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純屬無聊的小故事,順便發發文。

最近電腦有問題,所以最近要打文會有點困難,等電腦帶去處理一下吧ODO

這是最近無聊打出來的,一半心情一半原創。

所以~傷眼注意吧(///OHO///)

---------------------------------------------(正文開始)

對不起、對不起...所以......

--不要丟下我了。

 

透光陽光的照耀,看似黑色的頭髮照成咖啡色。

因為不喜歡過長的頭髮,所以頭髮長度只到肩膀下去一點。

黑色的眼睛搭配黑眼圈,故意使用眼鏡掩飾在後面。

要說起我這個人?沒有什麼好說的,就是很平凡的人。平凡到我都覺得這一切都是很平常的。

我不愛說話、不愛看人、不愛交流,應該說,我討厭醒著。

不是討厭人,不是討厭活著。只是覺得自己沒有資格,沒有資格醒著感受陽光。

從小孤獨一人,幼稚園、國小、國中,我不曾認識到什麼朋友。畢竟我討厭也不擅長與人互動。

我最愛的活動除了睡覺還是睡覺。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讓自己消耗掉多餘時間的活動。

要說自己擅長什麼事情嗎?應該說是觀察吧?我很容易觀察出一個人的情緒。

應該說我的感情波動比較容易有活動,但是我害怕這樣。

我不知道自己下一秒的感覺,所以我害怕我會無法控制這波動。

我彷彿讓自己深陷一種黑色的世界中,自己周圍有個白色的圓圈圈。這就是我的一切。

任何人都不要靠近這裡,不要跨越出圈圈,我就是安全的。這是我一直認為的世界。

 

「出來!你沒資格在這裡自暴自棄!」在黑暗中,有個人這個說。

面前伸出一隻纖細的手,看似柔弱但卻又帶著堅強的手。

不等我回應,那隻手就抓住自己的手把自己抓出圓圈外。

進入眼中的,是黑暗的世界被光明強迫照亮。

翠綠的大地,清澈的天空。還有,身邊站著的女孩。

自己的左邊站著看似柔弱,但很堅強的女孩;自己的右邊是一個看似堅強,但其實有些脆弱的女孩。

雖然自己是被迫拉出一直生活在黑暗中的圓圈,就算想要回去圓圈也被他們緊緊抓住。

看到這樣的風景,自己也不想回去了。

頓時,從未有過感覺湧上,臉頰也不斷有溫熱的東西流下來。

「別哭,你看,這樣的風景不是很好嗎?不要把自己繼續關在那無聊的小圓圈之中。」

他們開了口,雖然看似相反的樣子與內在,但他們的眼神都有絕對的堅韌。

「都叫你別哭了!我們都在,要哭之後再讓你慢慢哭啦!」堅強的女還踹了我一腳。

自己摸摸鼻子,把眼淚擦掉。

「對,就是這樣,別哭了。乖喔。」柔弱的女孩輕拍我的頭,安慰了我。

自己活在黑暗之中太久,從未打算去看自己身邊的世界。

自己不願意的事情誰都無法強迫我,終究我還是活在黑暗中。

他們讓我看到身邊的世界是如此有光明,讓一像害怕的我可以認真面對身邊的光明。

唯有放開自己的心,別人才有機會可以進入並且拉出你。

不要再害怕了。世界不是自己所想的絕對黑暗。

身陷黑暗之中,是因為你看不到可能在你背後的陽光。

所以別哭了,因為光明終究是跟著你,只要你願意回頭,願意去看見光。

一切,都會是好的。

-------------------------------(蟲蟲分隔線)

好了結束~先預告,明天會有一篇(最少)的Creepypasta的H同人文XDDDD

然後會有一篇黑暗文,所以大家要小心食用喔OH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不要哭 Don't cry
    全站熱搜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