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是文渣者注意,微H背後注意

死亡有,S叔變態注意,文不對題正常,畢竟作者是文渣嘛~(自豪)

配對依舊SJ (Slenderman & Jeff the killer)

-----------------(正文開始)

我覺得我殺了人沒什麼不對,但在其他人眼裡,我、就是殺人魔。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殺了家人,等我意識過來時,自己的身上只有紅色的顏色了。

殺了爸媽跟Liu後,我逃走了。收拾好我會用到的東西後我就連夜離開了。

原本想說就這樣消失匿跡的繼續活下去,找個無人認識的地方安居下來。之後我找到一棟在森林旁廢棄的住宅,暫且安居了一小段時間。

但內心那股催促我殺人的慾望卻從未消失過,所以我忍不住,忍不住那股衝動。

選了一戶人家打算夜晚下手,想到可以殺人讓我感覺很快樂,但沒想到他居然醒過來了,他的尖叫跟掙扎讓我無法好好動手,甚至把他的家人引過來。還有不知道是誰報的警,警車都衝到這邊附近,眼看行蹤快被曝露,我只好先以逃走為優先了。

破窗逃走後我逃到森林中,好不容易才甩開那些警察。我想明天的新聞上應該會出現我的事情吧?呿!這樣以後要下手就更加困難了。

只好等風頭過後再等機會做吧。拍掉身上的碎玻璃,睡了一個不怎麼安穩的覺。

 

安頓了一段很長的時間,這段時間我一直再找下手的目標,終於被我找到了郊區的一戶人家,打算在今晚下手。

夜晚一到,我潛近那戶人家家中,原本要先對房間裡的母子下手,但孩子突然哭了,他母親醒來後看到我尖叫,聽見尖叫聲的丈夫拿槍衝過來。見我就開射。我的手臂不小心被他射傷,最後不得已先放棄這次的行動。

趁其他人報警以前逃走,離開前往那父親心臟桶了一刀。我不希望我這次沒有收穫。逃走後我沒有先回那間小屋裡,現在跑回去太不安全了。

我再次跑進森林裡,跑到深處後我靠著樹滑落跌坐在地上,被射傷的傷口不斷冒血將我的衣服染紅一片。但現在我又不能治療,只好不斷壓著傷口幫助止血。

或許也是因為失血失的有點嚴重,我的意識開始有些模糊,昏去前我好像看到一個西裝褲的身影,他的腿瘦長的令人不可思議。

後來我醒來是在我那間廢棄的小屋中,原本被槍射傷的傷口也被包扎好了。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傷口被處理過了?"要不是衣服上還是紅色一片,我還以為這只是一場夢。雖然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我想就這樣吧,至少我不用太擔心傷口感染之類的。

 

多次行動都失敗,我難免心情不好,隔日早上就去森林散心一下,但每次到動手都被突如其來的事件中斷,想到這我就不爽的往樹身上踹,"SHIT!每次行動都失敗是跟我作對不成?"

突然有股被人盯住的感覺,下意識回頭卻沒看到任何東西,甚至安靜的連鳥叫聲都沒有。

不對,太安靜了!這樣的安靜才令人感覺更加的詭異。

瞬間感覺頭痛欲絕,耳朵傳來嗡嗡的耳鳴聲,眼前變的模糊不清,但危機意識告訴我這邊有一個絕非正常人的生物在。痛到跪在地上,緊抓住頭髮也緩和不了那股疼痛。

順勢往受傷的手臂用力捏下去,劇烈的疼痛讓我意識稍微清楚了一點,我看見了那雙過分纖細的雙腳,往上一看,只看見一個反光的身影,看不清楚臉只知道很瘦,瘦到不像是人的身材,他的背上有許多黑色的觸角,不成比例的手腳站在那邊鳥瞰這自己。

咬牙忍住不適感,抽出暗藏的刀子往他衝去,但因為難過我的速度明顯變慢很多,最後被他的觸手打掉武器被反擊。我懸空的被卡在樹上,那觸手差點往我心臟刺下去,可能是速度過快所以偏離所幸沒有次到心臟,但還是擦傷了我的胸腔。

衣服破了一個很大的洞,我怒視眼前的怪物,現在跟他平視後我才知道那是誰,傳說中的Slenderman,沒有五官的王八蛋,背上還有看就很噁的觸手。但我會頭痛耳鳴就有正當的解釋了。

死定了吧?我想我應該會死吧,遇到這種王八蛋,想活命都難了。意外的沒有感覺,但因為頭痛的感覺還在,所以我看著天空,蔚藍的讓我覺得厭惡。

之前看故事中Slenderman會把人的內臟挖光光再丟回原來的地方,我應該也會被這樣幹掉吧?這種死法真不漂亮,但現在的我又是弱雞根本反擊不了啊...

想像中的疼痛感沒有出現,看向眼前的Slenderman,比自己高出一倍的身高好像看著自己一段時間了?突然他抓住我的雙手把我舉到他的面前,當然是用他那噁心的觸手。

現在是怎樣?在想要怎麼把我的內臟挖出的順序嗎?果然是噁心的變態。

他的一隻觸手伸進我的衣服內,果然決定好要先挖哪個了。有些粗糙的觸手在我皮膚上來回摸著,是在找器官不成?不對啊他不是常常挖掉別人內臟?現在為什麼還在找內臟?

突然觸手饒過我那敏感的凸點。混帳變態王八蛋!士可殺不可辱,居然把我當玩具玩!?

"混帳變態放開我!不要耍人啊王八蛋!"然後Slenderman觸手馬上放開,我被重重的摔在地上,差點昏過去。但我努力爬起來找我的刀,沒想到他的觸手再次纏上我的腰跟雙手,硬生生把我高舉起來再摔到地上。

原本就不適的身體哪能受到這種重擊,我在地上不斷換氣著,就像是擱淺在地面上的魚缺氧。口中跟鼻腔都有令人熟悉的味道,但現在卻令我難過...

見我不再掙扎或是大罵後他把我在舉起來,這次我就像是死了一樣想動也動不了了。

我的意識已經昏的差不多了,但感覺上我依舊清醒著。他的觸手繼續在我身上的皮膚摩蹭著,他蹭過的地方癢癢麻麻的,還有些灼熱。

摸了一段時間後,他把我雙手反扣在我背後讓我背對他,然後繼續用觸手撫上我的身體。到底要摸到哪時候啊?是沒摸過我這種年紀的人還是我太漂亮他忍不住啊?

腦袋依舊沉重著,要反擊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但這樣下去我的皮會不會被他摸掉一層啊?天啊我美麗的肌膚......

只是為什麼他越摸越靠過來?原本還跟自己有一段距離沒想到他摸到後面居然靠在一起了?還用臉蹭著我的後頸,手還抓著我毫無贅肉的小蠻腰。

或許是休息時間有夠,意識稍微開始清楚,感覺更加鮮明了。

看他摸得不亦樂乎,自己的皮快被他摸掉就忍不住唸了。"你是要摸到哪時候?"Slenderman才似乎覺得失態放開他。

他一到地面上馬上跌坐下來,或許因為重創的比較嚴重,雖然腦子清楚了一點,但身體還是沒有辦法。很努力扶著樹想要離開這裡,我不想再被那變態抓住被吃豆腐這麼久了,我的身體只差沒被他摸到脫皮了。

但現在的身體可以撐多久不知道,只知道腦袋比較嚴重吧,可能會死也說不定了。但總比被那變態掏空內臟再丟回去。

一回到小屋馬上從行李中掏出眼罩來,不然直接睡覺對眼球很傷。想到這就很後悔沒事幹嘛把自己眼皮燒掉啊?

頭昏的感覺沒有消失,看來是傷的不清。躺在地上戴上眼罩我就睡著了,雖然知道大概活不久了但至少我應該看的到明天的太陽?

 

昏睡到一半我突然感覺有個東西在摸我,甚至往我下面伸去,天啊我遇到變態了嗎!?但腦子昏沉根本沒辦法馬上起來。直到他開始套弄的時後我只能強迫自己的身體起來。沒辦法這變態實在太過分了!

拿下眼罩發現居然是那個變態王八蛋,想起身推開他時瞬間頭暈目眩,只能躺回地上。沒想到那變態居然得意忘形直接壓上來開始上下其手了!

眼前開始發白,現在的身體根本不能激烈活動,只能不斷嘗試推開他,但完全沒有用。

求饒什麼也沒辦法阻止他在我身上肆虐,最後我只感覺下身一陣劇痛。我什麼感覺都沒了,至少我腦袋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

突然覺得身體好冷,眼前的景象已經模糊不清。甚至連那個變態也看不清楚了。

可能時間到了吧?畢竟現在身體根本就負荷不了那種事情。可惡...原本想說如果還有醒來的機會,我想死在Liu跟爸媽身邊的......

Liu...爸媽...對不起,我居然殺了你們......

依稀中似乎抓住了什麼東西,但我看不到。最後好像也是被誰抱住,直至我快斷氣前聽到了一句話,很小聲,卻有股暖暖的感覺。

他說了什麼?我沒有聽清楚,聽完後我只知道全世界都安靜了,似乎就這樣沉沉的睡著了...

 

Slenderman沒有想到他會再出現在這裡,尤其是這樣一個風光明媚的早晨。

當初看他手受傷倒在樹下,從未見過的面相,讓他想起森林附近那棟廢棄小屋突然來了一個很小心翼翼的孩子,如果沒錯應該就是他了?

看他垂著頭我想應該是昏過去了,用觸手撩開他黑色的頭髮。天啊這是金魚不成!?眼睛沒有闔上,看起來跟金魚一樣啊!

還有他的皮膚也太白了吧?白到不像是正常人的皮膚,可能跟我差不多慘白吧?這絕非是正常的孩子會有的樣子。發現他的眼皮周圍只有焦黑色的部分,看起來就像是被火燒掉眼皮一樣。他父母真狠居然把他眼皮燒掉了,可憐的孩子......

還有嘴巴兩道永遠不會消失的笑容,就算血止住結痂但在旁人眼中仍舊怵目驚心,這孩子到底是受到什麼虐待啊?

小心把他的傷口包紮好避免傷口感染,然後再放回那棟小屋之中。但他卻覺得那孩子瘦弱的令人心疼。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啊?

 

雖然他知道接近他的人都會頭痛耳鳴,但他絕對不是故意的。不過他沒想到他居然會動手揮刀,還好我的反應夠快把他的刀打飛並把他釘在樹上,差點習慣性就往別人的心臟刺下去了,還好...

他的眼睛瞪著我,然後震驚了一下,可能看清楚我是何方神聖了吧!哈哈臭小子看到我有沒有嚇到啊!!(老闆這個Slenderman壞掉了)

只是沒想到他居然往天上看,那眼神就是一副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因為沒有眼皮的關係,他的眼角有些濕潤,這是身體保護眼睛的動作。他現在的樣子讓我覺得有什麼東西正開始燃燒,是一種我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他看向我,用一臉詭異的表情看著我。我抓住他的雙手到我面前來。對,我感覺到有個東西正在燃燒,一種會把我燒傷的感覺。

下意識我的觸手就伸進他的衣服裡面,摸著那宛如皮革般柔軟的觸感。好舒服......

或許是被我的動作嚇到吧?他突然大罵我混帳變態。真沒禮貌的臭小子...

我放開讓他掉到地上,以一般孩子這絕對不是什麼一般傷害。果然他看起很痛苦,但是他下秒就在尋找他掉落的刀子,真是個倔強的小鬼,所以他只好再抓住他由上往下摔。

不過好像摔得太用力了,他在地上顫抖著,從嘴巴跟鼻子中流出不少的血。慘了我會不會快把他摔死了?不過他還有再呼吸,雖然眼睛已經朦朧了不過看起來應該是還活著啊。

再把他抓起來。恩,確定還活著,所以我可以繼續享受了吧?

繼續用觸手享受那柔軟的皮膚,雖然有點瘦,不過摸起來還是滿舒服的。

前面摸的差不多了,但為了防止他突然對我的觸手亂來我就把他的手反扣在他的背後,讓他背對我。這次摸摸看後面是不是也很舒服。

恩...背部比較沒有這麼舒服,因為骨頭的關係他背部比較硬,沒有前面還有點脂肪的樣子。但一樣一摸就停不下來了。

摸著摸著就發現我居然自己去貼合他,聞到他髮間那清水混著一些沙土的味道,他纖細的腰感覺像是一用力就會斷一樣。像是著魔般我無法停止,我第一次這麼渴望別人的溫度。

或許他沒有問我要摸到哪時候我想我會一直摸下去吧?畢竟觸感太令我著迷了。

被他一問他才發現我不知道到底抱著他上下其手多久了,頓時覺得失態我把他放回地上。他一碰到地面馬上跌坐在地上然後勉強自己起身,非常狼狽的攙扶著樹離開了。

但放開他的瞬間,我感覺有什麼空了一塊,空虛的感覺讓我有點不能適應。

看他離開後我也離開,讓自己好好冷靜吧,這種樣子有點失態嚴重。

 

 不過時間越拖越久,他卻覺得空虛感越大,感覺若得不到那孩子,這股空虛感跟焦慮感就不會停止下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馬上瞬移到那間廢棄小屋裡,裡面連一點燈光都沒有,只有靠月光朦朧的光源才能看到那孩子躺在地上睡覺,這次有戴上眼罩睡覺啊...

或許是自己今天做的太過火讓他受到不少傷害,所以才會連危機都無法察覺到依舊睡的不醒人事...唉呀...

瞬間腦子閃過一個讓他害羞的想法。現在可以把他吃掉,他睡成這樣這麼沒有危機意識,豈不是在告訴別人來吃他?

但身上的空虛感跟早上那個有什麼燃燒的感覺開始強烈。最後還是忍不住那股感覺,把手伸進他的衣服內,摸著那平坦的小腹。

或許是摸到了自己著迷的東西,內心的空虛感開始減緩,但火燒的感覺卻更加強烈了。光只是觸摸是滿足不了的,他將手往下伸進他的褲子裡,摸到了和自己有相同器官的東西,莫名的興奮感,讓他開始逗弄起手中的孩子。

看著他臉上的變化,慘白的臉頰染上緋紅的顏色,微開的嘴發出有點凌亂的喘息。

我覺得現在的我就好像孩子玩到新玩具一樣,為什麼原本冷靜的自己現在會變成這樣呢?都是眼前這擾人的小妖精害的吧。(Jeff:幹你自己變態怪我?)

瞬間那孩子抖了一下清醒了,拿下眼罩想爬起身,但他抓住自己的頭又躺下去,看到自己跟身上凌亂不堪的衣服時,臉紅的像是蘋果一樣。"他好可愛喔..."心裡這樣想著。

"你這變態再幹什麼!?"他想推開自己,但被點起的火已經無法滅了。

我壓上他的身體,既然都被發現了,那何必偷偷摸摸的呢?開始大幅度的套弄手中的孩子。或許是嚇到了他不斷喘氣想把我推開,但我怎麼可能把快到嘴邊的肉給丟掉呢?雖然我沒有嘴巴就是了,但我還是不會放開的!

原本想推開我的雙手突然緊揪我的西裝一下,一股熱液在我手中釋放,看著手中白濁的稠液,我居然有感覺慾火焚身的一天啊。

一手勾住他的腰往上抬,讓我的頭可以靠在他的胸口感受那心跳,另一手伸進那可愛的花朵內,開始做事前準備了。

感覺今天意外的急躁,平時常常會很有耐心的看著小鬼亂跑尖叫然後在一個個抓回來開腸剖肚,但現在卻只插入個三指我就忍不住了。感覺時間格外的緩慢。

將他的雙腿放在自己的手臂上,然後就緩緩進入了那緊緻的地方。

他的尖叫、哀嚎、喘息我一個都不想錯過,撥開他的頭髮,雙眼不斷流著心疼的淚水,但這樣卻讓我更想好好的凌虐他。

他求饒、哭泣,甚至只是緊抓著自己的西裝只是不斷換氣著,都讓我忍不住,讓我慾望更加強大。

通紅得臉頰,朦朧紅腫的雙眼,緋紅的肌膚,他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是我入不了眼了。雖然我沒眼睛啊......

最後在他的深處中釋放,我才感覺心滿意足。那股空虛跟灼燒感都消失不見了。

拔出我的東西後整裡一下西裝,被抓的皺巴巴的西裝顯現剛剛的熱情。看向精疲力竭的他時頓時發現他的鼻子跟嘴巴不斷流出血,臉色也變得很鐵青,身體顫抖著感覺像是很冷一樣。

 

怎麼回事?這是為什麼?難道是我今天摔他摔的太用力所以他撞到頭了?

不過現在想一想,根本不能帶他去醫院,我又救不了他。哀真是可惜,難得找到我喜歡的玩具...

原本想說就這樣離開吧,他會不會死就看他的命該不該絕吧,但起身要離開的時候,突然一隻手緊抓住他的褲管。

"不要...不要拋下我了......"...可笑的人類,臨死的時候不都是這樣嗎?求饒、只會卑劣的求饒別人。但就是因為聽他人苦苦哀求再殺死他們才好玩。

"不要...Liu,爸爸媽媽...對不起!"不是自己的名字,甚至不是懇求希望自己活下去,語氣中只有滿溢的愧疚跟難過。

為什麼?明明剛剛還不屑他,為什麼聽到他對我不知道的人說著道歉的話,我卻感覺有針扎在我的心上?

原本要離去的腳步瞬間重如千斤,想移也移動不了,只好坐在地上摸著他逐漸冰冷的臉頰。

他第一次覺得好痛苦、好難過。第一次看到眼前的將死之人會有傷心的感覺。

聽著他不斷道歉的聲音逐漸消逝,伴隨著自己的生命。他第一次感覺無助,第一次恨自己居然無能為力。

他最後只能抱著他逐漸冰冷僵硬的身體,倒數著他那殘留的生命。他已經快說不出話了,只有淺淺的喘氣聲。

"我第一次覺得愧疚,覺得難過,都是對你...看在我給你這麼多第一次,最少告訴我你的名字吧?至少給我一個道歉的機會"Slenderman抱著要死去的他,在他耳邊輕說著。

他已經黯淡的眼神,似有似無的呼吸聲緩緩開口,,若沒有注意聽可能會被空氣帶走那微弱的聲音"Je...ff......"

接著,連那微弱的呼吸聲都消失了。失去靈魂的身體一動也不動的,嘴巴與鼻子所流下的血早已乾枯。夜晚安靜的很死寂。

以為在這孩子死去的時候,自己的所有感覺就會消失,那些難過、傷心、愧疚都會消失。

沒想到卻更加強烈,腦袋不斷掃過如果他沒這樣對他就不會這樣,如果沒摔他,沒靠近他。他就會像個正常的孩子一樣。

那時他睡得不省人事,是真的完全昏睡,當他被自己驚醒時想爬起來卻因為頭痛又倒下去時,他不在乎他的異狀,只是想滿足自己的慾望。

最後他告訴自己的名字後就停止呼吸了,也意味著他再醒不過來了。

因為沒有五官,所以無法為他流淚。

只能緊緊抱住他已冰冷的遺體,摸著他凌亂的黑髮,冰冷的臉頰此時多麼讓人刺痛。捧著他的後腦,瘦弱的身體被自己埋入懷裡,這反而凸顯他的嬌小。

第一次,感覺到我的人生有光芒出現,但那個光芒卻被我親手扼殺。現在就算後悔,懷裡的孩子也不會再醒過來了...

我欠那孩子一個道歉,但就算用一輩子的道歉,也換不回他的靈魂......

對不起...這是我用一輩子也說不完的話......

----------------------((我是蟲子分隔線~

這篇應該是我今年最後一篇文吧?因為接下來要準備開學我想我沒時間

雖然我想也沒有人會期待我的文啊,畢竟我是文渣嘛~

但還是希望有建議可以留言告知我,讓我提升那暴低的文筆等級吧~

感謝大家的觀看喔~

:)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