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篇終於是無肉版了((連續好幾次都是肉文其實自己也會受不了的=   =|||

不過很可惜還是會有點小R處,不過這篇已經算有點甜的文了。

雖然每篇都講實在是欠打又白目,但還是喜歡說蟲子我是文渣請見諒www

備註他將準備不入結局了XD

------------------------------(正文開始)

Jack的意識一直留在自己被Jeff砍的那一段,但為什麼回復意識的時候......

媽勒為啥他會在Jeff身上?而且Jeff下面還有不明的濁液?疲憊通紅的臉頰又是怎麼回事?

我失去意識的時候到底做了什麼?不對我不是應該會死掉才對?但為什麼現在會在這裡還似乎對Jeff做了什麼?!

抓住自己的栗色頭髮。我到底做了什麼,我超想知道的!

不對如果我知道我絕對會被他砍的,我已經被砍好幾刀了我還要再被砍嗎?

我到底是幹了什麼?為什麼現在是Jeff躺在床上?而且還是一副剛完事的樣子?

看著熟睡的Jeff,衣服被汗水浸濕,沒有用衣服遮住的地方盡是青紫色痕跡。

不過我身上也是全身赤裸著,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現在也不重要了,先把Jeff整理一下吧...

把Jeff抱到浴室,我小心脫下他的衣服,他的腰上有一條條淡紅色痕跡,像是被抓一樣但是那不是人類的手啊。

因為深怕動作太大把他用醒,我趕緊放好洗澡水讓他暫時泡在水裡休息一下,順便去拿替換衣物。

回來時我剛好看見境子中的自己,當時明明被Jeff砍了不知道幾刀,但是現在我身上的傷口全部都不見了,連疤痕都沒有,太神奇了我會自我再生!

不過因為直接清理不好清,所以我抱著他讓他靠在我身上,小心的替他清理裡面的東西。

過程中我盡力去忍耐想要抱他的慾望,睡夢中的他因為清理,不斷扭腰想要擺脫這感覺,但這樣反倒勾起我的慾望了啊!

但我完全不知道我剛剛到底做了什麼事情根本不敢亂來。

就在我終於快清乾淨時,懷中的他居然抬起頭看我。媽的死定的我真的要被砍成肉醬了!

我僵住身體完全不敢動,他抬頭環視一下環境,發現我們倆正在浴缸裡,可能以為自己在做夢吧,想換個姿勢繼續睡覺時,我還在他體內的手只因為他的動作所以扯到,他突然僵住了。

他低頭看到他的下面還插著我的手指,再抬頭看我的臉,伸出手用力捏我的臉頰。「痛痛痛痛痛.....」我的臉頰超痛的拜託你快放開!

Jeff收回手,沉思了一下後立馬臉紅到耳根子。「媽的你剛剛做不爽現在換來浴室做了?」他推開我想起身離開,但他不知道是腿軟還是怎麼了,剛站起來又往後跌下去。

下意識伸出手護住他的後腦避免他撞上,但結果是我的手臂超痛的,我覺得我的骨頭快斷了......

「喂你沒事......吧?」我抬起頭馬上觀察他的狀況,但沒想到我們的臉靠的超近的,近到我能看著他的眼睛,瞬間我有心臟悸動的感覺。

Jeff因為後作用力導致頭有些昏,他想起身但我不打算給他起來。「你想幹......嗚!」他還沒說話我就忍不住給他親下去了。

輕咬他的嘴唇,我用舌頭在他的牙齦間滑動,纏住他的舌頭。我掠奪他的唾液,他通紅的臉頰讓我感到興奮。

雖然才剛要幫他清乾淨,但我覺得等等再清一次也不會嫌麻煩的。

他想推開我,但可能是剛做完太累,他連推開我的吻都沒有辦法,我抽回手臂讓他靠在浴缸邊,輕揉他的太陽穴想讓他稍微舒服點。

我承認自己其實滿小人的,趁人之危佔便宜。

但我其實滿喜歡現在Jeff這種不甘心但又無可奈何的樣子。

揉一下後我將頭靠在他的胸口前聆聽他那微微加快的心跳,這時候我感覺我並非只有殺人跟吃腎臟,是可以更加昇華的感覺。

「喂...你在幹嘛?」Jeff用"你現在白痴病發不成?"的口氣叫我,我微笑以對「沒事,只是想事情而已。」

Jeff冷看我一眼,繼續嘗試把我給推開。現在比起吃掉Jeff,我更想知道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我順著Jeff的意放開了他,但抓住他的肩膀。

「我答應不對你做任何你現在不想做的事情......」我很認真,我不懂也不明白為什麼會出現在種事情,但我需要知道為什麼「不過我希望你可以告訴我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Jeff立馬臉紅了一大半,忿忿的說「我不知道!」。這代表,絕對發生了什麼事情。

他離開浴缸,小心翼翼的扶著牆要走。不過看他現在的身體狀況我覺得他等等還是會跌倒。

我離開浴缸拿浴巾包住他抱著走回房間去。不意外會被他抗議跟掙扎。我盡力用嚴肅的語氣說「我答應過你不對你做任何事,所以你不用怕。」

所幸Jeff在我懷裡就稍微安靜了一點,任我帶回房間讓他坐回床上,回浴室拿回原本的衣服給他穿上。

等他穿上後我站在他面前,很認真的說「Jeff,我真的很想知道我剛剛到底對你做了什麼。」

雖然略知一二,但我不想這樣在這種莫名其妙的情形下無知下去。

Jeff把自己的頭轉過去,不敢直視我的眼睛。雖然我壓根都沒有眼球這東西,還會流出噁心的黑色液體。

我單腳跪地伸出雙手硬扳Jeff的臉讓他正視我,「請不要逃避我的問題,我知道這對你有壓力,但我想知道我在到底對你做了什麼。」

「......」他瞪我,他一直在瞪我啦!我又不是想對你怎樣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但拜託你不要一直瞪我啦!你一直瞪我這讓我有點承受不起的恐怖壓力。

我們僵持了很久,Jeff跟我一直在玩瞪眼遊戲,但我沒眼球他沒眼皮,我們會比出勝負嗎?瞪了一段滿長的時候後他才張開口。「明天陪我去砍人。」

-- 三小?你居然完全逃避我的問題!你他媽我說這麼多屁話你還是不想跟我說嗎?

「Jeff,我......」話還沒說完他就馬上插話,「我砍完人的腎臟你可以吃光沒關係。」可惡居然引誘我!

「......好。」媽的我還被引誘成功。我覺得自己好容易被牽著鼻子走。

我無奈了,他不跟我說也沒有任何用處啊......放開Jeff我撐著大腿站起來。

「還有...」Jeff繼續轉過頭,聲音很嚴肅的說「你快把衣服穿上,這樣很噁心!」我想起自己身上還沒穿衣服。

他媽的我現在超想死的!我剛剛一直裸奔還硬逼人看我!我的天啊!!!!

 

看Jack終於肯穿上衣服後我才鬆了一口氣。

要知道剛被一頭怪物強姦的自己看到本尊怎麼可能還有辦法正視他?尤其是那混帳居然還詢問我他幹了他媽的什麼事?

媽的我怎麼說得出口我被一隻嘴巴有觸手、身體巨大看起來不像動物或人類的東西強姦之後還有點爽?這種話我死都說不出口啊!

我覺得羞恥啊!Slenderman你給我記住你居然害我被他吃抹乾淨!(Slender表示:早就跟你說還不聽活該被吃掉。)

而且那傢伙還一直全裸逼我看他,他逼我正視他我只會一直想到那畫面啊!

好不容易故做鎮定的硬掰出陪他砍人給他吃腎臟才終於擺脫這無止境的逼問,我絕對不會說我被失去理智的他上居然還射了!

看他穿上衣服後把我趕下床把床單收走,我看到床單上一堆不知名白色液體,我羞恥到把臉貼在手掌裡。媽的我好想砍人......

換了一套乾淨的床單那些,他又把我趕上床然後往另一邊躺下。

媽的你還要跟我一起睡?你滾去別間房間睡覺,我拒絕跟你同睡一張床!

看我一副完全不想睡的樣子,他抓了抓頭髮,起身走出去。「我想你應該不想跟我睡,我去Slenderman的房間睡吧,明天請他趕快把你的房間整理好。」

關上門就完全安靜了。他會讀心術?(蟲:你傻啊?別人用看的就知道了= =)

不過他離開也好,現在我根本不敢直視他。想到那畫面......

媽的!!!!!大家都去死啦!你他媽的全世界所有叫Jack的傢伙都死光光算了!

躺回床上我聞到床單跟被子是木頭櫥櫃的味道,並沒有昨天靠在Jack身上的那種令人安心的味道。

我現在還在想他幹嘛!睡覺睡覺!

但是卻怎麼翻身都睡不著,只好坐起來發起呆來了。

我是發瘋不成?明明才剛被那混帳給吃到連骨頭都不剩,現在居然還要眷戀他身上的味道才能安心入眠?

我覺得自己像是個白癡......

不過衝去找他然後好好睡一覺跟在這裡等到我累了想睡覺......我是因為怕你覺得寂寞才陪你睡覺的!你可不要給我誤會!

雖然是這麼想的,但是還是自己默默爬去Slenderman的房間,看見Jack躺在床上還用右手擋住眼前,在床邊戳戳他的腰也不見任何反應。很好睡死了!

爬上床趴在Jack的胸前,懷念的味道進入鼻腔,睡意也跟著出來了。

該不會接下來我都要這樣才能睡覺吧?不過這味道真的很好聞......

睡意成功攻佔我的意識,我就這樣沉沉睡去了。

 

Jack睜開眼睛看像胸前的Jeff,他是不是忘記我根本不會睡覺?我以為之前他抱住我的時候大概就知道我不用睡覺了。

算了,這樣似乎也不錯,至少Jeff沒有排斥他這麼嚴重......

把手放在他墨黑的頭髮上,我開心的閉目養神去。

希望Slenderman明天看到不會吐血說我們沒事跑到他房間睡覺?

雖然他壓根都沒嘴巴那種東西......

------------------------------(蟲子分隔線)

哈哈我發現我更文很快的原因是我根本沒在管文筆的

難怪我是文渣蟲子,長篇文放完後我會盡量進步我的文筆的,所以請看到眼殘的小朋友有點耐心讓我提升我的悲劇文筆等級吧www

感謝也辛苦各為眼睛看到快脫窗的所有孩子XD

還有依舊有建議可以跟我說讓我更快進步文筆喔~

:)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