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打完前天說要發的文了。抱歉最近比較忙,所以寫文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這篇打的時間真的不長,所以可能各種吐槽點跟隨便。請大家見諒吧(土下座)

還有,因為這篇文我沒什麼檢查,有錯字就...告訴我一下吧wwwwww

這是答應Kani的短文,有H的場景喔(雖然我真的超級文渣還H無能),不過還是請乖孩子請離開吧www

------------------------(正文開始)

Slenderman與Jeff住在一起一段很長的時間,一年、兩年,還是更久?

同居的日子很久,但一直沒有機會可以更往下一步進展。應該說,Slenderman想要卻沒有機會。

Jeff一直拒絕與Slenderman發生關係,雖然兩個人有交往,但每當Slender要更下一步,Jeff就會踹他了......

而今天,是他們相遇不知道第幾年的一天了。

 

Slender因為前幾天示愛又被拒絕,自己也根本忘記這一天,所以就像平常一樣。起床、煮飯、打掃家裡、休息喝下午茶、再繼續打掃。

晚上再準備晚餐,Jeff像平常一樣一直待在家裡看電視或是閒逛森林之類的,然後晚上坐在餐桌前等吃飯。但意外的一件事情,Jeff沒有出門狩獵的意思?

這是件很稀奇的事情,一向嗜血的Jeff居然不想出門?

"可能是累了想休息一天吧?"Slender心想,平靜淡淡的吃完這頓飯,Jeff就悠哉的坐在三人沙發上翹腳看電視,Slender就很平常的整理餐後的碗盤。

八點一到Jeff起身離開沙發,悠悠的準備衣服走進浴室了,接著就是熟悉的水聲傳出。"去洗澡了?"Slender還是繼續手邊洗碗的工作。

等到Jeff洗好澡,Slender手邊的工作也剛好做完了。就看著Jeff走出浴室,換Slender準備好睡衣進入浴室。

Jeff又坐回沙發上,把頭髮隨便的擦乾後就開始進入沉思中。

 

今天是跟Slender認識後第七年的一天。自從自己殺了Liu他們以後,逃到森林裡被Slender撿回家,然後就突然在一起了。

剛開始好像是Slender先告白吧?然後自己也因為沒差就答應了。

之後有三次,Slender那變態想往更深進展,但都被自己給反擊回去了。

在這樣相處下來,說實話自己也有逐漸喜歡上Slender。但為什麼不想更進一步?

很簡單,因為那傢伙記不住我們交往的日期。老渾蛋!不過是想要他記住這一天有這麼困難嗎?!

所以今天自己才特別不出門玩。"果然還是要靠自己主動才行嗎?"Jeff咬牙,但臉上的緋紅告示別人主人已經害羞了起來。

 

這樣想完的Jeff趁Slender還在洗澡的期間,走到廚房裡面的冰箱前拿出Slender無聊收藏的葡萄酒,就這樣把酒直接喝光。

強烈的酒精使Jeff感覺到暈眩,蒼白的臉色上湧上紅暈,但還不到反胃的程度。

有點跌跌撞撞的走回沙發上坐著休息,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之中。

 

不知道過了多久,等到Slender出來,看到的只有在沙發上的Jeff。

黑色的頭髮遮住Jeff的雙眼,但平穩的呼吸起伏讓Slender直覺,Jeff睡著了。

"真是的,想睡覺就去房間睡吧。"Slender心想,便穿著睡衣走過去要叫醒Jeff。

「Jeff......」還沒說完話,就聞到Jeff身上帶有一絲葡萄的酒味。"酒?而且還是我的葡萄酒?"對於Jeff喝酒這件事情Slender也只能無奈的嘆了口氣。

「Jeff起來,想睡覺的話就去房間睡吧,不然你會感冒的。」伸手搖動Jeff的肩膀,引來對方有點不滿的長吟。

Jeff撥開流海看了對方,紅潤的臉頰引來Slender的欲望,但是Slender撇開臉不看Jeff。

Jeff看到把頭撇開的Slender有些不滿,伸出雙手。「Slender,抱抱。」

聽到這句話的Slender有些嚇到。"Jeff主動要求抱抱?"錯愕的轉回頭看Jeff,但腦袋裡面已經一片混亂。

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讓Jeff更不開心,皺起眉頭擺動雙手。「快點啦,手很痠耶!」

被Jeff不滿的口氣叫回神,Slender馬上低下身體環抱住Jeff的腰,讓Jeff環住自己的脖子抱起來。

終於得到自己要的結果後,Jeff把頭靠在Slender的肩膀上,滿意的呵呵笑了兩聲。

"可惡這樣根本犯規啊!"被Jeff勾起欲望的Slender嗅到Jeff身上除了酒味以外的,洗髮精跟沐浴乳的味道。

但因為才剛被拒絕過,所以Slender也不敢做大動作,只是把Jeff抱到他自己的房間去。

「Jeff,你的房間到了,你可以休息了。」Slender灣下身把Jeff放到他自己的床上,Jeff的屁股才剛碰上床單,對方居然用力勒住自己的脖子。

被這舉動嚇到的Slemder不敢亂動,勒住Slender的Jeff卻帶著一點抖音的開口。

「不要...放開我......」話一說出口,Jeff的身體也開始在微微顫抖著。

Slender無法理解。最近應該沒有什麼事情讓Jeff感覺不開心或是害怕才對,為什麼現在好像很怕一樣?

但因為現在Slender也不知道要如何是好,只能輕拍Jeff的背,試圖讓Jeff的情緒平穩下來。

被當作孩子對待的Jeff突然不開心了起來,原本緊抓住Slender脖子的雙手瞬間鬆開,抓住Slender的後腦就朝沒有五官的臉親了上去。

Slender又被Jeff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

或許是想起來Slender根本沒有五官的這件事情,Jeff緩緩離開Slender的臉,又環抱住Slender的脖子。

「渾蛋王八蛋!每年都不記住我們交往的周年日!現在還要我主動,我討厭你啦!」

"所以Jeff喝酒是為了壯膽?因為自己沒有記住我們的交往周年紀念日?"Slender有些錯愕,但馬上緊抱住Jeff。

"自己真的是個渾蛋呢......"Slender心想,慚愧的說著,「對不起...是我錯了,我會記住這一天,不會再忘記了。」

聽到一個讓自己滿意的結果,Jeff卻低下頭,瞬間發紅的臉一覽無遺的進入Slender的眼中,雖然對方並沒有眼睛。「今天......你要不要?」

Slender聽到馬上抱著Jeff瞬間移動到自己的房間床上。畢竟現在Jeff居然主動答應可以的!

一到自己臥室,Slender馬上抱著Jeff撲上床自己臥室的那張雙人大床上,突然的大動作引來對方的不滿。

「混帳!你是在著急什麼!」Jeff不滿Slender就像是餓了很久才終於可以吃到東西的樣子。雖然對方的確禁慾禁了很久......

Slender聽到身下孩子的不滿才比較冷靜一點,溫柔的用像是嘴巴的位置碰了Jeff的額頭一下。

「對不起,我太著急了,但我很開心,真的。」Slender一說完話,Jeff原本不滿的情緒瞬間消失,用雙手遮住自己的臉。

 

像是得到允許般,Slender讓Jeff躺在床上。Jeff馬上抓起頭上的枕頭蓋住自己的臉不看Slender了。

溫柔的用雙手解開Jeff的睡衣,撫上Jeff蒼白瘦弱的身體。從肚子到肋骨的兩旁,再到胸口,用拇指輕輕搓揉Jeff胸口上的茱萸。

感覺到Jeff蒼白的身體開始逐漸染上緋紅,隨著Slender的撫摸顫抖,但雙手卻緊緊抓住枕頭,強忍住發出任何聲音。

Slender伸出手搶走Jeff緊抓住的枕頭,Jeff因為枕頭被搶走要改用雙手遮住自己的臉,卻被Slender抓住手腕固定在臉的兩旁。溫柔的說著,「不要忍住或藏住,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說完Slender就放開雙手,但Jeff還是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我不想看到你...不然感覺好奇怪......」

"一喝酒就變得這麼害羞?"Slender感覺有點不太習慣Jeff現在這樣子。

不過這樣子的Jeff也別有一番風味。Slender真心覺得酒精真是奇怪的東西。

不想錯過現在得來不易的美食,Slender扶著Jeff的身體,細細的用臉撫摸Jeff的胸口,感受他開始急促的呼吸跟心跳。

背上伸出六條黑色的觸手,將Jeff的睡褲脫下來。全身赤裸的與空氣接觸讓Jeff悶哼了一聲。

突然Slender把Jeff翻過身體,讓Jeff趴在床上,雙手抓住Jeff的腰讓他的臀部抬起,讓他呈跪趴的姿勢。

「Jeff,你是第一次,這樣的動作你比較不會受傷。」

Slender這樣說著,用觸手拉開床旁邊的一個小櫃子,從裡面拿出一瓶潤滑液。

用手轉開潤滑液的瓶子,倒出大量的潤滑液到自己手上,把剩下的都倒在Jeff的屁股上。

冰冷的液體讓Jeff感覺不太舒服,過量的潤滑液順著Jeff纖細的腰枝跟大腿流下。

雙手掰開Jeff的雙臀,露出粉紅色的洞口,Slender將自己的中指插入Jeff的後面。

突然被異物插入的Jeff發出一聲悶哼,「你、你把手指...放到哪裡?」

Jeff無法相信Slender把手指放到那個地方,但Slender卻用很溫柔的口氣說著,「這是同性之間的方式,等我找到地方就不會痛了。」

Slender緩緩的用中指進出Jeff的後面,像是在探索什麼。直到摸到一個凸點。

「嗚嗯...那、那邊......」感覺到有點一股說不出口的感覺,Jeff顫抖的緊揪住床單,開始有些害怕。

找到Jeff的敏感點後,Slender低下身體在Jeff的耳後輕撫著,「別怕,放輕鬆,沒事的......」

輕輕的往那個點不斷按壓,等到Jeff稍微放輕鬆後將手指增加到兩隻。

「嗚...痛......」被撐開的感覺讓Jeff有點不適應,Slender用觸手套弄Jeff前面的性器,強烈的快感馬上讓Jeff有反應。

前後都被Slender撫弄著,快感跟一點疼痛交雜著,Jeff的腦袋開始一片空白。

在潤滑液的作用下,Slender很快就增加到第三指,因為前面被套弄的情況下,Jeff很快就可以放鬆身體容納更多Slender的手指。

插入第三指後,Jeff甚至會擺動自己的腰,後面已經習慣了所以不斷吞吐著Slender的手指,Jeff感覺到身體十分的燥熱。

「S、Slender,我好熱......」

感覺到Jeff似乎已經有點忍不住了,瞬間抽出手指,突然離去的手只讓Jeff感覺到一陣空虛感。

 

Slender脫下睡褲,掏出忍耐已久的兇器,往一開一合的穴口前進。

因為有充分的擴張過,在進入的時候Jeff沒有很痛,但是被撐開的感覺還是讓Jeff有些不適。「唔......」

Jeff劇烈顫抖著,等到Slender全部進入後,Jeff才發出一聲吐息。

「Slender...好撐......」被撐開的感覺不是很舒服,雖然不會痛,但還是覺得後面怪怪的。

但不聽Jeff的反應,Slender就抓住Jeff的腰,開始緩慢的抽插了起來。

感覺裡面被粗大的東西摩擦有點痠痠的,但等它離去卻又有點少了什麼的感覺。

原本很緩慢的動作逐漸開始加快,連力道都逐漸變的強而有力,感覺好像快被撞飛一樣。

後面已經不知道是潤滑液還是腸液的分泌,整個感覺濕漉漉的,每一次進出都有淫靡的噗哧聲。

「嗚阿、慢、慢一點...哈啊,太快了,我、我快...啊啊......」

Jeff緊揪著床單,肉體的拍打聲還有後面淫靡的水聲讓空氣中充滿情慾的味道。就算不用用觸手套弄,Jeff的性器也已經高高向上了。

Slender宛如餓狼一般不斷索求Jeff的身體。原本跪趴的姿勢已經滿足不了Slender強烈的慾望,他抱起Jeff讓他往後靠在自己身上,拉開Jeff的雙腿更加深入的抽插了起來。

「啊、嗯...太、太深了...我會、會壞掉的......」

Jeff無法承受這過度強烈的快感,不到一會兒Jeff就射出精液,沾染到自己的身上。在高潮的瞬間Jeff的後面也緊縮了一下,這讓Slender忍不住將自己濃稠的精液射入Jeff的體內。

兩人釋放後,Jeff靠在Slender的身上喘氣著,但還沒有滿足的Slender又抓住Jeff的腿開始第二次的活塞運動。

還沒有足夠休息的Jeff感覺到Slender又開始動起來後想要掙扎,但過度疲累的身體卻完全沒有力氣掙脫。

Slender輕輕的在Jeff的耳邊輕道,「夜晚還很長呢,Jeff你可要好好陪我把過去沒有做到的部分全部補滿喔。」

溫柔的像是怕弄壞寶貝東西的口氣,但說出來的話卻讓Jeff感覺到不祥。

夜晚,真的很長......

 

直到隔天下午,Jeff才終於醒過來。一醒過來就發現房間非常乾淨,自己身上也已經整理過了,但Slender卻不在房間中。

「媽的那傢伙是野獸啊!?一整晚居然給我做了七次!」Jeff感覺到腰痠痛得要命,也很明顯的感覺到喉嚨不是很舒服。

"肯定沙啞了。"Jeff心想。應該說不用想也知道,畢竟叫了一整晚都沒什麼休息。

突然房間的門被打開,Slender拿著一盤很豐盛的餐點放在自己的面前。「辛苦你了,你好好休息吧。」Slender溫柔的說著。

感覺到Slender的心情好到不行,但自己現在不只腰痛,還有喉嚨痛跟屁股痛。想到這點Jeff就非常不爽了。

轉過頭不打算吃東西。意識到Jeff生氣的Slender溫柔的抱住Jeff。「乖,你先乖乖吃完飯,我就給你一樣東西。」

聽到有禮物Jeff瞬間眼睛一亮,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始吃眼前的餐點。"果然是孩子......"Slender開心的想著。

等到Jeff乖乖把所有東西都吃下肚後,伸出手就要討禮物了。

「給我東西。」毫不遮掩要禮物這點,可惜Jeff應該看不出來Slender現在笑的開心。

Slender從口袋拿出一個戒指,套在Jeff的左手無名指上,也伸出自己的右手,Slender的右手無名指也有一個跟Jeff無名指上一模一樣的戒指。

「這是對戒,以後你就只能是我的人,任何人都別想把你搶走,還有這戒指上面有下咒,所以你跟我都別想把它拿下來。」

Jeff伸手想把戒指拿下來,發現真的完全拿不下來,開始不開心了。

「你送一個我拔不下來的戒指幹嘛?」Jeff不爽的罵,但Slender也不生氣的說。「因為這戒指是我只送給我一生最愛的那個人,而且這戒指會認主人的,只要不是戒指的主人,任何人都無法戴這戒指,所以你以後就別想離開我了。」

「哼!那又怎麼樣?」Jeff依舊不爽,Slender就用臉碰了一下Jeff臉頰上的微笑。「還有,我愛你。」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Jeff瞬間刷紅了臉,馬上拿起枕頭要打Slender。不過Slender馬上拿走碗盤瞬間移動到其他地方。

「渾蛋!突然告白什麼啦!」Jeff害燥的表現讓Slender心情大好。看到Jeff這反應後只是丟下一句「好好休息吧,昨晚你辛苦了。」就離開房間了。

被留在房間的Jeff暗自承諾自己。以後、千萬、不要、再喝酒了!不然讓這變態爽成這樣自己還超不爽了!

雖然...被告白還挺開心的......

不過我不會對Slender那變態說我也喜歡他的!

----------------------------(蟲蟲分隔線)

好了我終於結束了,下次更新文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後了...

應該會是很久以後了www

所以就......慢慢來吧((诶!?OHO

 

文渣蟲感謝也關心你的觀看~~OWO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