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非常悠閒的,在看完小Kani的小圖後(下面有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742372265800563&set=gm.260869674037013&type=1&theater

我就無聊打小文出來了www

文渣蟲關心您,看完此文你可能會哭+吐血(痛心哭+吐槽血)

Jeff雙重性人格,一個是原本的Jeff一個是未來的Jeff the killer

注意這篇是悲文取向,所以不喜者要慎點喔(OHO)

--------------------------(正文開始)

我不知道我睡了多久,我只知道我一覺起來,四周只有被黑暗鎖所籠罩。

伸出雙手我看見蒼白的雙手,沒有任何溫度。

我感覺不到寒冷,感覺不到恐懼,又或者說我什麼都感覺不到。

雖然四周一片黑暗,但我卻可以看見自己的手,我看見自己穿著白色帽T外套,裡面有著短袖的黑色汗衫,穿著黑色西裝褲。

我並看不到自己的臉,但我就是知道我的外表長個很平凡,有著棕色短髮跟藍色眼睛。

無盡的黑暗期時並沒有讓我害怕,我甚至沒有任何感覺。

醒來後過了多久?我不清楚也不在意。

 

過了不知道多久,突然有個人出現在我面前。

他,長的根本不像是人類。應該說不像是"正常"的人類。

焦黑的頭髮,慘白的皮膚,他的眼球像是快掉出來般恐怖,充滿著血絲,眼睛附近還全是黑色的,就像是被燒掉一樣。

他臉上有一條駭人的微笑,慢慢的,延伸到他的眼睛下方,不會消失的微笑。

看到他,我瞬間有種說不出口的感覺,憤怒?害怕?哀傷?我不知道。

我衝過去抓住他的衣領,那個跟我穿著一模一樣的傢伙。

「還給我!把我的爸爸媽媽,把Liu還給我!你這殺人犯!」

我不知道我為何會這樣,但是他伸出他蒼白的雙手抓住我的手腕。「殺人犯?我可是你最真實的樣子,你又怎能說我是殺人犯?」

我最真實的樣子...?不,不是的......

「你騙人!」我甩開他的手,抓住自己的棕色頭髮。

那瞬間我的記憶全部湧上我的思緒。

我的名字叫做Jeff,而眼前的傢伙是我的未來,被稱做Jeff the killer的傢伙。

我在一場意外中變成了他,殺了全家,爸媽跟...Liu......

那不是我的本意,不是我的!

「聽你在放屁!那怎麼可能會是我的本意!」我怒吼,但卻像是垂死掙扎。

突然他的臉靠近我,那充滿血絲的眼睛看著我,我不想注視他的眼睛,那雙充滿嗜血跟黑暗的雙眼。

我想轉頭不要看他,但卻轉不過去,他開口,冰冷絕望的語氣「不,的確是你,不然我又會怎麼會在這。」那不是疑問句,是肯定句。

我說不出話,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又或者說我無法反駁。

是,我是創造出他的人,但...我從未想過要殺了我的家人。

突然我看見一道閃光,往光源看去,我只能瞪大我的雙眼。

 

我伸出手,輕輕摟住他的脖子。比現在的我高一些但卻比我還要更加纖細。

「那你又為何要哭泣呢?」溫柔的話語。他將臉埋進我的肩膀裡,緊抓住我的衣服。

那道閃光是他的淚水,從沒有眼皮的眼球中流下來。

原來,我並非真正想殺了我的家人,只是做了一個錯誤的玩笑。

感覺到他也跟我一起顫抖,肩上有一部分感覺溫暖濕潤。

我們都不恨任何人,他也只是把我的負面釋放出來而已。

「對不起...對不起......」他小聲的,不斷重複這一句話。我知道他其實也很害怕吧?

哽咽的道歉、害怕的身影。但我們卻已經無力挽回一切了。

我們都已經成為孤單的人,沒有家人沒有朋友,我們只能在這世界上苟延殘喘。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我們已經坐了下來,但在這無盡的黑暗中,我們甚至連坐下的感覺都沒有。

他平息自己的情緒後,我將他的頭靠在我的懷中。

或許正因為我們是同一個人,所以更加了解對方的感覺,我明白他的害怕,那他是否會明白我的關愛?

讓他聆聽我的心跳,這是很久以前,Liu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對我做的事情。

聽見Liu平穩的心跳聲,我很容易就會放鬆下來了。

 

果然,他在我懷裡的呼吸開始平穩,不像剛才的急促。

他靠在我的胸口前,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我知道......

突然背後一陣劇烈的刺痛感,我下意識伸手去摸,得到的是滿手的鮮紅色。

他的身邊開始出現一把又一把的刀,刀尖全部面向我。

「呵呵...呵哈哈哈哈--!」懷中的他開始發出笑聲,一種嗜血的笑聲。

血液的味道覆蓋空氣,我染血的雙手抓住他的肩膀,但卻是如此顫抖無力。

他推開了我起身,「哈哈哈哈哈哈----!」但是他也只是不斷的大笑著,我知道他已經失去理智的發瘋了。

我抓不住他,只能躺著看他拿一把沾滿血的刀,伸出他的舌頭舔去刀上的血,那把沾染我的血的刀。

--我知道...他會殺了我的......

他將手中的刀鬆開讓它滑落,但那把刀在半空中停頓,轉了一圈也將刀尖指向我。

我並不意外,他是我的負面情緒,是我的半身,我又怎不知道他的想法?

我想這是我最後可以對他說的話了,艱難的張開嘴「請你好好的代替我......

「活、下、去。」雙眼一閉,等待感覺。

空氣被東西劃破,一把又一把的刀砍入我體內,我感到劇痛,但卻忍住不吭任何一聲。

血液快速從體內流失,我感覺到血液的溫暖,真的很溫暖......

眼前一黑,我知道這世界也在崩壞了,我用最後意識所編織出的世界。

 

希望他已經平安醒過來了。

啊啊...忘記說一件事情......

請他不要記住我們,讓我們從此消失在這世界上。

沒有任何的牽掛,他才可以更放手一搏。

不要懷念、不要後悔。

因為我是他的半身我理解,現在的他是我們最後的光芒。

有一天,他會用他的方法讓自己活得更加美好。

總有一天會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