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停下來,Chara......」無法控制的手顫抖著,强忍著看著面前充滿慈愛跟溫柔的高大羊母親。Toriel的眼淚落下,懇求我回頭。

“殺了她,殺了她,殺了她......”內心深處不斷傳出這聲音,想抑制腦內的聲音忍耐著不順從聲音。

「Toriel、媽媽,拜託,別逼我。」淚水流下看著丟著火球的怪物,拿著玩具刀閃避著火球。

Toriel也看著你。「那就回頭吧,當個乖孩子,好嗎?」淚水流著。手中的刀終究劃下句點。

看著白色的靈魂化成灰燼,自己的手跟身上沾滿灰塵。淚水一滴滴落下,「對不起...對不起......」的懺悔著。

「我終於知道我把你留在這裡是為了誰了,不是為了你,是為了他們......」Toriel最後一句話說完就消失了。

淚水後悔的哭著,想重置一切,但伸出手按下按鈕的時候一雙手抓住了自己。「Chara!住手!」

「......我也想住手......」名叫Chara的孩子流著淚水,仔細一看才會發現Chara的雙手綁著鐵鏈像是玩偶般抓著自己。

最後,誰也沒按下重置鍵——

人類的孩子帶著淚水前進著,身後有個孩子推著他向前進。手上的鐵鏈牽扯著他們繼續扼殺無辜的怪物們。

殺人的,究竟是誰呢


————————————————(分隔線)
蟲蟲廢話時間:重返的第一遍文章,文渣等級繼續往前進。
目前就是先這樣,接下來就是很多這種小短文或是系列文章,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文渣蟲感謝你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