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黑暗文,雖然我不知道看不看得懂...OHO

不過這應該算是我的近日狀況,看得懂的.....馬上按X逃離吧www

看不懂也按X吧~雖然蟲是文渣但也不要懂阿www

這是一篇黑暗文,

這是一篇黑暗文,

這是一篇很詭異的黑暗文,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如果還是要看...節哀順變吧((尛!?OWO

----------------------------(正文開始)

冬天,溫度不斷下降,連同我的心臟一起降下溫度。

我就像是水一般,不是平靜就是擺盪的。

冷風像是刀劍貫穿我的心肺,心也被冷風緊緊抓在手中。

手上的血液此時感覺到溫暖,就算只是霎那的溫熱。

 

冬天的使者凍結了我的靈魂,他將靈魂囚禁在黑暗深處。

失去靈魂的我,也失去了心,最後我連僅剩的溫度都消失了。

"刀鋒真是我的朋友"。此時我只剩下這個想法。

手上的血液真是溫暖,他溫柔的彌補了我的空殼。

 

"你這是很典型的......"陌生人的一句話,結束了我的思慮。

一直以來的思維稍微清楚了,我想過、否認過,最後我還是只能接受他。

冬天麻痺了人的感覺,也麻痺了我的神經。

眼淚無法被控制,它在黑暗中流了出來。

手上的血液至手間滑落,化作土地的營養。

 

我感覺到黑暗侵入我的腦袋,感覺到一切都不在這麼重要。

我的夢想,也毀在冬天的手上了......

無法停止的嘶吼,在黑暗中奔跑著,卻怎麼樣也跑不到冬天的耳中。

冬天譏笑我笨,只能任由他宰割。

我卻只敢抱住自己,嘗試讓自己溫暖。

手中的血液卻隨著無聲的水一起掉落地面,消失不見。

 

曾想問自己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唯有把自己封閉,才不會再受到傷害。"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腦袋中只剩下這個?

跌得太重,我已經不敢爬起來了。

我真是懦弱的笨蛋......

手中的血液開始乾枯,跟我的靈魂一起。

 

一次次,我盡量讓自己在最美好的狀態。

也一次次,我的心越來越寒冷。

不會懂得,它們不會懂我的感覺。

我就是不好,我就是無法抵抗冬天。

手中的血液乾枯後又再次湧出。

一次次,我靠血液給我溫暖。

今年的冬天,我無法進入夢境中。

最後,我將選擇抵抗。

抵抗冬天、抵抗自己,抵抗...最後的衝動......

只求我可以回到春天的懷抱之中。

我不再是我自己,對不起我太懦弱了,所以只好放棄這樣的自己了......

希望下一次我可以讓自己保護好自己的心跟靈魂,不要再被冬天奪走了。

--------------------(蟲蟲分隔線)

不過基本上會看我的文的人不多,所以我不會太擔心之類的((哈哈~!!!!

但看得懂的人不准關愛我OHO

現在要來繼續寫H文了~((警察先生這邊有變態!!!

這是近日狀況也是心情感覺,1月底應該會有一堆莫名其妙的文出來,沒意外的話ODO

 

文渣蟲感謝你的收看喔~~( /。w。)/***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