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過去曾做過的夢境,傳說中的夢中夢~

雖然不知道到底意義在哪裡,但我覺得肯定有什麼原因在就是了

最後是嚇唬你們的,所以基本上看看就好www

------------------(正文開始)

我正在睡覺,有時很淺眠的我只要有動靜我就有可能醒過來。

睡夢中,我感覺到一陣壓力,就像是有人踏上我的床,彈簧床沉下去。

但那重力沒有移動,就只是站在那邊,我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麼樣,突然有種被盯住的感覺。

但我的意識沒有多久就成為一片黑暗。

 

接近中午的早上,陽光照耀我的眼睛。

那天是假日,我想繼續窩在我的床上睡覺。原本想翻個身繼續睡,卻可以明顯感覺到我沒辦法動。

為什麼?我不知道。

我可以感覺到外面有點熱,陽光透過窗戶照亮房間,但一片安靜。

這很奇怪,因為我家在傳統菜市場的

發現自己不能動後我不敢睜開我的眼睛,因為我害怕。有人在盯著我。

我面對我家裡的天花板,這是我確定的。但我感覺不到任何壓力,卻可以明顯感覺到有人在看我。

我緊閉眼睛裝睡,想等待這可惡的感覺消失。

記憶中我家裡的天花板不高,大概躺平在床上後距離只有180公分的距離。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閉著眼睛,我卻看見了那個盯著我的人,就像透視般在我的腦袋中出現那個影像。

他,很白。不是那該死的無限顏色中的白色,他是一種我知道他是白色,但卻無法被調配出來的顏色。

絕對的純白。

這是令我驚悚的顏色,他的一切都是那個白,皮膚、頭髮、眼睛,全是同個顏色。

若不是因為輪廓的關係在,我無法認別出他的樣子。

對方很瘦,有些長的頭髮受到重力而垂下,但他是一個男孩子。

他一直在盯著我看,甚至離我越來越近。我可以感覺到壓力增加。

直到我跟他的臉距離不到5公分,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雖然依舊緊閉著眼,但我還是感覺的到他的存在。

就這樣對峙了幾分鐘後,我的意識又黑了,就像是沉入夢中了。

 

等到我再醒過來,我已經可以活動了,原本的壓迫感卻依舊,如同外面應該要的超雜聲也是一樣寧靜。

唯一的改變是我可以活動了,起身的時候感覺到不太舒服,明明應該是要睡飽了才對,但我依舊感覺疲累。

爬下床走出房間,沿著熟悉的路走到客廳。

客廳依舊是一樣的裝飾,不變的樣子。

但正中央躺著一位垂死的老人,他很虛弱,隨時都像是會斷氣般脆弱。

我看著他,他努力抬起眼睛看我,我跟他對到眼睛的那剎那,我奪門而出。

我只知道我的身體下意識的跑了起來,我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沿著熟悉的,從小生活到大的路不斷跑著。毫無生氣跟人,空蕩的讓人害怕。

明明應該是人群正多的時間才對阿,卻連動物都沒有看見。

我不斷跑著,跑到一半我感覺到殺氣。「絕對、絕對不能停下來或是轉頭!」這是我當下的想法。

殺氣不斷朝我衝來,我覺得我只要一停下,我就會被殺死。

跑到一台貨車旁面時,貨車的擋風玻璃照映了我的臉,我看見自己的臉,但目光全在後面的東西上。

一個女人,有著一頭漂亮波浪捲的女人,不見混濁的乾淨黑色,如同她的頭髮一樣,她的皮膚白皙乾淨,形狀漂亮的唇是鮮紅色。

但她的眼睛一直盯著我,那個殺氣就是從她身上傳出來的。

我害怕了,我開始拼命狂奔。

腎上腺素的激發讓我拼命的跑,就算已經跑到我的肺中快沒了氧氣我還是繼續跑。

絕對,不能讓她靠近我!

不斷跑著,我最後跑回了家裡。

一進到家門口,我不斷喘氣,但後面的殺氣已經消失了,如同不曾存在一樣的消失了。

而原本躺在中央的垂死老人居然站起來看我。

他慈祥的對我笑了,伸出他充滿皺褶的手,手裡握了一樣東西。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他的聲音感覺就像是父親般傳進我的耳裡。慈祥且充滿智慧。

我看著他,心情卻平靜如水。挺直身體後我也伸出我的手。

他把他手中的東西放到我的手掌心中,我感覺到冰冷的金屬物質觸碰我的手心。

但我來不及看到那東西我的眼前就一片黑暗了。

 

等我睜開眼睛,肺部刺痛感傳出我的全身。我就像是跑很久的感覺般不舒服。

努力撐起身體,一樣的房間一樣的溫度,外面叫賣的聲音跟小鳥的叫聲。

現在是夢境還是現實?說實在我已經分辦不出來了......

疲累的撐起身體走下床,我像是夢境般延著不變的路線走到客廳。看到自己的妹妹正開心玩著電腦。

我走到他旁邊用了點力的拍她,他馬上轉頭念我。「你幹嘛啦?突然動手!」妹妹不爽的聲音讓我感動。

確定這已經是現實後,我坐到地板上,嘗試調適自己的疲憊感。

第一年,我是這樣的夢境。

第二年的同一天,我又做了相同的夢境。那時候的我,就像是一般人一樣,夢過就忘記了。

隔年就像是在提醒我一樣,我又做了相同的夢境。

第二次的不同時,最後我跑回家後,除了老人以外,多出來了,我的姐姐。

他們都對我笑了,然後就是一樣的情結了。

最後我就再也沒有夢到過了,就像是寂寞般要人們記住他們。

只是不知道到底他們是為了什麼"目的"希望我去記住他們......

而現在,他們不會在寂寞下去了。

因為已經有這麼多人一起去認識他們了呢。

---------------------(蟲蟲分隔線)

好了結束~

基本上這是我的生存證明阿www

目前暫且沒有時間跟心力打同人文中,所以還要再等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了......

 

文渣蟲關心你的眼睛也感謝你的收看:)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