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看到的病態戀人七日,所以突發奇想來玩一下。內有H但我不知道算在R15還是R18,所以建議未成年的孩子還是別看的好。所以你如果未成年,請按XX離開這視窗
純屬因為阿米斯巴蟲蟲有病才愛玩。請勿模仿學習知道嗎?
如果一下都沒問題再觀看哦,文渣阿米感謝你的支持與觀看
ฅ('ω'ฅ

——————————————————(正文開始
第一天:我們之間是段很糟糕的關係

我們之間的關係到底屬於什麼呢?我也不確定我們之間是什麼。我只知道,我想要妳,我喜歡妳,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呢。
但妳似乎不太樂意,妳說妳拒絕當我的寵物,妳說要我放你自由,妳哭喊著大叫著求救著。但沒也任何人來。
也是,這邊可是著名的郊區別墅,怎麼可能會有人聽到妳那悅耳的歌聲呢?
但妳從未放棄過,就跟妳的個性一樣呢,堅持而固執、驕傲卻自傲。
但我就是喜歡上這樣的妳,只有在我的庇護下,妳才能盡情展現妳那無人可擋的魅力。

第二天:硬把你壓在地板上戴上狗鍊

不得不說,妳實在非常可口,將妳壓在地上抽插的時候妳的哭聲跟尖叫聲真的是這一頓餐點最好的配料。
妳我第一次的交配,我狠狠把雙手雙腳被手銬腳鏈囚禁的妳壓在地上,不顧妳的反抗扯開妳的衣服。雖然有些骯髒,但妳的身體依舊美麗,傲人充滿魅力的雙乳,纖細的腰肢,渾圓可口的臀部。那從未被人玷污的秘密花園,我迫不及待的品嚐妳的身軀。
妳哭喊著求饒,希望放過妳,但我不樂意,我要妳,我想要佔有妳,想要妳變成我的全部。
我那充滿慾望的東西狠狠插入妳的體內時,那股溫暖跟濕潤的甬道緊緊吸附著我,妳哭了。
血腥與愛意以及我對妳的愛,充滿了這間地下室。我愛妳,我可愛的金絲雀。
我給妳戴上掛有我名牌的項圈,烙印上屬於我的痕跡。妳是屬於我的,誰都不能搶走。

第三天:在你逃脫時,我扣下了板機

從那天起,妳變得格外的溫馴。任由我盡情品嚐妳的身軀,妳會發出甜美的呻吟跟流出可口的愛液。妳的身邊彷彿變的沒有我你無法獲得快感。
任由我擺出各種不合人體工學的姿勢洩慾,妳的呼吸變得火熱,妳的聲音變得興奮。
我好愛妳,妳也愛上這樣的我對吧?我們之間是不是完全變成天生一對了?
某次的交合中,妳請求我解開妳的腳鏈,妳想要更多的快感,妳想要我狠狠抽插妳。我開心的解開了妳的腳鏈,我以為妳愛上我了。
結果妳卻要逃離我。妳推開我往門口逃去,我拿出我的槍往妳的雙腿射去。
既然妳想要飛離我的身邊,我就奪走妳的翅膀。
我的金絲雀啊,妳別想飛離這個屬於妳我的鳥籠。那一天,妳的雙腿流著鮮血被我狠狠抽插了一天一夜,妳的身下充滿了我的體液跟妳的血與屬於我的愛。

第四天:你的存在是毒品,令我沉迷

我不能沒有妳,我是如此深愛著妳。
我可愛美麗的金絲雀,雖然妳現在看起來奄奄一息,但我相信我會照顧好妳的。
因為我是如此的愛妳,你也會愛著我的,對吧?

第五天:我知道你一直深愛著這個我

我知道妳愛著我,儘管為了飛離這個鳥籠妳配合了我演了一場戲。但我仍然相信,妳是愛著我的,因為妳依舊在我身下發出甜美的歌聲,任由我在妳的體內肆虐。
我要妳懷上我的孩子,我要妳不論何時何地,只要不是我妳就無法獲得性的快感。
每一天的交配使你越來越習慣我的存在。我知道妳也是深愛著我的,我美麗的金絲雀。

第六天:你拿出匕首從我的腹部捅入

我喜歡從背後抽插著妳的身體,因為這樣妳的下面就會緊緊的吸附著我,充滿愛液跟我的體液的下面已經分不清是什麼時候的了。
但今天,妳突然要求可不可以面對面交配,妳說妳想要看著我,想要看看我眼神中的妳是什麼樣子?我可愛的金絲雀,在我眼中的妳是如此閃耀,妳現在還不明白嗎?我是多麼愛妳
但我仍然答應妳的要求,因為我是多麼的愛著妳。看著因為我的抽插妳變得魅惑的模樣,那緋紅的臉頰,充滿水氣的雙眼,還有每一下的抽出跟插入所發出的甜美呻吟。
我想我會喜歡上這感覺,只可惜妳卻拿出了一把匕首狠狠插入我的體內劃開我的身體,從胸口到腹部。我可愛的金絲雀,妳對我的愛,我感受到了哦。

第七天:我會拉著你一起去地獄的...

血噴湧而上染紅我們倆的身體。妳的愛我深刻的感受到了。
我笑了出來,拿出手槍往妳的額頭射出。
我可愛的金絲雀,我不能在沒有妳的地方生活,而妳沒有我也活不下去的我明白了妳對我的愛了,所以我們一起在找一個好地方好好在一起吧?
因為我是如此的愛著妳,我相信妳跟我,也是神深愛著我的,對吧?
我可愛,美麗的金絲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