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活證明,不過是隨便亂打的文,文不對題、排列怪異什麼的......都是正常的

這是EJ跟Jeff的日常文,不過蟲蟲我正在努力練習甜文中,所以應該是甜文吧?XD

---------------------------------(正文開始)

一直覺得Jack是一個很詭異的存在,雖然他跟Slenderman一樣都是不屬於人類的生物就是了。雖然跟他們同住在一起很久了,但基本上也只是知道Jack會吃腎臟而已。

還有Jack是活祭品失敗的產物,失去雙眼也不會說話。不,應該說不會用聲帶發出聲音。

Jack會說話,不過就不知道他是怎麼樣發出聲音來就是了。

但同住在一起這麼久了,除了這幾點以外就什麼都不了解了,所以決定今天開始要來觀察Jack的生活了!

 

早上七點的時候,Jack就會走出房間,一如往常的裝扮,黑色的連帽外套跟黑色牛仔褲,宛如兄弟的藍色面具。

Jack有一隻寵物叫Seedy,不但超兇還超礙眼了,跟一匹成年馬差不多的體型,但那東西根本不知道到底是獅子還是狗,全身都是一堆被線縫過的痕跡,深咖啡色的毛皮跟黑色鬃毛。整天見人
就想咬或吃,就唯獨EJ可以靠近他。

所以每天早上Jack就會過去後院陪Seedy一起玩,Seedy不用吃東西,但是因為他會咬人吃人,所以Slenderman叫Jack把他綁在後院不准進屋,反正不會被餓死之類的。

「Jeff,你幹嘛一直跟著我?」Jack在後院中央梳理著Seedy的毛髮,背對躲在後院門後戰戰兢兢瞪著Seedy的Jeff說著。

其實從早上有感覺到有人在跟著他,到後院後幫Seedy梳理的時候也感覺Seedy今天意外的躁動,若不是有見到人是不會這樣的。

Slenderman是不會過來後院的,Smile跟Jeff平時也不太會靠近,但是Seedy看見是Slenderman也不會這麼躁動,所以一定是Smile或是Jeff,但Smile會叫,所以這一定是Jeff了。

為啥從早上就一直跟著我?暗戀我不成喔?

被指名的Jeff不爽的大吼「誰跟蹤你了!少自美了,我、我只是想過來砍Seedy幾下而已!」但隨後又馬上把自己躲回門後面。

連靠近Seddy都會怕的Jeff又怎麼可能會突然想過來砍他個幾下?要掰也掰出一點合理的理由吧?

Jack無奈,但也就選擇漠視掉Jeff了,說不定等一下他就會自己離開了。

直到幫Seddy梳理好鬃毛,時間也差不多到九點了,Seddy慵懶的趴在後院的草皮上,打了個哈欠後就沉入夢鄉之中了。

Jack這時也感覺到自己有一點嘴癢,打算回屋子找東西吃。

進入房子內後,看到了不小心跟著Seddy一起進入夢鄉的Jeff。

其實知道Jeff是一個很容易就想睡覺的孩子,他會突然在早上七點起床一定是很努力的爬起床。但是為什麼要特別在早上七點前起床跟蹤我?

看著已經睡著的Jeff,Jack拿下藍色面具並輕輕地在Jeff因為呼吸微開的嘴落下一吻。這樣毫無防備的樣子可真是不行呢。

橫抱起Jeff,Jeff一直都是營養不良的那型,所以抱起來實在是沒有太多的負擔。把他帶回他自己的房間後從他枕頭下拿出眼罩。

為什麼自己會知道他的眼罩放在哪嗎?不要問,這很恐怖的......

替他戴上眼罩後,原本想要就這樣離開Jeff的房間去找東西吃。不過......能這樣看到Jeff睡死連自己被我偷吃豆腐都渾然不知。

 

其實自己一直不斷幻想有天可以把Jeff吃抹乾淨,但又不想破壞現在這樣和諧的感覺,所以一直沒有向Jeff表明心意。

我大概知道Jeff想要調查我的生活,因為我有聽到他的計畫。在我半夜11點爬在Jeff房間窗戶的旁邊偷聽到了......

每天趁Jeff熟睡時偷爬進來看他的睡相是我每天必備的活動之一,還有偷他的內褲之類的......

噓!這不可以跟Jeff說!

但現在想想,難得有機會可以盡情偷吃豆腐,為何要放棄這機會?

原本已經要出房間門口的Jack決定返回,走到Jeff那張單人床旁邊,爬上去側躺下來,並把Jeff的臉往自己懷裡靠。

單手扶住Jeff的腰,另一手繞過Jeff脖子與枕頭的細縫中,將自己的臉埋到Jeff的黑髮。

屬於Jeff味道刺入鼻腔裡,Jack心滿意足的閉起眼睛跟Jeff一起進入夢鄉之中。

 

等到Jeff睡醒時,他努力撐起自己的身體並順手扯下臉上的眼罩,發現身下有個結實但又有些柔軟的東西。

剛睡醒的Jeff努力讓自己的意識清醒,並把視覺焦距起來。自己正趴在Jack的懷中......

看清楚現在是現麼情形後Jeff瞬間傻愣住,自己完全趴在Jack的身上,雙腿還張開微跪在Jack的左右兩旁。

重點是Jack的手一隻放在自己的腰背上,還是在自己的衣服內,另外一隻居然放在自己的屁股上。

這姿勢整個超有事的!瞬間潮紅的臉,腦羞的抬起手,用力在Jack的頭上巴下去!

突然被打的Jack驚醒,第一個入目的是Jeff害羞全紅的臉。

雙手撐起自己的身體,看到Jeff跪撐在自己的身上。難怪會這麼生氣,一睡醒就看到這樣的動作......

Jack抓了抓頭髮,順便摸一摸剛剛被打的頭。撇了一下Jeff放在床旁邊的時鐘,原來已經下午一點了喔?

努力讓自己故做鎮定壓低情緒但心情很爽的說「Jeff你稍微讓開一下,我不好起身。」

聽到這種話心情更不好的Jeff起身往旁邊坐下,抬起自己的一隻腿,一腳把Jack踹下床。

「幹!你這變態居然趁我睡覺摸我屁股!」Jeff依舊臉紅,口氣中滿滿的是被強姦後的憤怒感。

摸屁股?我趁他睡覺摸屁股?可惡剛剛應該多抓幾下才對!決定我今天不要洗手了!

但這種話Jack也只能再心裡SO,被Jeff聽到絕對會被他追著砍的。

不過被踹下床還是會痛的,雖然我已經沒有什麼神經就是了......

摸了摸剛剛被踹下床與地板相親相愛的臉,感覺到不只是眼睛流下的液體,好像連鼻子也有?

伸手摸一下鼻子下方,看到自己的指腹上沾染跟眼窩留下一樣的黑色液體。流鼻血了?

摀住鼻子站起來要走出去Jeff的房間找衛生紙。

但Jeff看出Jack的異狀,跳下床檔在Jack面前,將他摀住鼻子的手扯開,看見不只是鼻子,連嘴角都因為撞擊破皮流出些微的黑色液體。

立馬脫下自己身上的白色連帽外套,團團纏住Jack的臉並綁了個大結,用手指著他的鼻子「我去找藥箱跟衛生紙,你不准給我亂動!」然後轉身跑出房間。

這是在關心我嗎?Jack有點傻愣在原地。

不到一會Jeff就抱著急救箱跟一盒衛生紙回到房間。「外套拿掉快過來擦藥啦!不然我就用衛生紙把你桶成豬頭!」

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解開Jeff在我臉上用外套打出來了結後就被Jeff拉到床邊坐下擦藥。

Jeff坐到我旁邊拿出各種消毒水跟繃帶。拜託我是流鼻血跟破皮不是被車碾過去要急診的那種!

「不用到需要繃帶吧?只是流鼻血而已?」Jack表示無奈,不過Jeff手沒有停下的繼續拿出消毒水跟繃帶。

「Damn!這裡的藥也太少了吧!」Jeff憤慨的罵。Jack已經滿臉黑線了。

正當Jeff要開始把一堆藥抹在自己的臉上時,我抓住Jeff握住消毒水跟棉花棒的手,直接往他的嘴上吻下去了。

舌頭侵略著Jeff的口腔,纏綿。直至已經分不清雙方的唾液,兩人的嘴角都已經沾染些許的唾液。

等到Jack放開Jeff的嘴巴後,兩人的舌尖還牽著一條銀色的線。

Jack用舌頭舔了一下自己的嘴角,笑著對已經傻住的Jeff說「只是破皮而已,口水舔一舔就好了,鼻血又不要緊,塞張衛生紙就沒事了。」

瞬間Jeff的臉從蒼白變成紅色,馬上把東西胡亂塞回去後把衛生紙砸到Jack臉上!然後就逃離房間了。

看著Jeff跑出去房間後,Jack突然意識到自己剛剛做了什麼。

不對!我幹嘛要親他!這樣不是很表明我的心意了嗎!?

Jack就像減肥中的女生一樣,吃完一個蛋糕後後悔自己幹嘛吃那個蛋糕。現在Jack抱頭懊惱。

天啊!我為啥要去親他!Jeff會恨死我的!

吻上去就算了,還是舌吻啊!這根本就是已經表明了我是故意的了!

虛脫的拿張衛生紙把自己流鼻血的地方塞住,還好血流不快,不然如果像一般人那樣流,我現在應該已經缺血了。

 

Jack等到鼻血已經不會在流後,跌跌撞撞得要走回自己的房間蹲角落思考該怎麼辦才好。

不過一走出房門就看到Jeff頭髮沾滿水珠,只圍了一條浴巾在腰上,頭髮上還有一條毛巾吸著頭髮上的水。。

已經厭惡到衝去洗澡了嗎?Jack更加死目的要走回自己的房間,不過被Jeff抓住手腕。

「喂你是怎麼了?」抓住我的那雙蒼白的手非常冰冷,冷到已經不像是人類的體溫了。

這讓我很驚訝,驚訝的抓住Jeff的雙臂,「Jeff你怎麼會這麼冷?」Jeff轉過頭想掙脫我,但是Jeff會冰冷成這樣絕對有原因在!

不理會他的掙扎我直接橫抱起他衝回他的房間,用Jeff的棉被團團裹住他,不把他裹成毛毛蟲我就不放開他,雖然就算裹住後我就緊緊抱住他,就是不會放開他!

「靠你幹嘛啦!給我滾開!」Jeff不爽的扭動掙扎,但已經被綑成毛毛蟲的他根本動不了。

我緊緊抱住他,感覺的他的體溫開始有點回溫後才稍微放鬆一點。

「不要,你為什麼會這麼冷?你剛剛是去洗冷水澡吧!」Jack有些不開心,但Jeff馬上臉紅低下頭不回應Jack。

兩人就這樣沉默一段時間,等到Jeff又開始扭動身體說好熱好不舒服Jack才放開他。

伸出手摸了摸Jeff的額頭跟臉頰確定回溫後才完全放開他,但Jeff馬上轉過頭,用棉被把自己的臉遮住。

「Jeff,你就這麼討厭我嗎?討厭到連我都不想見了嗎?」Jack失落的走下Jeff的床,打算要回到自己的房間休息。

果然這關係終究是被自己打破了。充滿懊悔的Jack要離開的時後突然被一個拉力拉住手腕,朝力量的來源看過去。

Jeff抓著自己,被白色棉被裹住他因為被子過長還拖到地板上,露出的小臉壓低用棉被遮住看不到他的眼睛,但可以看到他的臉頰很紅。

「誰、誰討厭你了?......」說完就抬起頭用他黑色的瞳孔瞪我,「誰叫你要突然親我害我感覺全身很熱!你知道這樣洗冷水澡很不舒服嗎!?」

怪我?!......等等?

錯愕的看想轉身看向Jeff,像是領悟到什麼意思,Jack抬起沒有被Jeff抓住的手摀住嘴巴「所以你不是討厭我?」

Jeff的臉變得比剛剛更紅「我、我可沒有喜歡你喔!我也不會說我今天想要調查你就是因為想多了解你!」

意識到自己爆料了,馬上放開抓住Jack手臂的手把頭上的棉被拉下來蓋住自己的臉,不想讓對方發現自己現在滿臉通紅,但害羞的樣子已經被Jack一覽無遺了。

好蠢...Jack深刻覺得,但心裡頭整個暖洋洋的。原來他們兩個是一樣的心情啊......

Jack伸出雙手撫上Jeff的臉,讓他看向自己,眼球中的藍色瞳孔就像是藍寶石般閃爍著光芒。

把自己的頭靠向Jeff,並且輕吻Jeff的額頭。不意外的就是惹來對方更加激烈的反應。

「混、混帳!不要把我當女人!」Jeff推開Jack往後退兩步,用雙手摀住額頭,紅到像是要滴下血的臉蛋告訴別人他有多害羞。

Jack揚起嘴角,微露出他尖銳的鯊魚牙,瞇起的眼睛雖然已經沒有了眼球,但依舊是非常溫柔的微笑。

「你不是女人,你是我專屬的寶貝。」嘴裡說著讓人起雞皮疙瘩的話,Jack還是笑的很無邪。Jeff馬上想把Jack趕出自己的房間。

Jack順著Jeff的意離開房間,一出房門馬上感覺到對方關上門。"喀嚓!"一聲還鎖起來了。

 

真是害羞的孩子。Jack笑了笑。

沒關係的,時間還有很多,已經知道Jeff的心意了,就是慢慢的讓Jeff坦率接受自己,然後再來進行下一步計畫吧!

現在我想先去找東西吃了,我好餓......

從剛剛到現在已經到下午六點了,狩獵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於是Jack今天心情非常好的整理好就走出家門去尋覓他最愛的腎臟了。

---------------------------------(蟲蟲分隔線)

好了我想我應該是有點爛尾了.......

非常草率的結束((抱歉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讓他結尾就只好爛尾了.....

所以就請看到腦溢血的孩子們自備眼藥水喔OHO

 

文渣蟲感謝你的收看也關心你們的眼睛健康www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