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完結他了!這篇在我非常隨便的情形下完結了。

EJ的過去有捏造,基本上大家都被崩壞了www

雖然我好像爛尾了...所以請見諒吧~

繼續那句話,文渣蟲子請見諒喔XD

---------------------------------(正文開始)

不過在Slender回家之前,我還是決定把Jeff抱回房間好了,不然我覺得他回來看到我們兩個在他房間睡覺什麼的,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不過抱Jeff回去的時候我看到他居然是睜開眼睛睡覺,害我差點嚇到把他摔到地上,不過隨後想想他沒眼皮很正常。但我的心臟......

翻找我的衣櫃找找看。我記得我之前有拿到一個眼罩應該是放在這裡沒錯啊?

好不容易在衣櫃最深處找到它,我開心的拍去灰塵幫Jeff套上。這樣他應該眼球就不會這麼難受了吧?

躺上床讓他靠在自己的懷裡。這時候安靜的他可愛多了,雖然他很奇怪還莫名其妙,不過其實有時還挺可愛的。

撐住頭看在懷中的Jeff睡覺的樣子頓時覺得挺像孩子的,依偎在自己身上什麼的。

不過我覺得我明天要早點起床,以免他發現我跟他睡一起他肯定會想砍我之類的,因為害羞。

嗅了嗅他黑髮的味道,是洗髮精的味道。雖然以前常常在聞,但現在卻覺得格外好聞。

果然跟他相處越久會越覺得自己根本不像是原本的樣子了。

閉上眼睛,雖然我不用睡覺但我還是喜歡躺在床上睡覺,因為人類都會這樣,人類是需要睡眠的。

直到早晨太陽光微微出現照亮窗外,我小心的離開床,在不驚醒他的強況下我走到沙發上看電視,等我醒來兩小時後Slenderman也回來了。。

「Jack,Jeff呢?」一回來馬上語重心長的跟我說,怎麼了?

我歪了頭,不解他到底在說什麼「在樓上睡覺啊,你快整理好他的房間,不然我快跟他打起來了。」雖然我覺得Slender是知道Jeff可能殺了我之類的,不過為啥第一句話是問我Jeff勒?

這個偏心的混帳!

他優雅的瞬間移動到樓上。媽的你居然不信任我!

又瞬間移動到樓下,他坐上沙發,翹著二郎腿手指交叉。「Jack,你知道你自己不是人類對吧,但我現在要跟你說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以後,絕對不要讓Jeff殺了你,不然下次你可能會會殺了他,他跟你不一樣,他是人類。」

蛤?這是什麼意思?我會殺了他,為什麼?

我有些驚訝的看著Slender「我...為什麼?」

「你不會死的,你是eldritch abomination,跟我一樣是不會死的妖魔,至少在人類眼裡我們是妖魔。」Slender很認真的跟我說,我從未聽過他嚴肅到沒有任何其他語氣混雜的認真。

Slender用沒有任何五官的臉看著我,在我看來是在看我沒錯啊。

「我要跟你說個故事,是很久以前的故事......」

 


我跌跌撞撞的走回房間,灰黑色的皮膚此時應該看不太出我的臉色,但是我現在覺得很痛苦......

我曾是人類,一個白人人類,有著栗色頭髮藍眼睛的男孩子,那時我看起是19歲,聽說我那時從外表看來,我是純潔乾淨的孩子,因為我是被人眷養,是專門的活人祭品。

我不曾讀過任何書、不曾看過任何東西,我的生活就是在一間小房間裡。有人會負責讓我活下去的三餐,但我依舊骨瘦如材,身上的白色袍子都顯得有些大。

因為不曾曬過太陽,原本就很白的血統讓我更加雪白,不曾剪過頭髮,所以我的頭髮長到我的小腿肚。

他們說,祭品只要到成年,就要獻給他們的主。獻祭方式,讓教主在檯子上用火烤的鉗子挖出眼睛,將瀝青倒入雙眼再用火活活燒死。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活祭失敗了,因為我不是處子。

為什麼?明明從頭都是被眷養的小孩,為什麼卻不是處子?

是那個大祭司,那個肖想我身體的混帳祭司。

我在要被獻祭的前一周,那天下雨天,風雨交加。

他打開我的牢房,他趁大家都不在的時候強姦我,因為我皮膚白容易被發現,所以他對飯菜下藥,讓我受不了慾望去索求,這樣他只要小心點就不會有人發現了。

那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性交。

他那醜陋的東西放進我體內,我害怕我不舒服,但他沒有停下來。

這一切,都看在Slenderman的眼裡。

那周我被獻祭,我看到那祭司對我發出猥瑣的笑容。那表情像是再說「你這賤貨快去死吧,這樣我幹的事情就不會有人發現了。」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說話,更不會寫字。所以我根本沒辦法揭發他的惡性。

我被其他人架在平台上綁住,我的雙眼被活生生扯出,滾燙的瀝青進入我的眼窩裡,我的皮膚開始被火燒成黑色。我恨,我好恨......

我詛咒這個教團,我詛咒那個強姦我的祭司。

-- 我詛咒這個世界!

瞬間我的體內開始湧出力量,眼前一黑。伴隨我的記憶一起被火焰燒毀。

等到我有記憶的部分開始,我走在森林裡,全身好痛。

天空下起大雨,我行動困難的遊走在森林裡。

我是誰?我怎麼在這裡?好痛......

一拐一拐的走著,過長的頭髮快要觸碰到地上,但我一點都不想在乎。

Slender說,我全身被燒成黑炭時,我居然變成一個很像是狗但又不像是狗的怪物,灰黑色的皮膚,沒有眼球的雙眼,黑色的血液不斷從眼窩流下。

我殺了所有教團的人,連其他的祭品孩子都不放過,一個個分屍,把內臟當玩具扯出來。

尤其是那個祭司,死的最淒慘,雙眼被扯去,從小腿到內臟,慢慢的分解跟扯掉,他不像其他人是快速死亡,他是被凌虐到死。

他說過多少對不起請原諒我,但我沒有停下,直到他死亡。

等到所有教團的人都死光後,我才恢復人類的樣貌,但原本的白色肌膚變成灰黑色的,沒有眼球的雙眼,還有許多黑色液體。

天空開始下起雨,我像是行屍走肉般離開這裡,感覺一切都變得不重要了。

Slender看著我走,等到我走到一半突然跪在地上,長髮散在地上,我抱住自己的身體,原本的衣服早已破爛但我不在乎,我低下頭顫抖。

突然我朝天大吼,像是在哀怨為何上天要這樣對我,那聲音淒厲哀傷。

一直在旁邊看著的Slender走過來,對我伸出他細長的手,像是邀請我。

我牽起他的手,我那時沒有看到他的臉,但我感覺他跟我是同伴,我們是一樣的。

他帶我回去房子,為我洗去所有的汙穢,將我過長的頭髮全去剪去,並且給我一個藍色面具。

「從今天起,你就叫Jack,Eyeless Jack。」他講的很緩慢,我努力覆誦一遍「Ja...Jack......」

他摸著我的頭髮獎勵我。

Slender教我說話、看書寫字跟用刀去自保跟攻擊,並用各種食材讓我知道我現在喜歡吃什麼,但我一直都不愛吃。

那天是剛好有一個人闖入我因為無聊去殺了他,開始五馬分屍,等到我挖出他的腎臟後我不知道為什麼瞬間有想吃它的慾望。咬下去我瞬間覺得它超好吃的!這才是人間美食。

Slender知道我愛吃腎臟後沒有多大的反應,只是說以後不要在沙發上吃,不然痕跡很難清理的。

那段時間是我最平淡但我最快樂的時光,我雖然沒有任何我人類時的記憶,但我淺意識是知道我不是人類,Slenderman也跟我說我是活祭品失敗的妖魔。

但我...沒有想過會是這麼痛苦的記憶......

 

看著Jeff繼續熟睡的臉頰,我覺得自己根本沒有資格去愛他,我甚至害怕我如果有天失去意識殺了他,我承受的了嗎?失去摯愛之人?

我已經跟Slenderman住了快很久,也不曾有過我現在對Jeff的這種感覺。

Slender最後只跟我說「我希望你學會愛,就算知道這事實,我還是希望你會去愛別人,而別人也能會愛你。」

但是我現在根本不敢愛了,Slender你很討厭,明知道這事實殘忍,為什麼要在我好不容易放手去愛的時候跟我說?

趴在床邊我感覺虛脫,現在這樣是要我如何是好?你他媽的Slender給我記住!

這時候Jeff緩緩撐起身體,因為看不到他瞬間驚慌。看到他這樣子我才覺得我內心的難受好一點。

Jeff很可愛,真的。我撐起身體幫他拿下眼罩,他看著我眼神中透露出一點擔心。「Jack?你是吃到有毒的腎臟?想拉肚子就快去廁所。」

「沒事,只是有點累而已。」連擔心都要用這麼煩躁的話,我站直身體伸出手「會餓嗎?要先吃早飯還是想直接狩獵?」

他的眼神馬上變得像是在看白痴一樣,「你是腦子壞了啊?餓了就餓了,還問我餓不餓。早餐啦!」

我盡力去笑,收回手離開房間,然後走下樓到飯廳坐下。

Slenderd沒有五官的臉發出非常擔心的語氣,「Jack,我只是希望你......」

「我知道,只是我需要一點時間調適。」不等Slender說完話。我知道的,我是知道Slender只是希望我不要讓自己失去理智。

但現在我反而會害怕,我不知道我失去理智的時候會對Jeff做什麼。那我之前到底是對他做了什麼?

Jeff下樓隨便吃完飯,就硬拉我走出家門了。可是我還沒吃完我的早餐啊!

走到森林裡他把我拉到他面前。「你是想怎樣?」蛤!?三小?

「什麼想怎樣?Jeff......」我話還沒說完,Jeff一拳打在我的肚子上。

我因為腹部劇痛摀住肚子跌坐下來。他沒有眼皮的眼睛直盯著我,「有話直接說!不要扭扭捏捏的像個小女生一樣!」

聽到Jeff這句話,我抬頭看到他眼神裡的憤怒跟一點......擔心。

-- 放手一搏吧。

內心閃過這句話,我忍住痛站起來,將Jeff壓到樹上,雙手緊抓住他的肩膀,靠在他的肩窩裡。

就這樣放手一搏吧,就算他拒絕我。「Jeff...我,喜歡上你了。

「我真的、很愛你,我知道我們只遇見兩天,但我只想說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Jeff沒有動靜,我不敢抬頭看他,因為我知道我一定傷害過他。所以就推開我吧,給我絕望,讓我不敢再愛任何人。

他抓住我的手,將我推開,我眼睜睜看著他跑開。果然...被拒絕了。

我轉身靠著樹滑落下來,屈膝抱住自己的腳,將臉埋進手臂裡。好難過......

這就是失戀的感覺嗎?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但我還是覺得好難過,像是全身被撕裂一樣。

不到多長的時間,突然有兩個東西打中我的頭,我伸出手去抓住那兩個東西,軟軟的還有些溫溫的,熟悉的觸感。

「笨蛋有獵物還在發呆,拿去答應你的腎臟。」Jeff滿身是血的走過來,剛剛不是逃避我的問題?是看到該死的獵物?

Jeff抓了抓他的頭髮,血還沾上他的頭髮。

他隨便的拿衣服擦擦滿手的血,盤腿坐在我面前,用不知到哪裡來還染紅的刀指著我的鼻子「我現在認定你是我的搭檔,以後你就陪我狩獵,我哪天心情爽再說。」

然後指了他剛剛丟過來的腎臟,「吃掉表示你答應,不吃代表你要跟我為仇。」為仇你也太誇張了吧?就表明是逼我吃的意思!

我無奈的拿起來張開嘴咬下去,我感覺到我眼窩的液體很明顯的加速流下來。

「媽的這傢伙的腎臟吃起來有夠澀的,你要不要吃吃看?」我遞給他另外一顆,但他馬上面有難色的搖頭。

「我才不要這看起來超噁心!」我忍不住讓我的嘴角上揚,靠近他的臉吻上去,把嘴中剩下的腎臟往他嘴裡送進去。

他馬上要推開我,我強迫他吞下去後才放開,「我現在依舊認定你是我的愛人,吃掉我嘴裡的腎臟代表我願意等你給我答覆,不吃代表你要跟我為仇。」

「靠超難吃的!又腥又澀!」他想把腎臟吐出來,但已經被我推下食道了,除非催吐否則應該吐不出來。

發現吐不出來他才不爽的罵「去你的都吞下去了還說不吃要跟我為仇?你給我記住!」

乾笑兩聲,不論搭檔還是愛人,只要有你在的地方,都是我最美好的一切,不過未來不論發生什麼是我都要將我們綁在一起。

因為我是你認定的搭檔,你是我認定的愛人。歃血為盟!(蟲:是這樣用嘛!?)

---------------------------------(蟲子分隔線)

好了我完結他了,不過接下來我可能會打番外篇,但請大家不要太期待((並不會有人期待好嘛!XD

雖然有些爛尾,不過我盡量了...

依舊那句話,請大家多多留言給我一些小建議喔XD

我依舊希望我可以升級那不高的文筆等級wwww

感謝大家的收看喔~~

:)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