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我愛的人是天然呆"的後篇,副標題天然呆進化=傲嬌?(笑)

最近萌上EJ受的部分,所以繼續再創無底線羞恥XD

不過更文速度依舊是比烏龜還要慢~(文渣等級倒是比跳高空彈跳的速度還要快)

所以沒有辦法接受的人請按XX離開吧~OHOˋ.....這篇算...R15......吧?因為我最近H無感中所以打不太出來H文了www

都沒問題的話就請簽收吧~~(然後蟑螂順便羞恥逃跑)~

----------------------------------------------------(正文下收)

 

從那一件事情的幾天後,不知道為什麼的Jack就非常排斥我......

那一天我以為我告白後Jack要不是拒絕我就是接受我。雖然我不會讓他有機會拒絕我的。

但是沒有想過說會變成這種既不是接受也不是明確拒絕,完全就是Jack在逃避我。

問過Jeff,但那個可惡的中二兄長完全在幸災樂禍的說「哈哈EJ不鳥你了。」然後就走人了。

 

每當我只要在Jack的視線範圍他就會跑掉,就連吃到一半的腎臟都不管直接消失。這讓我很受傷。

也因為這件事情害我很長一段時間吃不下也睡不好,結果可想而知--我感冒了。

躺在床上,頭痛欲裂就算了,全身發寒卻一直在流汗還一直在咳嗽,我都感覺自己快要就這樣葛屁了。

重點是因為我其實是一個人住在森林邊緣附近的小屋中,所以如果我就這樣葛屁我想我的屍體也要等到好幾天或是幾星期才有人會發現吧?

說實在其實我對死亡沒有太大的感覺,畢竟你能想像曾經被自己的親兄弟拿著刀活活刺下去的感覺嗎?

雖然之後我獲救了,但這記憶卻還是歷歷在目。

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感覺有些鼻酸。獲救後我遇到了那個女孩,我原以為我的人生是圓滿的,但最後上天連我最後的幸福都不願意給我。

她死了,在我眼前被Jeff的仇人殺害,在她冰冷的屍體我徹底感受到絕望。好不容易再遇到Jeff的時候,我滿溢的憎恨促使我殺了眼前的親兄弟。

沒有想過Jeff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就算我是跟他有血緣關係的最後親人他也毫不手軟的對我揮刀。

第一次交戰,是Jack跳出來的。他沒有阻止Jeff或是我,只是在旁邊對Jeff大叫「別讓他掛了!不然腎臟會不好吃。」

Jeff住手了,撇了一下我後就轉身走了,Jack見狀也跟著走了。之後花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我跟Jeff才勉強又培養出兄弟之情。

至於為什麼?這是因為每次Jeff去煩Jack的時候常常會跑到我這邊避難。Jack並不知道我住在森林邊緣。

不知不覺就換我常常跑去Jeff目前所寄宿的Slender man的房子找Jeff打架。

久了我就發現我的視線開始離不開Jack。有時候走路會走到跌倒,不然就是看電視的時候拿衛生紙擦他眼窩的黑色液體,看起來就像是在哭似的。

他喜歡吃腎臟,所以冰箱總是有新鮮的腎臟,但他更享受出去狩獵親自採集腎臟的時間。

每次看他挖出兩顆腎臟後就幸福的笑著,然後一邊吃一邊回家了。

在我毫無預警的時候,Jack就帶走我的所有視線了。Jeff沒多久後就發現到了我的異樣。

當我坦白跟Jeff說我可能喜歡上Jack的時候,我以為Jeff會用鄙視的眼光看我,沒想到他居然只是用手指指著我開始抱腹大笑。

「你居然喜歡去喜歡上那個蠢到爆的笨蛋?Liu你就節哀順變吧哈哈哈!」笑到都流出眼水還沒有停下來,讓我很無言。

原以為是Jeff瞧不起Jack,但沒想到真的Jack蠢到讓人無言的地步。

直到自己霸王硬上弓才知道原來Jack是完全不知道我是喜歡他的傻子,還一直以為我是喜歡Jeff把他當敵人。

但現在生病了,甚至連在跟Jack好好談話的機會或許都要沒有了吧?

隨著病情的惡化我甚至連下床都是問題了,在這樣下去真的會死的,我是這麼想的。

 

 

反覆清醒昏迷,身體的負荷已經到達極點,在最後一次的昏迷之中我似乎感覺到有什麼東西碰到我的臉,然後意識就完全陷入黑暗之中。

原本以為是錯覺還是夢境之類的,我好像昏過去一段很長的時間,等我醒過來的時候已經看不到陽光了。看來是晚上了。

感覺頭有比較舒服一點後我想起身,正當我用手肘撐起自己虛弱的上半身時,突然有個很久沒有聽到的聲音發出著急的叫聲。

「混仗你剛退燒給我躺好!」聽到這聲音我的腦袋瞬間又空白了,往聲音的來源看過去,因為現在是晚上所以屋內也一片漆黑,如果不是因為月亮還透過窗戶照到屋內,我想這房子可以稱上"伸手不見五指"吧?

灰黑色的皮膚跟藍色面具在月光微微的照射下讓我看清楚。但我卻徹底無法思考了。

「咦?...欸?...你、你怎麼在我旁邊?不對!你怎麼知道這?不......」我是想說為什麼你會在我家,但當機的腦袋卻只能說出這幾句話。

丟臉丟到月亮上,我羞愧的用手摀住臉。我的臉肯定紅了,絕對。

以為我又發燒的Jack馬上用手掌捧住我的臉,確認我的體溫是不是又升高了。

「是Jeff帶我來的,因為你今天完全沒出現,Jeff想說怎麼了過來你家發現你生病了,剛剛叫我過來幫忙照顧昏死的你。」Jack確認我沒發燒後就把手收回去平淡的說。

--不對...Jeff不會擔心我。

拖著病重的身體接近Jack,好久沒有好好看看他了......

 Jack看著我,我也伸出手去觸摸Jack的臉頰。「Jack......」

我原以為Jack會甩開我的手,沒有想到他卻乖乖地讓我摸,甚至闔上眼皮任我擺佈。

「你唬我,Jeff才不會管我的死活。」

我話一說完,我就看到Jack垂下頭,臉還開始發紅,然後就真的甩開我的手了。「靠你乾脆病死好了啦!」

說完Jack就起身離開了,留下錯愕無言的病人我在床上傻眼。等等為什麼Jack會突然生氣啊?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人照顧過我的關係,隔天我的發燒就好很多了,雖然還有一點不適,不過至少可以起身下床活動了。

我一可以下床立馬跑去找Jeff,Jack說是Jeff帶他來的,但我總覺得事情沒這麼簡單,加上以Jeff的個性,根本就不打算管我有沒有生病,他可能還會笑我說我感冒了活該之類的?

但是等我一到Slender家的那扇檜木製的正大門前,我就聽到Jeff的聲音。

「Jack你是不是有病?有話就直接對那傢伙說不要跟我講!」依照聲音的來源,Jeff跟Jack應該在後院那邊附近。

繞了一圈走到Slender家的後院,果不其然看到正在樹上瞪著Seed跟Jack的Jeff。該不會又是Jeff作死被Seed追才爬上樹吧?我躲在附近的樹叢中偷聽。

在Seed旁邊的Jack溫柔的摸順Seed那凌亂的鬃毛,不知為何總覺得Jack的背影有些落寞。

Jack停頓一段時間後才默默低下頭,專心摸著身旁的寵物Seed,隨後才慢慢開口。「你以為我喜歡嗎?我就是說不出來才找人說阿,就跟你常常跟我說Slender天天用各種道......」

不等Jack說完Jeff馬上通紅了臉大叫「我知道了你不用說完!你先叫那隻恐怖的不知道是狗還是獅子的醜東西滾開啦!」

拍拍Seed的背,後者很乖巧的跑離Slender家的後院,Jeff看到Seed離開後才跳下樹。

 

 

「既然你都知道Liu喜歡你,你到底在遲疑什麼?」Jeff無法理解,Jack最近一直找他說Liu的事情,從一開始的“你弟是強姦犯阿!”到最後是一看到Liu就跑掉還抓著自己說“不我現在沒辦法正視Liu了!”……

之後才終於明白Jack他似乎有些迷戀上那種感覺了。那充滿熱情與快感的刺激感。

「我、我也不知道啊!總覺得看到Liu就會說不出心裡的話來了。」他也想好好跟Liu溝通,但是現在他一看到Liu就想到那一天緊緊抱住自己的他,事後的溫柔都讓自己無法忘懷。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自己似乎也好像有點喜歡上Liu了......

但是在昨天的時候因為完全沒有看到Liu的影子,那之後Liu還是會過來找Jeff,但是只要我一看到Liu就會離開,我甚至不敢想他有沒有發現我逃走時臉上的灼熱赤紅的樣子。

於是我去問了Jeff一下Liu他借宿的地方。畢竟Liu不是住在Slender家也沒有跟其他人有來往,只是他每天都還是會到Slender家來,這就代表Liu住的地方不會離開森林。

Jeff原本不打算跟我說,直到我叫Seed來追Jeff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說。

一到Liu所住的地方後我徹底無言,這根本就是廢墟。

殘破不堪的木屋外面累積一堆灰塵,屋內除了桌子跟床就什麼都沒有,而Liu躺在床上緊閉雙眼顫抖著。我走近Liu才發現Liu他臉發紅還不斷在冒汗,顫抖的身體跟喘息看起來都很痛苦。

摸了摸他的臉發現手中的溫度高的異於常人,而且他的警戒心也完全消失了,就算我進了這屋子觸碰了Liu他都沒有反應,可見他現在很嚴重。

我馬上衝回家拿了感冒藥跟一些水和食物,還有水盆跟毛巾,然後我就一直坐在Liu旁邊照顧他。

因為在昏迷之中Liu根本沒辦法進食,我甚至把東西都塞到自己嘴裡嚼碎以後彎下身吻住Liu慢慢把嘴中的食物給他還確認他吃下去我才繼續下去。

終於把所有食物跟藥都餵完後我在旁邊看著Liu,只要濕毛巾一乾或是發熱我就重新再泡水擰乾冷敷Liu的額頭,Liu一開始冒汗我就擦去Liu的汗水。好不容易在月亮出來幾個小時後才緩緩退燒,這也終於讓我放心下來了。

但Liu剛退燒後沒多久就醒過來了,甚至還想起床,在我緊張的出聲後沒有想到Liu會突然愣住,然後開始語無倫次,甚至臉紅起來。

原以為Liu又開始發燒的我緊張的用雙手捧住Liu的臉,確定沒有再發燒後我才放心下來。

但我沒料到Liu會靠近我並且伸出手摸我的臉頰,曾經緊抱住我的雙手溫柔的摸著我的臉。這感覺讓我好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如果Liu不開口毀了這時間,我想我甚至會對他告白吧?明明知道Jeff是不可能主動過來就安靜的閉嘴就好,沒想到居然開口說了那句話害我突然恢復理智過來,然後臉就開始發紅甩開Liu的手跑走了。

“氣死我了!明明安靜就好還硬要戳破我!真是笨蛋蠢蛋傻子!”我的腦袋中一直閃過這些話。

回到家後我躲到自己的房間中,腦袋全是剛剛Liu說的話,冷靜的腦袋也開始害怕。完了他知道的,他知道是我主動去找他的,這樣他就會明白我的心情了。

被害怕佔據腦袋讓我徹夜未眠,早上我因為睡眠不足吃不下腎臟,偏偏這時候Jeff又來亂,我一氣之下就叫Seed過來咬Jeff,然後就看到Jeff被Seed追到後院爬上樹避難。

「Jeff,我好怕Liu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我覺得我沒有資格愛上任何人,我好怕Liu他其實根本不是愛我的。」看著Jeff突然想到他跟Slender的幸福快樂。為什麼我卻要這樣受苦?

 

 

「我只知道以前Liu就是一個用情很深的人,他說喜歡你應該不會是假的,你也不跟他說清楚我還要當你們的中間人很累耶!」Jeff煩躁的抓頭髮,這兩個好不容易變成互相喜歡卻搞出這種事情還要牽扯到他覺得莫名其妙。

只見Jack環抱住自己低下頭,有些沙啞地聲音流漏出來「但我更怕我是因為Liu抱我才喜歡上他,我居然是這麼淫亂的失敗品……」

Jeff聽到這句話後愣住了,一時半刻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能拍拍Jack的背試圖安慰他。

這時候躲在樹叢裡的Liu發現到Jeff在瞪他的眼神。“你這他媽的白癡給我過來!”Jeff的眼神透露出這句話。

Liu這才緩緩起身走向Jack身邊,聽到腳步聲的Jack抬頭看到Liu後起身要離開,但馬上被Liu緊緊環抱住不願給他有逃走的機會。

當Jack要向旁邊的Jeff求救時旁邊的人已經跑掉了,離開時還很爽的大叫「Liu你給我好好留住他別再讓我當莫名其妙的心情垃圾桶!」。

——這個叛徒!

 

 

被Liu抱住一段很長的時間,我甚至覺得Liu都睡著了的時候他才開口「對不起,我沒有想到你的心情……」

抿住嘴巴不願開口。我不知道Liu聽到了多少話,但我更希望他一句話都沒有聽到過。

「Jack,別把自己放的太下面,我喜歡你這是毫無疑問的,我喜歡你的天真你的傻里傻氣,不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我都不想放開你,我愛你。」

Liu說完後溫柔的吻上我的額頭,再慢慢往下親吻我的鼻子然後深吻住我,像是對待易碎品一樣的動作讓我幸福。

他的舌尖扳開了我的嘴唇,不等我回應就直接纏繞住我的舌,這溫柔卻充滿侵略性的吻我無力招架,只能閉上眼睛任由眼前的人擺佈。

直到我真的快要覺得我要窒息的時候我才用力推開他,Liu那充滿愛意的熾熱眼神看得我感覺身體發熱。他貼近我的身體,雙手緊抱住我的腰,輕聲的在我耳邊輕語「Jack……那你喜不喜歡我?」

聽到這句話我瞬間停住,原本發熱的身體急速下降,害怕跟羞恥湧上我的心。我想推開眼前的人,但卻怎麼樣也無法掙脫。

緊緊抱住我的Liu不滿意我這心情,手臂的力道又縮緊了一些,「Jack,我愛你,不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我都喜歡,但你不能再這樣逃避下去了,我哪裡不好你可以跟我講,你不喜歡我也可以直接說,這樣下去只會對我們兩個都不好!」

“不是的,Liu你沒有不好,是我這種失敗品不值得被愛……”我的心裡充斥著這句話,但張開嘴卻怎麼樣也無法說出來。

我只能閉著眼搖頭,沒有眼球的我連哭都不會,這樣的我到底有什麼好?

彷彿是看穿我的心思似的,Liu摸著我的頭髮,將我的頭靠在他的胸口,聽著那不斷跳動的聲音。

「Jack,這顆心臟每分鐘都在對你喊出超過一百次的我愛你,你不是什麼缺陷品,你的溫柔你的擔心我都知道,你有心你不是不值得被愛的,也正因為一個人的不完美才需要另一個人去彌補,若你喜歡我,就讓我們彼此彌補對方的缺點吧。」

聽到這句話我終於崩潰了,緊緊揪住Liu的大衣,將臉徹底埋進他的胸口,顫抖的身體也無法緩解我的心情。

等到一段時間後我才終於讓自己比較冷靜一些,一離開Liu的懷中我就發現我眼窩裡的黑色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液體徹底染黑Liu的衣服跟外套,連那條黑白相間的圍巾都沾染到了。

「對、對不起我……」驚慌失措的左顧右盼想趕快找東西擦掉,卻被Liu抓著我的後腦吻上去。

「沒關係,這是你相信我的證明。」

溫柔的話讓我感到害羞,Liu見我冷靜下來後再次抱住我,這次他用他的臉蹭過我的耳後,我甚至可以聽到Liu的呼吸聲。

Liu不安分的雙手也開始解開我的外套,還伸進我的衣服裡面摸著我的身體。

「嗯…Liu你……」被摸過的地方開始發熱,我羞恥的咬住自己的手背怕這淫穢的聲音就這樣出來。但Liu卻拉開我的手「別遮,我想聽你的聲音……」

掀起我的衣服後Liu細吻我的身體,一邊吻一邊解開我的褲頭,如果不是聽到某個中二熊孩子在窗戶那邊吹口哨說什麼「喔喔?居然打野戰真是太刺激了。」之類的我想我會沉迷在這感覺中。

因為我的掙扎跟分心,Liu往我的視線看過去,看到Jeff在二樓窗戶看戲,只是暗笑了一下說著,「Jeff…你再偷看下去之後被Seed追我可不救你……」。

說完Jeff馬上臉色大變跑掉了。

「對不起……我太著急了忘記這是戶外了。」Liu親了一下我的額頭,橫抱起我就直接進屋內。

等等為什麼是我被抱?我僵直住任由Liu抱著我回到我的房間,溫柔的把我放到床上並且把門給鎖上。

沒有因為剛剛的插曲減少Liu的慾望,脫下我的褲子後Liu摸向我的腿,從小腿慢慢的摸上我的大腿,然後再撫上我的大腿兩側。

似乎摸夠了的Liu的雙手繼續往上,掀開我的衣服後一邊細吻我的身體一邊摸著我赤裸的身體。

「嗯…好癢喔……」忍不住呵呵兩聲,但身體的熱度沒有因為這樣減弱,反而更加強烈。

看著這樣反應的Liu也呵呵笑了兩聲,在我看向Liu的表情後我就後悔了。那根本就像是要把我啃的連骨頭都不剩的恐怖笑聲!

不給我有回應的時間,Liu把我壓倒在床舖上,寬大的影子籠罩住我。

Liu吻住我,透過那充滿力量的吻中,我感受到滿溢而出的愛意還有那不允許有任何反抗......

強硬的扳開我的唇,舌頭霸道的攻佔我的口腔「嗚嗯...!哈嗚......」不用一下子我就被吻到腦袋一片空白。

模糊之間我甚至還聽到"咕啾、咕啾"的聲音,嘴角似乎流下了什麼東西似的。

等到Liu終於肯鬆開我的時候我還看到我們兩個還牽扯一條絲線,我有些缺氧的喘氣。我覺得我現在我的臉一定很紅。

我甚至可以從Liu那美麗的翡翠綠的瞳孔中看到自己的模樣,那專注的眼神讓我有些不自在。「那個......你......看屁啊!」

突然爆出莫名其妙的話讓我愣住了。我原本想說為什麼要一直看著我,為什麼會變成你看屁啊!?

但Liu似乎沒有感覺只是瞇著眼睛笑了一下,然後完全不理會我的感覺直接動作了......

 

 

過了多久?好像有一整天的感覺,我從昏睡中醒過來時感覺好像睡了很久似的。

赤裸的全身痠痛不堪,還有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在令人羞恥的地方跟腿上,連喉嚨都有些不舒服。

而造成這樣的罪魁禍首正安然的躺在自己身下...不,應該說是我趴在他身上睡著了......

感覺到我有動作後Liu也睜開眼睛了。「你...醒過來了?」我發出沙啞的聲音,為什麼應該是睡很久的Liu睜開眼睛卻好像醒很久似的。

「我自從變成這樣後我一直都很淺眠。」Liu毫不在意的說著,在此刻我也清楚的看到Liu的臉上除了線補過的傷痕以外,還有綠色眼睛下方的厚重黑眼圈。

不知為何我突然感覺心裡有點酸澀感,伸出肌肉痠痛的手指撫摸過Liu的臉頰,「難怪你的皮膚跟砂紙一樣難摸。」甚至不經意的笑了。

--靠!我到底在說什麼!

滿臉黑線的把自己的頭埋到Liu的胸口。我原以為只要跟Liu表明心意後這該死的口是心非就不會發生了,為什麼好像更嚴重了?

意料之外的是Liu溫柔摸著我的頭髮,「我說過了,你是什麼樣的人我都可以接受,就算你是個明明嘴巴上說不要但身體卻很誠實的傲嬌我也喜歡,因為你是我的Eyeless Jack。」

「靠你說誰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很誠實什麼啊!你媽才身體誠實!你全家都是身體誠實的蠢蛋啊!」

赤紅的臉怒斥,沒想到我卻感覺到身下有個逐漸堅硬的東西抵著我的大腿。而那東西的主人卻笑得很他媽的陰險「我可不否認我是身體很誠實的野獸喔。」

結果我的臉就完全紅了,甚至下意識的吞了吞口水。

「沒想到你居然從天然呆進化到傲嬌了呢,不過這樣的你還是好可愛喔。」Liu翻過身推倒我,額頭靠在我的肩窩裡說著。

被這樣用的有些癢,我撇過頭悶說「你才他媽的傲嬌勒......」

但這樣說完的我卻笑了,抬起雙手輕輕的抱住身上的Liu,甜甜的笑著,「不過說一次喜歡我我就原諒你。」

「是我的女王,我愛你,Jack。」Liu說完後我們相吻。這次我就勉強原諒你吧......

 

----------------------------------------------------------(蟲蟲分隔線)

終於卡了兩星期的文出來了......

依舊是文渣的蟑螂表示最近太少打文還有我的文筆真的不好,所以各種文各種崩_(;3 」  <)_

接下來會有新配對的S x EJ 跟Ben x Jeff的嘗試文~

(其實如果大家不嫌棄文渣蟑螂的文筆跟崩文都非常歡迎來點文~)

然後抱歉要先跟點文的孩子們說我更新的速度很慢,所以要稍微見諒了QHQ

有什麼建議都請盡情的來跟這隻蟑螂說吧~

 

最後老話一句,文渣蟲感謝您的觀看~(土下座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