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與阿咩子還有Kani玩了一場小說接龍遊戲,規則就是輪流打小說www

結果就變成這篇文了~這是Slenderman跟Jeff,R18有。

然後我們用顏色做分別,阿米斯巴蟲蟲(紅色)、阿咩子(天藍色)、Kani(白色)

--------------------------(接龍開始)

「唔......」Jeff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覺得特別累,而且還有點頭暈.......

「不會是感冒了吧.....」Jeff想。

 

Jeff躺在沙發上動也不想動,外頭的陽光直曬進來,早晨的暖意完全安慰不到沒精打采的少年,鳥兒吱吱的歌聲也變成噪音。Jeff把自己的手放到額頭,傳來一股熱力,他也不記得自己上一次生病是何時了。

失去動力的Jeff只能凝視著天花,感覺自己只能用數它的紋路渡過這天了。但是他的視線開始愈來愈模糊,暈眩感及頭痛交集使他差點沒把自己腦袋砍掉,連罵髒話的力氣都省下來了,明明腦袋這麼灼熱但身體傳來一陣陣寒冷感覺讓他縮成一團。

 

Jeff開始思考自己為何會感冒了?

"摳摳!"門外傳出敲門的聲音,這毫無生氣跟規律的力道。Slenderman過來了?

但Jeff實在沒有體力去回答話,算了就乾脆裝死算了。

不過不到幾秒鐘門外又傳出敲門聲。生病中的Jeff感到不爽的罵了一句「媽的你滾啦!吵死人了。」

 

Jeff開始後悔剛剛浪費這麼大氣力去罵人,原本就所剩無幾的體力像是一下子就透支,喉嚨裡也發出絲絲痛楚,讓他更陷於絕望之中。

「我會這樣死掉嗎?」Jeff的腦內已經混作一團,無法清晰思考。感覺自己就會就這樣飄飄然飄到天上.......「咔....」突然,門被打開的聲音把Jeff的魂魄扯回來,猛然一望向大門,那個穿著筆挺西裝的無瞼男就進來了。

「Fu*k...你這傢伙怎麼會有我家鑰匙」Jeff用僅餘的精力盯著這位「入侵者」。

「聽到你的聲音就知道你在了,倒是別人敲門不理會,還破口大罵呢」走到Jeff身旁的Slenderman,稍為察覺到點異樣,平常的Jeff要不都先向自己亮兩下刀光還得控制混亂,但是今天Jeff只是躺在沙發上死死的,像極一位剛下班的白領。

Jeff的額頭開始冒出汗珠,可是奇怪的是,他一直圈縮著身子,不停搓著手臂。

「......你看夠了沒有!」瑟縮發抖的少年受不了異樣的目光,又開始對對方惡言相向。

「你感冒了嗎?」Slenderman邊說邊把手伸往Jeff的頭,可是對方已經蓄勢待發要伸手拍掉「別碰我....」在Jeff要說完話之前Slenderman的手就覆蓋在他的前額上。比自己大的掌手摸著額頭,讓Jeff感覺像被呵護的小孩,奇怪的感覺讓他安靜下來。

「....果然是呢。」要是Slenderman有眉毛的話,大概已經皺出坑來了,把手移開的Slenderman好像瞬間把一舜的溫暖一同帶走一樣,Jeff的神智又飄回來了。「當我是小孩子嗎。」以弱一度的語氣說著與平常差不多的話,甚麼氣勢都上不來。

「真是的,你有好好吃早餐嗎?有吃藥嗎?」此刻的Slenderman對Jeff來說,不是麻煩的老媽就是嘮叨的老人。「要你管我!」自尊心強的Jeff拼盡氣力也要罵回去。

Slenderman嘆了一口氣,雖然他壓根沒嘴巴這種東西在。

他起身走到廚房開始為Jeff煮一碗熱粥。生病的人還要這麼逞強。

Jeff看著Slenderman去廚房然後悠然自得的用起東西來,根本把這裡當自己家了吧!

不到多久Slenderman就捧著熱粥跟感冒要出來,坐回原來的位置上,用湯匙舀起一匙稀飯,用手掌搧去熱氣。沒辦法我根本沒有嘴巴可以吹氣啊......

覺得應該不會燙傷後Slenderman小心地要把稀飯放進Jeff得嘴裡。

「你他媽真的把我當小孩嗎?」光看就不爽的Jeff強迫起身要搶稀飯,但稀飯被Slenderman舉高讓他搶不到。

「病人就乖乖接受別人的照顧就好。」。Jeff皺眉,生病的不適讓他心情已經夠不好了,現在還要被當做小孩子照顧更不爽。

硬逼自己忍耐,等吃完後就可以把這傢伙趕走了。

但看著Slenderman沒有嘴巴還是硬要幫自己把稀飯用涼的樣子,Jeff感覺心裡頭有些暖暖的,被這樣捧在手心的感覺也不錯。

但是我不會跟他道謝的,誰叫他自做多情!

 

雖然自己顯得一副不爽的樣子,但是也不禁驚嘆這傢伙做菜的能力。這位瘦長人到底需要吃飯嗎?到底是什麼驅使這傢伙研磨出這種廚藝。想著想著自己跑了神都不發覺的Jeff眼睜大大和異常乖乖張嘴的模樣,要是Slenderman有嘴巴一定能看出他在笑。

Jeff都把粥吃完之後,終於有比早上要好一點的感覺。正當Jeff認為「苦難」過去,拿回掉到地上的刀子,準備逃離躺了一整天沙發,腳都還未碰到地板就被別人的手擋住了。

「都生病了,還想去哪裡?」Slenderman有點沒好氣的說道。「不然你又想我怎樣!」Jeff終究沉不住氣

「生病就該吃藥,然後好好休息。」Slenderman邊說邊擰開藥瓶,倒了幾顆出來。Jeff看到這些小小的,卻難吃到死的惡夢,露出了極其厭惡的表情。可是對方伸出的觸手像柵欄一樣困住自己想逃都逃不了。Jeff的視線轉向眼前的瘦長人,盯的死死。

「......」看到桌子上,對方貼心的把溫水都早端過來了,看來只能犧牲一下小我完成大我。快速接過對方手中的藥之後丟進嘴裡,再舉起杯子大口大口的把水灌進去,心裡只是想著「快嚥下去!快嚥下去!」短短幾秒鐘,如同經歷戰爭一樣,放下杯子後大口喘氣。Slenderman見對方乖乖吃過藥後,就收拾桌上的雜物端往廚房清潔。終於回複過來的Jeff,看著瘦長人愈走愈遠,心想好歹也稱讚一下我嘛!不,我到底在期待甚麼?

感覺一整天諸事不順的Jeff邊抱膝而坐,邊看著廚房的Slenderman的舉動。但是Jeff感覺自己意識愈來愈不清晰,暈眩感還更勝早晨,還夾雜了濃濃的倦意,感覺即將要直接在沙發摔下去。
看來感冒藥的副作用已經出來了。剛剛在廚房把碗盤放的整整齊齊的Slenderman走出來,看見坐在沙發上的少年搖搖欲墜,馬上加快腳步上前。

「想不到藥效這麼快,睏就早點去睡嘛...」Slenderman不禁內心吐槽一下,既然Jeff都沒法用走的,只好把他抱起,走進房間。

 

將Jeff抱到他的房間中讓他躺在床上,在他的枕頭下找到他的眼罩溫柔的幫他戴上。

「真是的,都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現在才會感冒。」Slenderman小聲的抱怨。若自己沒有過來的話Jeff肯定只會一直躺在沙發上,到時候都沒人發現真的病死也不會有人知道的。

一想到這裡Slenderman就有點生氣了。明明可以找人,為什麼要這樣硬撐自己呢?

坐在床邊看著昏睡的Jeff,伸出手溫柔的輕撫他的臉頰。還好自己有過來。

看著睡死的Jeff,這樣毫無防備的樣子讓Slenderman忍不住低下身段,在他微開的唇辦中吻上。

因為發燒的原因,Jeff的嘴唇也有些熱,但依舊非常柔軟。可惜自己沒有嘴巴,僅僅只能這樣觸碰而已。

不過他剛剛發燒應該有流汗吧?這樣睡覺不會不舒服嗎?

伸手摸了Jeff的頸後跟胸口,果然有些濕。起身走到他的衣櫃中拿出衣服要幫他替換。

這樣流著汗睡覺可能會讓感冒加重的。Slenderman心想,順便到浴室拿了一個水盆跟毛巾要替Jeff擦身體。

在不驚動到Jeff的情況下幫他把上衣脫掉,纖細慘白的身軀暴露在空氣中,這讓Slenderman吞了一口水。

這時就慶幸還好自己沒鼻子,不然肯定流鼻血了。不過這身體真的很誘人......

小心的拿毛巾浸濕扭乾擦拭Jeff的身體,宛如皮革觸感般的肌膚。

平時光要碰他都很困難了,第一次觸碰到Jeff身體的Slenderman十分興奮。

好不容易強忍慾望幫Jeff擦乾淨身體換好衣服,Slenderman也感覺落魄。

明明美食就近在眼前,為什麼他卻吃不到呢?

Jeff依舊睡得香甜,剛剛在幫Jeff擦拭身體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他正在退燒,這是件好事。

 

Slenderman感覺自己的腦細胞都犧牲了不少,唯一可以做的只是靜靜地坐在旁邊看著Jeff在睡夢中的呼吸起伏。剛剛激動的心情好像稍稍平靜了下來,開始質問自己到底想對一位病人做甚麼話說,別說Jeff睡覺的模樣,他連這位少年的房間都沒進過。周遭的擺設十分簡單,只有應該有的東西,花捎的裝飾不出現在這房間內。不忍心丟下這位隨時會病死在屋內的傢伙Slenderman開始以到處觀察來消磨時間。

雖然以禮貌來說,這種行為並不適合,但是好奇心的驅使下,他開始走到旁邊的櫃子。這個櫃子只是一個普通的咖色木櫃,而且是十分常見的類型。Slenderman不禁回想自己家中那些有著精美雕塑的柚木櫃子。眼角餘光瞄到櫃子其中一格有一個小縫,裡面閃爍著光。好奇地打開一看,裡頭有一堆放好好的刀子,而且全部都是同一款。這種光景讓Slenderman頭上冒出幾條線。

「唔...」突然聽到後方傳來聲音,是Jeff。下意識地以為他出什麼狀況,趕緊跑到旁邊,坐回剛剛的小椅子。「怎麼了嗎...?」Slenderman輕揉著Jeff的頭髮,小聲問道。

「別走.....別離開我....」Jeff的嘴裡吐出含糊不清的說話,焦慮得擰緊眉頭,手一晃一晃好像漫無目的的伸出,直至抓到Slenderman的手臂。Jeff看似在說夢話,是惡夢嗎?還是有甚麼東西讓他突然焦躁起來了

 

Slenderman輕輕握住緊抓他袖子的手,溫柔的對熟睡的Jeff說「我在這裡,不會離開的。」

聽到Slenderman的話後Jeff真的就沒有這麼焦慮,原本急促的呼吸也開始緩和下來。

Slenderman很好奇Jeff到底是夢到了什麼居然可以讓他如此害怕。第一次見到這樣的Jeff感覺挺新鮮的。

「Liu......」Jeff的口中突然出現一個Slenderman從未聽過的名字。

瞬間感覺到某種東西斷裂的聲音。Slenderman愣住,握住Jeff的手開始有些顫抖。

他感覺自己的身體不受控制,他溫柔的把Jeff的手拉開放回床上,低下身體輕吻Jeff的臉頰。

雙手伸入Jeff的衣服內,輕撫著Jeff的身體。

感覺到異物,Jeff皺眉想抬起手揮開罪魁禍首,但Slenderman伸出觸手把Jeff的手纏住架在Jeff的頭頂。

撩起Jeff的衣服用頭蹭著Jeff的身體,溫暖的體溫跟屬於Jeff的味道刺激著Slenderman。

感覺很不舒服的Jeff被迫從睡夢中清醒,但因為帶著眼罩眼前一片黑暗,雙手又被架住根本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Slendermna感覺到Jeff很明顯的在掙扎,應該是醒過來了。

伸手拔掉他的眼罩,重見光明的Jeff看見Slenderman沒有五官的臉,往下看見自己的衣服不但換過現在還被撩起來,一雙不安分的手還在自己的身上亂摸一通。

想抬起手打人,卻發現手還是動不了,看見一跟觸手停在自己頭上,大概知道自己的手被那該死的觸手架住了。

「他媽的你在幹嘛?」Jeff很生氣,莫名其妙睡一覺醒來就是自己要被強姦的畫面,對方還是自己認識的Slenderman。

Slenderman沒有理會Jeff,撐住他的身體讓他的胸口貼近自己的臉,感受他的心跳跟體溫。

被Slenderman蹭得有些癢,Jeff臉紅的看著他脫下自己的褲子,全身赤裸的暴露在空氣中,感覺有些冷。

看著他從胸口蹭到腹部,然後單手握住自己最脆弱的器官開始玩弄。

因為還在感冒的原因,Jeff感覺全身更加灼熱,但也因為感冒的關係腦袋也開始空白了。

恍惚中感覺自己的後面被插入了一根細長的東西,漸漸的增加道第二根第三根......

有些脹的感覺讓Jeff不是很舒服,但前面又被玩弄得很舒服,矛盾之中Jeff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唔...住手,那邊......」Jeff感覺全身越來越熱,但這在Slenderman眼裡看來,是何等美味的美食。

等到Jeff後面可以容納第四根手指後,Slenderman起身抽出手指,並解開褲頭。

早以忍耐許久的兇器抵住Jeff的穴口處,一個挺身就全部被掩沒了。

Jeff感覺到比剛剛更加腫脹的感覺,但沒有疼痛,只是覺得很脹。

「Sl...Slender...好脹......」Jeff扭腰想要擺脫這種感覺,不過Slenderman完全誤會,覺得Jeff想要更多。

Jeff瘦弱的身體在自己身下,怎麼看都覺得原本應該是恐怖都市傳說的Jeff現在比妖精還魅惑。

抓住Jeff的大腿往上抬,讓他的打腿貼近胸口,開始大幅度的貫穿Jeff的後面。

體內有個熾熱的粗大進出,每一下都讓Jeff的身體更加熾熱,但它離去的又感覺到一陣空虛感。

「啊、好熱...Slender,裡面好熱......」胸口劇烈的起伏著,感覺吸入的氧氣越來越不夠,Jeff只能弓起身體喘氣。

Slender滿足的感受Jeff正在吞吐著自己,肉體碰撞的聲音跟Jeff的呻吟使空氣中更添情慾的氣息。

鬆開Jeff手腕上的觸手,放開Jeff腿上的雙手緊抱住Jeff的身體,感受他身上的溫度。

Jeff也摟住Slenderman的脖子,任他更深入自己的體內。

「Jeff,喜歡,我喜歡你。」Slenderman在Jeff耳邊傾訴,後者像是沒有聽見一樣只是繼續抱著Slenderman喘氣。

也不管Jeff是否有聽見,Slenderman滿意的繼續貫穿身下的人兒,感受他的聲音、溫度,他的一切。

感覺到自己似乎快要釋放,Slenderman用力的緊抱住Jeff,加快進出的速度。

這個動作引來Jeff的不滿,「混...混帳,慢、慢一點......」不過Slenderman依舊那個速度。

Slenderman一個挺身,將所有熱液射入Jeff體內,感覺到體內被灌滿,Jeff一個顫抖也釋放。

感覺自己的腹部沾滿Jeff的濁液,Slenderman觸碰Jeff的額頭。

不過Jeff已經因為過度疲累昏睡過去了。

 

事後Slender抱起Jeff到浴室裡沖洗。

「我為什麼會對一個病人做這種事阿」Slender看著懷中的Jeff喃喃自語著。

「哈啊!」Slender在替Jeff沖洗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Jeff的下身而讓Jeff發出了害羞的聲音。

「Slender......?」Jeff醒了過來看向Slender。

Jeff現在的表情就像喝醉酒一樣,眼神迷忙而且臉頰上還有淡淡的紅暈。

 

但是Jeff的眼神開始焦距到Slenderman的臉上後,原本有些緋紅的臉頰徹底變成番茄色。

想到剛剛被眼前的傢伙上下其手還被吃抹乾淨。

「混帳!你居然對我亂來!」Jeff抬起手下意識要摸進衣服裡拿隨身攜帶的刀,但摸到的只有自己的蒼白皮膚。

往下看見自己全身赤裸的被Slenderamn用公主抱到浴室,感覺後面還不斷有東西流出來......

害羞的遮住自己的臉。媽的......

對病人亂來的Slenderman因為慚愧所以沒有吭聲,但看到害羞的Jeff,瞬間也一起臉紅。這是天使吧?超可愛的。

真的很慶幸自己沒鼻子,不然如果流鼻血被Jeff看到,肯定不是被笑就是被丟刀。

小心的在浴缸放水然後把Jeff放進去,打算要細心的幫他清理。但Jeff卻拍掉靠近他的手。

「變態不要碰我。」臉上的紅還沒有退去,但口氣很認真。

Slenderman縮回手,垂著頭。果然被討厭了......

看到Slenderman垂下頭看起來很慚愧的樣子還是第一次,有記憶中,眼前的傢伙永遠就是一副紳士樣。

自己不論趁他睡覺時闖進他家搗亂還是偷畫他的臉,他都是把我抓回去處理好再送自己回家。

但就是因為它沒有那該死的臉,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是在想什麼?

要猜他的思緒超麻煩的!

不過Slenderman沒多久馬上抬起頭,照樣伸出手還有觸手碰上Jeff。

該死的把人話當屁嗎?

正要開始掙扎的時候,Slenderman用他獨特的嗓音叫住我。

「Jeff,我知道我對你做很過分的事情,你討厭我我也沒關係,但是現在你是病人,我幫完忙我就離開可以嗎?」被他一說我愣住了。

討厭他?我有說過討厭他嗎?Slenderman為什麼會想到這裡去?

「Slender,你在說什麼,我討厭你?」抓住他的觸手,對方也愣住了。

Slenderman愣了一下才緩緩說話,「我...我對你做這種事情,你不會討厭我嗎?」

Jeff立馬臉紅甩掉觸手,把自己的臉埋進手臂了。

所以...照Jeff的意思是,他不生氣?

Slenderman的雙手開始顫抖,抱住眼前的孩子,將他的頭靠在自己的懷中。

「Jeff,我喜歡、很喜歡你,我可以就這樣照顧你一輩子嗎?」Slenderman感動的快掉眼淚了,但他沒眼睛啊!

被埋進Slenderman懷裡的Jeff抬起頭看向Slenderman。

「那你每天都要煮東西給我吃,而且要陪我去狩獵,還有敢管我太多我就要砍你......」很認真伸出手細數規則,被Slenderman用臉堵住嘴巴說不下去了。

Slenderman抱住赤裸的Jeff,「你說什麼我都可以答應,不過你要搬過來跟我住。」

不過馬上引來Jeff反駁「為什麼我要過去跟你住?你過來跟我住啊!」搬家很麻煩耶!

「因為我有很多食物這邊不夠放,三不五時要跑回去太累,不如你過來我可以每天煮好吃的給你。」Slenderman很理所當然的說,Jeff汗顏。

最後Jeff還是答應跟Slenderman一起住,用不到半天的時間就看著Slenderman把他所有的東西全部搬過來了。

他喵的你不會用順移回你家拿菜嗎?Jeff深刻覺得被欺騙了。

不過看著他把屬於自己的空間整理的很乾淨,他心滿意足。

趁Slenderman坐在地上歇會時,Jeff很快的用嘴觸碰他的臉頰,然後摀住嘴巴閃開。

「這是感謝你的幫忙,不要給我誤會!」但紅透的臉已經出賣主人的想法了。

Slenderman抱住Jeff的身體,溫柔的摸著他的黑髮。

不過下秒馬上撲上Jeff的床,一場熱血的運動就開始了......

-----------------------------(結束~)

好了我整裡完了www

Kani~阿咩子~快來看我(我要討摸摸XDDDD)

接龍結束~感謝大家觀看~(///OHO///)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