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遲到兩個月的生日賀文,原本答應了但沒想到因為工作的關係到現在被提醒才想起來……QWQ

 
這次也嘗試新的配對,換Liu來欺負可愛的EJ了www
 
目前為止文渣功力持續升級中,所以無法接受配對者跟未滿18歲的孩子要趕緊按XX逃離,以免眼睛受傷喔OUO
 
如果都沒問題就慢慢食用吧~內有H場景,所以請小心食用OUO~
 
------------------------------------------------------(正文開始)
 
Jack一直覺得Liu的佔有慾很強,就算只是身為Jeff搭檔的自己在Jeff的身邊都像是不被容忍的存在。
 
但整天滿腦子只想砍人的Jeff根本不覺得自己的弟弟哪裡怪怪的。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的意思吧?
 
 
 
光今天我就真的覺得我超倒楣的。Jeff不知道又是哪根神經接錯,在我邊吃東西邊看電視享受這難得的愜意的時候,那個小渾球就跑過來搶走我手中的腎臟,還很囂張的挑釁我說「哈哈蠢瞎EJ沒東西吃了!」聽到這句話原本不想理他的我都火起來了。
 
想當然就知道我跟Jeff就玩起你追我跑,你跳窗我也跳,爬牆神馬都是小Cass的詭異追逐遊戲。所幸我的耐力是一般人類的兩倍,這樣跑了快一小時Jeff的身體就快承受不住了,所以我等他跑到自己的房間後破窗跑進去就成功抓到他了。
 
「靠!你是不是人類啊!跑這麼久是不會累喔!」Jeff氣喘吁吁的向我大罵,我把Jeff壓倒在他的床上,跨坐在他身上拎著他的衣領,理所當然的開口「我本來就不是人類。」臉不紅氣不喘甚至悠哉的等Jeff累得半死我就可以抓到他。在此刻我才能感覺到成就感。
 
但Jeff老是忘記我根本不是人類這件事情,每天都還是喜歡搶我食物,尤其是趁我看電視的時候。真的是個熊孩子。
 
跑這麼久才終於累的Jeff也已經不是一般普通的人了,但他終究會累。汗水淋濕他的汗衫,過度激烈的運動讓Jeff的每一條神經都在抗議,現在光要他再動一隻手指都是很困難的事情。
 
蒼白的臉染上紅暈,還在調節呼吸的身體跟泛著淚水的雙眼。為了給Jeff一點教訓我故意掀開他的衣服,摸上他的後腰,早已摸透內臟位置的我輕易摸到腎臟的位置。
 
Jeff砍人無數也明白人的內臟位置,現在他早就累到全身都沒辦法動了,但還是一臉想把我砍成渣渣的瞪我。
 
「放心我絕對會慢慢切開然後拔掉你的腎臟的,誰叫你老是浪費我的食物。」
 
抬起一隻手把面具拿掉,咬牙笑了。現在想想,以前從來沒有這樣嚇Jeff過,刻意用尖銳的指甲刺了一下Jeff的後腰,果然引起對方憤怒的怒吼。
 
「靠!EJ你敢碰我腎臟我絕對會把你砍成肉渣!」原本是真的想挖掉Jeff的腎臟給他教訓,但把自己搭檔的腎臟挖掉有點可笑,所以只要還是要嚇唬Jeff的。
 
 
 
突然Jeff的房門被踹開,Liu拿著刀衝進來,一看到Jack跟Jeff後就愣住了。
 
因為聽到Jeff的怒吼想說發生什麼事情就衝進來,沒想到一衝進來就看到一個超讓人誤會的畫面。
 
EJ跨坐在Jeff的身上,微微的低下身死盯著Jeff,雙手摸著Jeff纖細的腰肢。Jeff的臉上浮著紅暈還喘著氣,重點是Jeff眼睛正泛著淚光,看起來有些不願意的樣子。
 
這是活生生的強姦戲碼嗎?!Liu低下頭咬牙,馬上衝過去抓住Jack的帽T用力往後拉,試圖要讓Jack跟Jeff分開。
 
被這樣突然的暴力對待Jack覺得莫名其妙。成功將他們兩個分開Jack也因為重心不穩跌坐在地板上,而Liu就硬生生拖著Jack離開Jeff的房間。
 
在被拖走的時候Jack好像聽到Jeff說了一句「靠Liu你在吃醋什麼啊?」聲音很小但剛好被自己捕捉到了。
 
但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Jack任由Liu把他拖到一個很暗的房間裡面。然後看著Liu把房間的門反鎖上。
 
該不會終於不爽我要把我幹掉了吧?!Jack緊繃身體採備戰狀況,沒想到突然有個很重的東西壓到自己身上,一雙手抓住自己的肩膀就往地上壓過去了。
 
我可以感覺到Liu將他全身的力量都壓到我身上,明明跟Jeff玩你追我跑都還很輕鬆,但為什麼現在被Liu壓在地上自己卻連動都動不了?
 
正當我還在疑惑為什麼的時候,我感覺到自己的黑色外套被拉開,Liu將我外套裡面的黑色汗衫撕開,身體突然跟空氣接觸讓我不禁打了一個冷顫。
 
等等?現在是怎麼回事?Jack的腦袋一片空白。為什麼殺我要把我衣服撕開?這樣有比較好砍嗎?
 
Jack完全處於傻愣狀況,他無法明白Liu到底要做什麼?
 
直到一個溫熱濕潤的東西貼到他的胸口他才終於回神。但只是看著Liu在他身上亂咬亂舔亂吻。
 
現在到底是要砍我還是在品嘗我的味道?應該是不好吃阿,之前Jeff也說過我看起來不怎麼好吃,全身灰灰黑黑的,眼窩還會流黑色詭異的液體。
 
但當Liu舔到Jack的乳首時,Jack發出一聲嬌吟,Jack一聽到自己發出的聲音馬上用手摀住自己的嘴巴。等等為什麼我會發出這種聲音?
 
Liu一邊吻著Jack得身體一邊用雙手脫去Jack的黑色牛仔褲。被Liu挑起慾望的Jack瞬間赤紅了臉要推開身上的傢伙。
 
"看來是終於意識到自己現在處於的狀況了。"Liu反制住Jack的雙手,扯下自己脖子上的黑白相間圍巾捆綁住Jack的手腕,但不肯放棄掙扎的Jack用力搥打Liu的胸口。
 
「混仗!你在幹嘛!」Jack激動得大罵,Liu吻著Jack平坦的腹部,鍛鍊良好的Jack腰不像Jeff那樣的柔弱,但結實的感覺讓Liu愛不釋手。
 
繼續吻著Jack身體的Liu抬起頭看著Jack,笑笑的將頭移動到Jack的耳邊輕語「這不是很明顯嗎?」
 
帶有一點嘲諷的笑聲讓Jack的臉徹底紅了,想要閃避Liu的身體,但卻被Liu死死壓制在地上動彈不得。Liu輕輕咬住Jack的耳朵,嗅著他髮間的香氣。
 
終於得到他的......Jack沒有看到Liu看著自己的眼神開始變得溫柔了起來,Liu的雙手不安份的摸遍Jack的身體,最後Liu的手停留在Jack的下腹,一邊愛撫Jakc跟自己都有的器官,一邊貪婪的掠奪Jack身上的味道。
 
 
 
自己原本是追尋著Jeff的影子,三不五時就會就追殺Jeff,但自從Jeff身邊多了一個EJ後,自己就再也沒有去殺Jeff了,反而......忌妒起Jeff來了?
 
只要Jack跟在Jeff旁邊就會死死盯著Jeff,自己為什麼會愛上Jack說實在也不清楚,但是每一次跟蹤Jack的時候看到他殺了獵物以後挖出腎臟,然後滿足的抓著那兩顆腎臟開心的笑。看著那樣天真的笑容的時候,是自己最滿足的時候。
 
雖然有想過跟Jack交流過,但只要Jack看著自己自己就會說不出話,最後只能轉身逃跑。
 
當今天看到Jack跨坐在Jeff身上的時候,自己的理智線終於斷掉了,他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這樣下去絕對Jack會被Jeff搶走,那時候他的腦袋中只有這句話,所以就馬上拖著Jack去沒有人會聽到聲音的房間。不論用什麼手段他都要把Jack留在自己身邊。
 
他沒辦法想像Jack被其他人擁有的畫面,就算會被恨就沒關係,只要他在Jack心中佔有一席之地就夠了。
 
 
 
Jack感覺腦袋只有空白一片,他沒有辦法想事情,下腹傳來一陣陣熱度,肺中的空氣怎麼樣呼吸好像都不夠,體內有股感覺好像快要爆發似的,而從Liu身上傳來的體溫灼熱的像是快要燙傷似的。
 
看來Jack沒有感覺自己現在的樣子是多麼撩人,灰黑色的膚色染上緋紅,小巧的嘴像是在引誘別人吻他,Jack栗色的髮絲因為汗水黏在自己的臉頰上,均勻的身體跟修長的雙腿因為慾望微微顫抖著。這樣的Jack好美,Liu真心覺得。
 
最後Jack身體一僵,濁白的稠液沾滿Liu的手掌,好不容易釋放的Jack虛弱的躺在地上喘息,闔上的雙眼看得出來主人多麼疲憊,但Liu不打算就這樣放過得來不易的Jack。
 
沾滿濁液的手向後移動,往緊閉的地方探索,當食指進入Jack的體內惹來對方的一顫,Jack疲累的睜開眼皮,看到Liu的手指正在自己難以啟口的地方進出時,Jack張開嘴卻什麼聲音都發不出來。
 
「放鬆點,你這麼緊等等可是會受傷的。」Liu開口,Jack的內壁正緊緊吸吮著自己的手指,如果不是因為Jack的濁液幫忙潤滑的話Jack絕對會受傷的。
 
Jack羞愧的用Liu的圍巾遮住自己的臉,不敢相信眼前的事情。Liu的手指居然伸進那個地方......
 
但遮住臉後反而可以感覺到更強烈的感覺,Liu的手指正不斷摩擦自己的內壁,Jack屈起修長的雙腿想阻止Liu繼續下去,沒有想到這在Liu眼中卻被解釋為"不想離開。"的意思。
 
Liu不斷在Jack體內找尋某個點,他想要盡情的佔有Jack的一切,但他不希望Jack痛苦所以只好拼命忍住慾望。
 
等到Jack已經習慣,可以輕易的插入三個手指後,Liu就無法在繼續忍耐下去了,直接抽出手指。這動作讓Jack不禁發出一聲悶吟,瞬間空虛的感覺讓Jack有些不習慣。
 
拉開Jack的雙腿,Liu讓自己卡在Jack的雙腿間,並抬起Jack的下半身讓他完全貼近自己。Liu脫下自己的褲子,他不想再鬆手放開Jack了。
 
有個跟手指完全不一樣的粗硬東西抵在Jack身後,不等Jack反應過來那東西就直接進入,粗大的東西用力撐開Jack的後面。劇烈的疼痛感讓Jack無法忍住的大叫。受傷了,肯定受傷了,Jack咬住自己的手想發洩這可怕的疼痛感。
 
Jack尖銳的牙齒一下子就讓自己的手流血,因為Jack沒有眼球,所以淚水全部被黑色的液體取代,比起平常更多的液體不斷從Jack眼窩中流出。
 
這讓Liu非常心疼,Liu拉開Jack緊咬住自己的手,抱住Jack的身體並輕輕在Jack耳邊說著「別咬自己,要咬就咬我吧。」
 
但Jack卻緊緊閉住嘴不肯張嘴。知道Jack很痛的Liu則停住不動,耐心的等待Jack適應。
 
雖然Jack緊緻溫熱的內壁讓Liu想要毫不留情的貫穿,想看Jack在自己身下哭泣的樣子。但是他還是喜歡著Jack,不想這樣傷害他。
 
 
 
等一段時間後,Jack逐漸習慣這粗大的東西,身體也逐漸放鬆下來了。
 
感覺到Jack稍微習慣後,Liu也不想為難自己美食當前卻還不能吃,抱著Jack的身體緩緩活動了起來,Jack的體內非常溫暖,不時吸吐著自己。
 
逐漸的Jack的呼吸開始變的沉重,Liu也不知不覺開始加重力道,每一下都往深處進入。
 
Jack感覺身體非常的熱,被Liu緊緊抱住的感覺有些奇怪,體內的東西也非常灼熱,每一下進出都像是有電流刺激全身細胞般。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Jack完全習慣自己的身體,Liu鬆開緊抱住Jack的雙手,起身用雙手撐住地板,開始加快進出的速度。
 
這讓Jack徹底崩潰,而Jack沒有發覺到自己的雙腿早已夾住Liu的腰,無法控制住的聲音也不斷流洩出來。
 
「不、嗚嗯......太...太快了......」Jack無法表達完整的一句話,Jack緊揪住Liu的衣服,非常沉迷於快感之中。
 
而Liu也非常滿足的掠奪著Jack的一切。Liu感覺到自己的內心有一處地方被滿滿的填補上了。
 
 
 
突然不知道Liu是觸碰到哪一點,Jack像是被電到似的緊繃住身體,不知所措的喘氣著。
 
"看來是找到了......"Liu惡意的笑了一下,故意往那個點衝刺,惹的Jack弓起身體,腦內徹底空白一片。Jack害怕在這樣下去自己會瘋掉。
 
「住手...別碰......阿、不...哈阿......拜託......」Liu沒有停下來,反而往更深處進入,Jack覺得自己好像快要壞掉似的。
 
Liu也發出滿意的喘息,聽著Jack求饒的聲音讓他覺得更加興奮。
 
Jack正緊緊吸著自己,灼熱的包覆住自己的感覺就像是快要融化似的。
 
被快感佔領所有思緒,Liu捧住Jack的臉深深的吻下去,掠奪著Jack嘴中的氧氣,Liu的舌尖滑過Jack的牙齦,就算被Jack尖銳的牙齒劃到也沒有感覺,不肯放過Jack的舌頭交纏著。
 
偶爾稍微鬆開兩人的雙唇再吻上去,絲毫不給Jack休息時間。Jack感覺快要窒息了,不斷搥打著Liu的胸口。這才讓Liu依依不捨的徹底離開Jack柔軟的雙唇。
 
才剛離開Jack的雙唇Liu就繼續索取Jack的身體,Jack手腕上的圍巾不知道時候時後鬆開掉了,Jack完全沒有察覺到。
 
等到自己發現的時候Jack的手已經很主動的勾住Liu的脖子。這樣感覺好像自己很享受似的......
 
雖然是這樣想,但一下子就被快感全部湮滅掉了。
 
直到兩人精疲力竭為止都沒有停下來,時間過了多久也不在乎,徹底被本能控制住,只想要滿足身體的慾望而已。
 
 
 
等到Jack從昏睡中醒過來的時候是被Liu緊緊抱住,身上還有Liu的外套。
 
想要稍微移動一下身體,但沒想到一動就感覺到體內有東西流出來。Jack馬上赤紅著臉不敢動了。
 
Liu被Jack的動作弄醒,睜開眼睛就看到心愛的人赤紅著臉僵住一動也不動的,輕吻了Jack的額頭一下想要讓對方回神過來。
 
果然Jack馬上抬起頭看向Liu,原本赤紅的臉徹底變成番茄。惱羞成怒的咬牙要咬人。
 
「混帳!你對我做了什麼?!」Jack不滿的怒斥,原本要撐起身體打人,但剛撐起身體腰跟屁股就發出痠痛的抗議,馬上讓Jack倒回地板上了。
 
但不死心的Jack又再次撐起身體,想要逃離眼前的變態。
 
Liu看到Jack這樣跌跌撞撞的有些心疼,但很不喜歡Jack想要逃離自己這件事情。
 
抓住Jack的手腕讓Jack面對自己,但被對方甩開。
 
「離我遠一點!我知道你不喜歡我但你不能這樣羞辱我!」Jack怒罵,但話一出口反而讓Liu傻了。
 
不喜歡?我有說過我不喜歡Jack過嗎?
 
「等等?我有說過我不喜歡你嗎?我可是從來沒有說過我討厭你或是我不喜歡你阿。」Liu表示無奈,自己喜歡的人說自己不喜歡他。這句話哪裡聽來都很奇怪。
 
Jack卻還是皺著眉頭,「沒有嗎?每一次我跟Jeff在一起你總是瞪我,這不是討厭我嗎?因為我要搶走你的兄弟了。」
 
聽到這句話讓Liu無言的扶著額頭。這傢伙是天然呆嗎?原來Jack一直以為我不喜歡他。
 
 Liu抬起頭用單手勾住Jack的下巴,讓他正視自己的雙眼,溫柔的吻上去。

Liu的舌尖滑過Jack口腔的每一處,與Jack的舌頭交纏著,感覺到Jack快要窒息的時候才肯放開他,一放開Jack柔軟的嘴唇還可以明顯看到兩人的舌尖連著一條不知道是誰的唾液的銀絲線。

「我告訴你,我從來就沒有不喜歡你過,相反地,我喜歡的人就是你,所以現在我不會輕易的放開你。」



之前在Jeff知道我喜歡上Jack的時候Jeff就突然大笑起來,指著我嘲笑我說「你居然喜歡上那個很蠢的笨蛋,看來你未來會很辛苦了。」

原本那時候還覺得Jeff是在鄙視Jack,但現在真的明白Jack很蠢很天真了。

可是自己還是很喜歡Jack,尤其是他天真的樣子。

Jack聽到我的告白後臉又紅起來了,「混、混帳,你說這種話是不會臉紅喔!」

但是不等Jack回應我的感情,我就橫抱起Jack往浴室前進,一到浴室就不顧Jack反抗到幫他清理身上的每一處。雖然Jack不斷大喊“我可以自己洗啦!”但我仍然不理會他幫他清理。

等到清洗完就抱著Jack走去Jack的房間裡,將Jack抱到他的床上後就轉身離開了。留下不斷瞪著我的Jack。

一離開Jack的房間後,我就看到Jeff往我這走來,一臉欣慰的表情,活像是我要嫁人一樣。

「我要有個嫂子了啊,恭喜你終於得到EJ了你這強暴魔,還有快去找東西給EJ吃,你可把他折磨的真久。」說完Jeff就聳聳肩走人了。

耍人阿混帳?!Liu覺得莫名其妙,但還是轉身到屋子外面的森林中找獵物,順便收集腎臟。

收集到好幾顆腎臟後Liu心情很好的走回家,稍微清洗過後直接進入Jack的房間中,把原本在睡覺的Jack驚醒起來了。

Jack原本不滿的要開口罵人,但看到Liu手中有腎臟後就看著Liu想要用表情要腎臟了。

可惡為什麼Jack可以這麼可愛!?Liu感覺自己快要流鼻血了。

把腎臟給了Jack後就看到Jack滿足的抱著腎臟,一臉幸福的吃著腎臟。

而Liu就這樣安靜的看著Jack吃東西的樣子,這樣的Jack真的太可愛了,讓Liu感覺很溫暖。

吃完所有腎臟後Jack滿意的舔了舔手指,看著Liu招了招手,Liu就將頭靠近Jack。

Jack很快的吻了一下Liu的臉頰,害羞的撇過頭說「這只是感謝你給我腎臟吃,沒別的意思!」

但通紅的臉已經出賣主人的意思了。Liu被吻了這一下後傻住了,等到回神過來時換Liu的臉通紅了起來。

可惡這是犯規啊!Liu被Jack親了這一下當然無法把持著,直接將Jack撲倒在床上。

「Jack你這麼可愛根本是在引誘我,所以今天我會讓你沒辦法好好休息的。」Liu說完就準備要進行第二次運動了。



Jack隔天就因為腰痛被Jeff嘲笑了一番,而Liu神清氣爽到到處砍人挖腎臟,要拿回去貢獻給心愛的伴侶。

真是可喜可賀~

--------------------------------------------------------------(蟲蟲分隔線)

終於打完了~~結果我真的還是很文渣www

這次的EJ各種天然呆,為什麼我感覺好可愛,不行換我把持不住了~((喂?請問是警察局嗎?

遲到很久的賀文為可愛的孩子獻上,看完後要記得滴眼藥水以免眼睛受傷喔XD

如果有建議或是需要修改的地方請盡情告訴我吧~~((飛撲

最後依舊還是那一句話~



文渣蟲感謝你的收看OUO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