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風【與性轉的自己交往的話】的衍生原創短文,也是繼續慢慢訓練文筆的回歸短文

在此再次說一下,從今日起我將暫時退出Creepypasta坑也不會再寫關於Creepypasta的同人文,因為太久沒關注了,所以並沒有當初的熱情了,在此也請大家見諒了

那麼,喜歡我的文還請大家留言告訴我,讓我有更多動力可以創文哦,感謝大家♡

——————————(蟲蟲分隔線)

花吐症,顧名思義是從口吐出花朵的病症,原因不明,特徵:好發性在有強烈思念或暗戀之人。無治療方式,可得知的只有與對方相吻,若是相戀的吻便可治癒,其原理並無得到科學認證

原以為只是一般的空氣污染造成的咳嗽,另一個明明身體一樣糟糕卻沒有得到相同的症狀

「你感冒了?一直咳嗽」剛開始她看著我躺在對方的大腿,時常因為肺部抽動喉嚨不舒服咳嗽,剛開始天氣變化都有類似的過敏症狀,但時間已經過了另一個自己也沒有咳嗽的狀況下,我卻仍然在咳嗽

淡淡的看著對方,搖頭表示自己沒有不舒服

但一直咳嗽著,甚至到後來有時候會劇烈到自己咳的縮成一團反嘔,看著白色的花瓣從口中咳出來的時候我才發覺到了不對勁

我知道這個症狀,但我反而納悶的事情是,我並沒有什麼暗戀或是思念的人。我就連跟另一半交往都只是基於兩人都是寂寞的人來互相取暖而已

等到發現的時候其實已經中期了,而自己也找不到原因,甚至說自己究竟是因為誰而得到的更是自己想也想不到的

另一半發現的時候眼神中沒有什麼表情,冷淡的眼神看著在床上咳嗽而吐出花朵的自己,臉色已經蒼白虛弱了

然而她什麼也沒有說,只是靠近我將床上的花朵整理處理掉以後,坐在床邊將我的頭靠在她的大腿上,溫柔的摸著我凌亂的頭髮

什麼感覺都沒有,我們兩個都一樣,所以相反地我們也知道彼此到想法。但就算如此依舊溫柔的她卻什麼都不說,只是這麼的坐著摸著我

「......多久?」她淡淡的開口了,聲音很微弱像是不經意的脫口而出

聽到她的聲音,我沒有馬上回答而已轉頭看著她的眼睛,黑色的瞳孔無神卻溫柔。「中後期,2個月」

閉上眼睛淡淡的開口,從發現吐花到確診是花吐症,醫生判定剩下兩個月的時間,詢問我對於對方現在對自己的感覺,以及聽到我的回答後詫異的表情。一切都像是一場夢境

她摸著我的頭髮跟額頭,用指腹輕摸著我的臉頰。她知道我喜歡這麼做,這是我們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喜歡被觸摸的部位不一樣而已

接下來我其實也沒有注意時間,只是看著她研究著花吐症的東西,讓我靠在她的懷裡或是大腿上摸著我的頭髮,我們很平靜的一起渡過

沒有掙扎,沒有哀傷,沒有喜悅。除了一直咳嗽以及越來越劇烈到晚上無法入眠,這時候她會抱著我讓我在她的胸口中休息或是繼續咳嗽

自從她知道以後我們幾乎沒時間睡覺,應該說我開始因為吐花沒辦法睡覺,而她則是一直陪著我到我入眠後才睡著,但一聽到我的咳嗽聲就會醒過來了

明明我才是病人,為什麼我們卻像是一起染病的模樣,她的臉色越來越蒼白也越來越虛弱,然而也努力的撐著陪著我

兩個月,其實很快

到了後期我不再咳嗽了,而是花朵直接從口中大量流出。後期她甚至徹夜未眠只是讓我躺在她的腿上虛弱的喘氣

最後一天的時候,我看著她平淡卻已經蒼白的臉色,黑眼圈甚至比我的還要更加明顯,我躺在床上她抱住我,摸著我的頭髮

「抱歉......」她淡淡的一句道歉,我露出一絲微笑,伸出已經發冷的雙手摸上她的背部。我喜歡被觸摸臉頰的感覺,而她是背部

我沒辦法說話,中期劇烈的咳嗽的花讓我的聲音已經啞去,我無法發出聲音。而我從她的眼神中看到她意會到我的意思了

“沒關係,謝謝妳陪我......”

說完後我湊近吻了她的嘴唇,然而我們都知道,這個方法並沒有任何用處。因為我們不是彼此暗戀或是思念的人,這一吻,代表離別

她垂下眼看著我,第一次我看到了她的表情,她的眼眶流出豆大的淚水,她哭出來的表情,以及她聲嘶力竭的崩潰

「對不起,對不起!我沒辦法救你,明明是那麼的重視你喜歡你,但是我找不到那個人我不知道那個人,我想要救你!就算是犧牲我的生命也好!」

聽到她的哭聲,不知為何的我的眼眶也泛淚哭了出來,伸出手用一隻手抱緊她,我們在彼此的身邊任由眼淚沾濕身體。就算哭了她仍然抓緊我的手,就怕最後一個闔眼她沒辦法看到

或許是悲憫我們吧?死神等到我們哭夠了也累了以後,我滿臉淚水的對她笑著,最後一朵的花慢慢從口中流了出來,一朵綻放的微微粉色的紅色花朵

吐出那朵花後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暢跟舒服,感覺全身輕飄飄的,我看著她最後溫柔的笑容伸手摸著我的臉頰,在耳邊輕語著「別怕,很快就會去找你了,等我」

我感覺不到我有沒有點頭,我只是露出笑容的闔上我的雙眼,再也沒有動靜了。



看著他離世後我看著那朵紅花,毫不猶豫的拿起花並放入口中吞下。起身找尋他所思念的對象給暗戀的對象

他以為他放下了,他也自欺自己已經放棄了。但其實一切都沒有結束,我知道了,因為是他

找到那個與他交流認識最久也是他最喜歡的那女孩,我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有淡淡說了一句他死了。那女孩吃驚的發出了叫聲,不能理解為什麼這麼突然,但我也沒打算解釋太多只是就轉身離開了,並取回她掠奪走的那些屬於他的東西

來到了第一任的女朋友所在地與他的新歡的位置,我沒有靠近甚至沒有打算過去,只是淡淡的看了一下後就離開了

我回到家,他的手機有很多訊息,都是不外乎不知道真正病情的人傳來的有沒有好一些的問候,我將手機關了靜音,躺在已經冰冷的他身邊

抱緊他的身體,輕摸著不在會有反應的他,我露出微笑看著他。

「如果是我得到,或許我們剛剛就會得救了,但你也就知道我的心意了。對不起我很自私」

將已經寫好的遺書放在桌上,與他的擺放在一起。我埋入他的懷中。咳嗽的聲音開始傳出,兩人相擁的縫隙之中,看到一朵朵的勿忘我從之中流出

他以為妳跟自己一樣。但卻錯了。妳喜歡他,願意給他付出所有,所以才犧牲一切陪在他身邊。

「上次是我陪你,這一次。換你陪我了哦。下一次。我們再在一起吧?說不定下一次會再在一起一次,下一次,可以喜歡上我嗎?......」

說完,吐著花的自己埋入他的懷中,慢慢失去了生氣,只剩下一句空殼

我愛你。然而你愛的卻是她不是我

陪著你的是我,呵護你的也是我。然後得到你的心的卻不是我

不過,至少我們死於同個病症,死於同一朵花。這樣我也滿足了

——————————(分隔線
大概就是這樣,就是短短的小短文
目前大概是試試看一星期一篇吧?或許可以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