,溫柔的抓住他的手。

「先用點洗碗精在菜瓜布上面,然後開始把碗的裡面跟外面擦個幾遍,確定裡面的殘渣跟油油的感覺消失再放到另一邊泡水。」一邊說一邊抓住Jeff的手做給他看,Slenderman的身體完全貼
上Jeff的背部,很認真的教導他。

但Jeff的心思完全不在洗碗上面,Slenderman獨特低沉帶著豐厚的男性嗓音在自己頭上響起,比自己寬一些的身體貼著他的背,還因為教導教導有意無意的摩蹭著他赤裸得背部,他腿間的男
性器官抵在自己的腰上。

Jeff感覺全身開始發熱。「Jeff?你還好嗎?」Slenderman感覺到Jeff的身體在發燙,該不會是因為沒穿衣服著涼吧?

Jeff轉過頭,有些紅的臉頰看向Slenderman,但看到他的沒有五官的臉卻更加臉紅,目光再次盯回洗碗槽裡「沒事。」

「Jeff,你臉很紅,會不會是感冒了?」看出Jeff的異樣,想要收回手去扶助他的身體,沒想到細長的手指剛好摸上被圍裙遮住的乳頭。

有股電流瞬間電到Jeff的腦袋裡,「哈啊!」瞬間發出連自己都覺得害羞的叫聲,嚇到原本拿著碗的手放開,碗掉回水槽裡,用手用力摀住嘴巴。

「咦?」Slenderman看著縮著身體顫抖的Jeff,瞬間Slenderman沒有五官的臉發紅。

他試探性的在伸出手潛近Jeff的圍裙裡玩弄他的乳首,低下頭貼在他的耳邊蹭著他的耳垂跟臉頰。讓想強忍呻吟的Jeff都沒辦法。

呻吟不斷從指縫間流出「嗯...嗚嗯,住、住手,好癢......」Jeff的雙眼開始被水氣覆蓋。他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未知的感覺讓他有些害怕。

明白Jeff居然動情,知道機不可失的Slenderman伸出細長的手撫上Jeff身體。

「Jeff,Jeff......」忍不住呼喚他的名字,張開次數屈指可數的嘴巴,伸出舌頭舔膩著Jeff因情慾染上緋紅的肩頸。

從未有過的感覺,這感覺使Jeff害怕,他不懂為什麼會這樣,不懂為什麼自己會變得這麼奇怪。他只能抓住在圍裙外面的西裝的袖子喘氣著。

Slenderman的右手往下摸上Jeff的男性器官,隔了兩層布料的撫摸。感受它在自己手中勃起。

「Jeff...舒服嗎?你這邊都硬了......」小心溫柔的撫弄他的性器,因為布料的摩擦讓Jeff更加敏感。

突然Jeff的身體一顫,然後大口喘氣著,Slenderman知道他射了。

掀開圍裙將手伸入Jeff的內褲中,繼續套弄他的下面,剛釋放過一次後又馬上被溫暖的大手撫上,Jeff將全身靠在Slenderman的身上喘氣。

「不...不行......」不用一會兒的時間Jeff又有反應了,Slenderman滿意的吻了他的額頭。

Slenderman緩緩的將Jeff移動到餐桌那邊,畢竟廚房太多危險物品了,他怕Jeff突然一個清醒拿危險物品攻擊他就好笑了。

Jeff趴在冰冷的桌上,Slenderman拿出預備的潤滑液到在手上再倒在Jeff的臀部那邊,冰冰涼涼的感覺讓Jeff一顫,Slenderman先將中指插入他的後庭。

原本意識因為快感有些恍惚的Jeff感覺到後面有異物插入,瞬間清醒掙扎「等等你把手指放在哪裡?放開我!」

可惜到嘴的肉是不可能放開的。用觸手將Jeff的雙手架在桌上,在纏上他的大腿分開,方便繼續替他擴張。

「混帳放開我!」不管Jeff的憤怒,Slenderman繼續,並將手指增加到第二隻。「嗚啊!混...混帳!」感覺到有些脹的Jeff想反擊,但雙手跟腳都被觸手纏住根本動不了,只好眼巴巴的看著
Slenderman在自己身上肆虐。

「你不用怕,我不想傷害你的。」看著Jeff害怕顫抖的樣子,說實在我也是心疼,但被他瞪。

「他媽的不想傷害我就放開我!」Jeff大吼,他現在很憤怒,莫名其妙的就被這傢伙壓在桌上還被他用手指強姦。

Slenderman覺得不開心,當初的確是打算要把他吃下肚子,但沒有想到最先勾引他的卻是對方,現在還一副錯都在自己身上。

「Jeff...你忘記是你先勾引我了嗎?」口氣中帶有一絲憤怒,他加快手指抽插速度,因為潤滑液的關係進出非常順暢。

Jeff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也被一直以來都溫和對他的Slemderman嚇到「唔...痛......」他不懂為什麼,為什麼Slenderman會生氣。

但他真的有點害怕了。

從以前被帶回來時,Slenderman都不曾對他發過火,不論自己以前趁他睡覺把他的臉亂畫還是把他的西裝偷來試穿之類的,他總是嘆了一口氣替他收拾一切。

他感受Slenderman對他的溫柔,喜歡他懷裡的溫暖。他體諒自己因為容易累,所以總是幫他做豐盛的午餐,就算他不吃Slenderman也不會生氣,只是多勸勸自己要吃點東西不然身體受不了之
類的,他很享受被愛著的感覺。

但Slenderman不曾這樣想,他正因為喜歡Jeff,所以寵溺他,他跟Jeff的喜歡不一樣,他的愛,是可以做現在他們正在做的這種愛。

Slenderman原本希望給Jeff一個舒服的經驗,但現在或許沒辦法了。

但Jeff還是不甘心,他不甘心就這樣被Slenderman壓在身下。「他媽的放開我!我不要做!」

聽見Jeff依舊非常倔強的抵抗,Slenderman什麼話也沒有說,繼續手邊的工作。

「唔嗯...混、混帳!快...停下來......」感覺隨著Slenderman的動作,身體開始越來越熱,但他不快樂。

Slenderman又插入第三指,Jeff感覺到痛,但Slenderman貼近他的耳邊,細語道「停下來?可以你後面正不斷吸著我的手指說不要走呢,你聽,它還發出聲音喔。」

Jeff被強迫聽見自己的後面正被Slenderman用到發出噗哧的聲音,他不想聽將頭靠在手臂裡忽視一切。

明明這種事情是要跟愛的人做不是嗎?為什麼要這樣對他?

想到這裡Jeff的眼睛流下淚水,他真的不喜歡這樣,但Slenderman卻不肯住手。

聽見Jeff發出微弱的啜泣聲,Slenderman停了下來。就這麼不喜歡他嗎?厭惡到連觸碰都不行?

Slenderman更加粗魯的貫穿Jeff。但剛剛用憤怒的口氣完全沒有效果,只好轉變求饒「不...不要,求你快、快住手......」

意外的是Slenderman居然抽出手指,這樣Jeff瞬間看到希望。他只要放開我就不用再被這樣對待了。

但Slenderman卻貼上Jeff的背,一手環住Jeff的腰,在他耳邊輕道著「Jeff,我很愛你,真的很愛......

「所以對不起了......」一說完就單手解開褲頭,將蓄勢待發的堅挺抵在Jeff的後面,沒有等待就直接進入。

巨大的異物進入,Jeff感受到劇烈的撕裂感,從未有過的劇痛讓他發出慘烈的叫聲,就算剛剛擴張還是免不了受傷的命運,微小的鮮紅開始滑落下來。

看到Jeff痛到流出更多的淚水,Slenderman心疼的把手掌放到Jeff,「痛就咬我吧,不要忍耐......」

聽到這種話Jeff當然奮力的咬下去,Slenderman的手流出大量的,屬於Slenderman的黑色血液。靠超痛的!

不過沒關係的,因為是我自己對不起他的,就算想把我的手咬斷我也不在乎。

Slenderman感覺正被溫暖的緊緻包覆著,他很喜歡,因為他感受到他正跟Jeff緊緊黏在一起。

Jeff緊咬著Slenderman的手,就算嘴巴裡已經充滿一種獨特的血味也不想放開。

完全進去後,Slenderman長吐一口氣,繼續讓Jeff咬著自己,環住他腰上的手收回並撐住桌上,開始緩慢的進出。

潤滑液伴隨鮮血染上Slenderman的硬挺,隨著進出被帶出來一點,然後再回到原本的地方。

Jeff感覺內壁正在被摩擦,有了潤滑液進出十分方便,但Jeff只是麻木的接受著身上的人在侵犯他。

開始無力放開嘴中的手掌,他無神的望著遠方。已經不想在乎什麼了......

裡面很灼熱,但心卻寒風刺骨,Slenderman對他怎麼樣他一點都不在乎了。愛他喜歡他什麼都是他媽的屁話!

發現Jeff沒有咬著他了,他像是放棄一切都趴在桌上喘氣。這真的讓Slenderman心很痛。

他是不是做錯了什麼?縮回手看到手背已經被咬到見骨,還血流不止。或許我們都已經壞掉了吧?

Slenderman把Jeff抱到桌上去讓他躺平,將自己卡入他的雙腿之間,把他的腿放到自己的手臂上。

Jeff因為冰冷的桌面貼著他所以打了個冷顫,但Slenderman隨後又馬上插入。既然都壞了,那我至少要讓Jeff感覺到舒服才行。

不停下抽插的活塞運動,他的手撫上Jeff的身體,因為一手還在流血所以血液一同染上Jeff的圍裙跟身體,從胸腔到腰,再從凸點到肚臍。

感覺全身開始發熱,Jeff摀住嘴巴。有些癢,被Slenderman摸過的地方又發熱著。

「嗚...好熱......」Jeff開始感覺全身好像被火燒一樣,見Jeff開始有反應後Slenderman停下撫摸的動作,將手抵在Jeff的頭旁邊,開始加快速度抽插。

因為腳被Slenderman放在他的手臂上,Slenderman靠近自己時他感覺自己的腰快被折到,隨著Slenderman的動作,Jeff的黑髮也跟著擺動。

「S...Slender,慢一點,好熱......」Jeff抓住他的西裝,Slenderman反抓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肩上。「抓住我吧。」

Jeff像是著魔般乖乖的摟住Slenderman的脖子,將頭靠在他的懷裡感受他的體溫。

繼續抽插著,Slenderman心情很好,他感覺到Jeff不像剛剛這麼排斥了。抱住Jeff瘦弱的身體靠在桌上,感受Jeff的溫暖。

突然不知到碰觸到哪一點,懷中的Jeff居然突然抓緊住自己,「啊啊......」看來是找到Jeff的敏感點了。

「舒服嗎?這裡?」開始往那個點撞去,Jeff緊抓自己的西裝,就算皺了Slenderman也不在乎,全心全意的衝刺那個點。

「那邊...不行,好熱,Slender......」Slenderman感覺有東西抵在他的腹部,沒有人愛撫的小東西非常有精神的靠在自己的腹部。

看來Jeff也有感覺了呢。心情大好的Slenderman緊抱住Jeff,將頭靠在他的頭髮裡呼喚他的名字,「Jeff......」

「啊...哈阿,S...Slender,我、我要......」Jeff抬頭看向Slenderman,充滿水氣的朦朧雙眼,被淚水佔據的臉龐還有從嘴角流下的唾液,甚至連他臉上的微笑都讓人感覺興奮。

知道他的意思,但Slenderman還很惡趣味的用觸手抓住Jeff的堅挺比堵住前端。

「你想要什麼呢?說出來呀......」Slenderman蹭著他的臉頰,在他耳邊輕聲說著。

Jeff臉紅的想要逃避Slenderman的挑逗。這種話他哪說的出口!這個面癱王八蛋!

但Slenderman沒有停下動作,持續在他體內進出,被堵住不能釋放的感覺讓Jeff不舒服,Jeff把臉埋進Slenderman的肩膀裡。

「讓...讓我射......」很小聲,小聲到快要聽不見,但Slenderman只要讓他說出口就滿意了。

他放開Jeff的下面,加快交合的速度,每一下都落在Jeff最敏感的點,這惹的Jeff緊抱Slenderman叫著。

Jeff的身體一僵,內壁也突然收縮一下,Slenderman將積蓄已久的熱液全部注入在Jeff體內,腹部上也全是Jeff的東西。

Slenderman滿意的摸著懷中孩子的頭髮,後者倒是虛脫的靠著Slenderman喘氣。

「我愛你,Jeff......」Slenderman觸碰Jeff的額頭,被臉紅的Jeff撇過頭用頭髮遮住眼睛。這是他要睡覺的動作。

 

拔出已軟的東西,Slenderman把西裝整理好就抱著Jeff到浴室清理了。

他很小心的把裡面的東西清出來再幫他上藥,並幫Jeff換好乾淨的衣服還有戴上他的眼罩,方便他繼續休息。

因為知道自己很粗魯,所以用傷了他,Slenderman溫柔的抱著Jeff坐在沙發上幫他按摩腰部,Jeff似乎滿享受這種感覺。

這時Jack非常剛好的回到家,一副就是"恭喜你,我的喜餅勒?"之類的樣子。

Jack坐在沙發的扶手上,拿出止痠痛用的藥草「你可真持久,你們兩個居然做了快兩個小時,我在旁邊都快失血過多了。」

「可憐的小Jeff,被欲求不滿的大叔上這麼久。」揮揮手讓Slenderman拿走藥草,繼續吃腎臟。

「Jack,請你安靜一點,Jeff還在休息。」用沒有受傷的手碾碎藥草,將草汁塗抹在Jeff的腰上。

Jack聳聳肩,「喔,我感到傷心,爹地有新歡就忘記兒子了。」然後跳下沙發拿出相機。

不過才剛拿出來Slenderman懷中的Jeff就起身,伸手拿下眼罩環視附近,看見自己正在Slenderman的腿上,另一邊還有Jack拿著相機對準他們。

瞬間慘白的臉發紅,起身要去搶相機「他媽的EJ你要幹嘛?」不過還沒下來就被Slenderman抓住了。

「不,親愛的Jeff,你身體還不能動。」Slenderman,伸出觸手將Jack手中的相機搶奪過來。

被搶走相機的Jack想搶回來,但被Slenderman用力一隻觸手抓住。

相機被舉到Slenderman的頭上,「Jeff來拍照。」然後就比出了勝利V的手勢。

「他媽的你跟著中邪啊?」Jeff想起身搶相機,但被Slenderman抓住根本動不了。

Slenderman聳肩,「不,因為你太漂亮我忍不住想跟你拍照。」睜眼說瞎話!Jack心想。

Jeff聽到用鼻子哼氣「算你有眼光!」然後跟著比個勝利V的手勢。

這是一對蠢蛋夫妻嗎?Jack站在原地看他們兩個不斷曬恩愛,就算他沒有眼睛也覺得這好刺眼。

「好,這就當我們的新婚照!」Slenderman興奮的說。

"啪!"相機被摔到地上碎了。「去你他媽的新婚照!誰跟你結婚了!」

然後Jeff立馬掙脫掉Slenderman跑上樓了。

哎呀呀,看來Slenderman還要一段時間才能真正坐擁Jeff喔。

Jack幸災樂禍的想著,看著Slenderman失落的坐在沙發上。

好吧繼續去找食物吃吧,我要趕緊吃飽看Slenderman求愛被拒的樣子!最近一定會超好玩的!

不理會失落的Slenderman,Jack跑出家們繼續尋覓食物去!

-------------------------------(蟲子分隔線)

這篇長到我感覺看到會睡著wwww

不過這篇已經被崩壞嚴重了,所以請大家見諒吧~

歡迎大家留言交流((我這裡好寂寞都沒有人,我需要有人陪蟲子XDDD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