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哪裡?......

EJ心理想著,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再也沒辦法用眼睛去看世界,眼前的只有一片黑暗。伸手摸著自己的眼睛,除了濃稠的液體還有空洞的眼窩,什麼也感覺不到

但還好,他還有聽覺嗅覺,甚至可以感受到空氣中的震動跟觸感,這些甚至變得更加容易察覺跟敏感。

但因為方向,老是不停的遊走。聽到人雜聲的時候只能想辦法躲起來,因為我知道,我不是正常人了。

不知不覺間,我好像走到了一個樹林,聽著那風吹的聲音,觸摸到樹枝的觸感,聞到草跟泥土的氣息。但不同的是,沒有動物的聲音,寧靜的除了風聲我什麼都聽不到。



「滋滋......」走到不知道何處時,我能聽到這不正常的電磁波的聲音,有時會感覺頭昏。但因為我看不到,所以只能繼續前進。

突然撞上一個東西,很柔軟,摸起來像是高級布料做成的衣服。

「抱、抱歉......」下意識拉下帽子,遮住自己的臉,不想讓人發現異狀。

「你是誰?...新面孔呢」一絲充滿笑意的聲音傳出,分不出是男生還是女生,但非常的好聽。就EJ自己聽來這聲音相當吸引自己。

「我忘記我本來的名字了,但其他人好像叫我Eyeless Jack吧?」下意識回答了對方,發現一個有些冰涼的皮膚觸碰到自己的手。

「是嘛,我叫Slender man。有家嗎?我帶你回去如何?」Slender說著,伸出手牽住自己的手。

「沒有...我看不到,我也不知道我家在哪裡,我也不知道我來自哪裡屬於哪裡...」EJ淡淡的開口,握住對方的手,雖然有些冰涼,但卻異常感覺到心口暖暖的。

「那就回我家吧。」對方堅定的開口,握緊EJ的手,牽著他慢慢走,隨後聽到開門跟開燈的聲音。「我們回家了。」

第一次感受到溫暖,伸手觸摸了牆壁,燈光的溫暖讓自己感覺很舒服。

感受到Slender man握著自己的手,帶著自己到充滿濕氣的地方。

「這裡是......?」第一次感受到這種地方,摸著冰涼的磁磚,好奇的詢問旁邊的人。

「浴室,你身上都髒兮兮的,我要來幫你洗個澡。」Slenderman輕說著,伸手抓著EJ的衣服。「我要幫你脫衣服了哦,別緊張,放輕鬆就好。」

見EJ乖乖的站著,Slenderman慢慢脫去EJ的衣服,Slenderman慢慢看見EJ瘦小的身體,相較於自己看起來極度營養不良。伸手不捨的摸著EJ的身體。

突然被碰觸,EJ忍不住發出一聲嬌吟。「嗚嗯?!......」

聽到EJ發出這種聲音,Slenderman有些詫異,忍著自己的喘氣,好奇的繼續摸著EJ的身體。

「等、等等?!好癢......」第一次被這樣觸摸,EJ臉紅了起來。慢慢的喘氣了起來,伸手想阻止Slenderman的觸摸。

雖然第一次見面,但看到這樣可愛的EJ,Slenderman也不禁臉紅了起來。但搖搖頭停下這樣的觸摸,伸手抱起赤裸的EJ坐到浴缸裡面,慢慢用溫水沖洗EJ的身體。

EJ乖乖的讓Slenderman清洗自己身體,感受到許多污漬被清洗乾淨,頭髮也被仔細的清洗過了,不知道花了多久等到EJ洗乾淨後用浴巾把EJ包裹起來抱起來走到Slenderman的臥房。

感受到坐上柔軟的墊子上面,EJ沒有反應,只是伸手抓著浴巾,不知所措的想聽到對方的聲音。

「別緊張,我帶你到自己房間,因為你今天才來,我先拿我的衣服給你穿,等有時間我幫你準備好衣服。」Slenderman溫柔的說著,走到衣櫃前找了自己最小件的襯衫給EJ要給他穿。

將襯衫放在旁邊用浴巾幫EJ擦拭身體,看著EJ像是一隻小貓似的乖巧讓Slendeeman覺得十分可愛。讓他產生一種莫名的情緒。

「EJ...我要摸摸你的身體哦,可以嗎?」忍不住控制自己的感覺,伸手要觸摸EJ的身體。

EJ抿著嘴點點頭,Slenderman也伸手輕碰EJ的身體,瘦小的身材看不出一絲贅肉,灰黑色的皮膚看起來相當不同於正常人。但摸起來的觸感卻意外的光滑好摸。

被觸摸的有些臉紅顫抖,EJ試圖忍耐自己的呻吟,但還是有些聲音流出口中。這樣的舉動引起Slenderman的遐想。

看著EJ小巧的嘴唇,雖然自認自己沒有五官,但Slenderman還是忍不住吻上EJ的唇。

第一次被觸摸到唇,EJ疑惑的歪頭。看著EJ的反應,Slenderman笑著伸手摸上EJ的胸部,輕玩弄他的乳尖,這讓EJ忍受不住的發出嬌吟,EJ不停的喘著氣,感覺到身體十分的燥熱。

「Slender先生...身體...熱熱的,而且好舒服......」忍不住伸手抓著對方的衣服,下意識抬頭要看Slenderman。但發現自己什麼都看不到,又低下頭感受這份觸摸。

發現EJ的慾望起來了,Slenderman喘著氣發出一絲笑意,手慢慢摸上EJ的下身,這讓EJ受到刺激的發出叫聲。

似乎忍不住的伸出手摸向EJ的臀部,手指慢慢的插入EJ的體內。感受到體內被插入了什麼東西,更讓EJ受不住的發出嬌吟。

「不、不行...太多了...感覺好奇怪......」伸手摀住自己的臉,不停喘著氣叫著。Slenderman滿意的笑著,沒有五官的臉請貼著EJ的額頭跟嘴角。感受到EJ呼出的氣息。

輕推到EJ躺上自己的床,手指輕刮弄著EJ的內壁,感受EJ柔軟溫暖的內壁。手指等待EJ適應慢慢再增加手指的數量來擴張。

因為刺激讓EJ的腦袋已經沒辦法正常運轉了,只能不停試圖忍耐卻還是發出呻吟。引誘著Slenderman更加親暱的觸碰自己。

插入第三根手指的時候發現有些乾澀,Slender拿出床頭抽屜的潤滑液,直接倒入EJ的體內增加潤滑方便手指繼續刮弄內壁尋找敏感點。

順利的插入第四根手指的時候,Slanderman有些故意的深插入EJ的體內,摸到了一個凸點,這彷彿是一場電擊的串流到EJ的全身。發出嬌叫。

「哈啊!......」感覺到眼睛不停流下液體,EJ發出了哭腔的呻吟。

感覺似乎擴張的差不多了,Slenderman抽出手指扶著EJ起身,似乎可以喘口氣似的喘氣著,EJ被Slenderman抱起來,感覺自己被翻身了,跪坐在Slenderman的身上。

Slenderman伸手抱住EJ輕摸他的頭髮安撫著。似乎在獎勵他做的很好,溫柔的用臉蹭著EJ的臉頰跟額頭。

「很棒哦,再忍耐一下,好嗎?」輕聲的在EJ耳邊說著,正當EJ還在疑惑的時候,突然感覺到下身有個硬物慢慢進入自己體內。被撐開的感覺讓EJ咬牙忍耐著,眼睛流下更多的液體。

感受到緊緻的內壁不停吸吮著自己的內壁,Slenderman抱緊EJ安撫著他要他放鬆一些。

「沒事的,放輕鬆,我會慢慢來的,不怕。」Slenderman的話像是一種動力一種遵從,EJ慢慢喘氣著,閉上眼感受Slenderman的動作。

逐漸的感覺到體內的硬物插入深處後停下,讓EJ慢慢適應好那硬物的存在。適應的差不多後EJ長喘了氣,有些疲累的靠在Slenderman身上。

「好一些了嗎?不過還沒結束哦。」Slenderman笑著對EJ說著,抱緊EJ的身體開始慢慢上下抽動了起來。EJ感受到滿滿的刺激為此繃緊身體,甚至慢慢顫抖了起來。

體內的硬物不停磨蹭著自己的體內,不停磨蹭到自己的敏感點讓EJ也抱緊Slenderman的身體淫叫著,抬起頭喘氣著,感受身體異常的燥熱。

感嘆EJ的適應力非常強,甚至願意享受其中。Slenderman抱緊EJ抽插著他的下身,讓EJ感覺自己快被貫穿似的。

不停撞擊著EJ的敏感點讓EJ覺得腦袋十分空白混亂,甚至有些著迷,揚起嘴角笑著感受著這一切的快感。

直到EJ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快要出來了,抱緊Slenderman將頭埋入他的肩膀。「有東西...快出來了......」有些害怕的說著,深怕這是不正常的,但Slenderman卻蹭著他的額頭笑著。

「別怕,我也是。」溫柔的話語讓EJ感受到十分的溫暖,笑著主動湊近吻上對方,雖然看不到不知道吻到哪裡就是了。

被輕吻像是鼻子的位置的Slenderman笑著,抱緊EJ用力抽插著。兩人一起抱緊到達頂端,EJ感受到滿滿的東西射入自己體內。

「肚子,熱熱的......」滿足的摸著自己的下腹部,開心的笑著,Slenderman抱著EJ讓他靠在自己懷裡。「...身體感覺還好嗎?」

「嗯,很滿足,很舒服。」像個孩子笑著,EJ自從變成這樣後第一次這麼笑著,也是第一次感受到如此溫暖的感覺。

兩人相擁躺在床上,Slenderman抱緊EJ讓他在自己懷裡聽著自己的心跳聲。這股心跳彷彿像是黑暗中的溫暖光芒在自己體內溫暖著。

「在我這完全看不到的世界中,你就像引導我去溫暖的引路人呢。」EJ笑著輕語著,這句話在Slenderman聽來像是告白。

「那我就成為你在深夜之中的引路人,一直伴隨在你身邊吧。」回應著對方,慢慢的哄EJ入睡,自己才為兩人蓋好被子一起入睡。

清理什麼的,等醒來再做吧。

-----------------------------------------------(蟲蟲分隔線)
我的天哪第一次回歸文章就是直接H文,還是應觀眾要求(笑
不過最近會努力慢慢來回歸文手生活,但更文速度會很慢就是了(首先要有靈感#

老話一句:感謝觀看文渣蟲的文章,希望別傷到觀眾的眼睛(鞠躬)
ฅ('ω'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