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被某位大大戳到萌點,忍不住想要寫一下www

 
因為太久沒打文了,所以這隻蟲蟲要持續文渣中OUO~~
 
加上最近因為發生一些事情造成情緒不穩,所以發了幾篇黑暗發洩文,感覺不好的話蟲蟲表示歉意QAQ
 
然後因為太久沒打文了,所以如果有建議的請盡情告訴這隻文渣蟑螂吧~///OUO///
 
然後就不多說,可以接受配對者請食用吧OUO
 
-----------------------------------------------------------(正文開始)
 
 
知道自己不是正常人類,身邊的每個人也不是正常的人類,但勉強來說,是有個腦子不正常的中二病人類孩子……
 
Jeff the killer,從正常小鬼變成中二的熊孩子……
 
被那傢伙知道我這樣形容他,肯定又要被他拿著刀追殺一整天了。雖然每次都是我獲勝,因為他永遠忘記自己是人類,再怎麼比都不會比非正常人類的我厲害。
 
「Jack,你又在想什麼鬼東西了?」想著想著就聽到身旁的孩子發出不滿的問題。
 
雖然自己這樣說身旁的孩子,但自己還是縱容他成為自己的另外一半。
 
「沒事,只是想你這熊孩子果然是小鬼,連這件事情都這麼生疏,肯定沒交過女朋友。」刻意嘲諷那孩子,我可以感覺到身旁的孩子的氣息變了。
 
我看不到,因為我沒有眼球了,我連現在我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應該說我連以前的自己都不清楚了。
 
Jeff說,我有著灰黑色皮膚,身高是180的王八蛋,沒有眼球的雙眼不停流下黑色的液體,像眼淚一樣的灼熱稠液。大家都叫我Eyeless Jack。
 
我的聽力很好,就算是Jeff的呼吸聲我都可以聽出他的情緒起伏。就算看不到他我也不曾因為看不到而被他追上過。
 
被我嘲笑的Jeff呼吸聲有點不平均,感覺起來是生氣了。瞬間我感覺到有個重力壓在我身上,纖細的身軀帶著灼熱的氣息,曾經聽他說是黑色的長髮如絲綢般散落在我臉上,他吐出的氣感覺快使我燙傷般熾熱。
 
「喔?那在我身下不斷求我停下來的“大哥哥”是我的什麼人呢?」Jeff跨坐在我身上,壓低身體輕柔的說著,口氣有某種壓抑的情緒,狩獵者的氣息……
 
被Jeff吐出的氣勾引出某種感覺。一種興奮的衝動。
 
「沒辦法,因為我太善良了不忍心傷害小鬼頭的自尊心嘛,所以只好勉強自己一下了。」持續刺激他,我明白一直刺激他會有什麼樣的結果,我享受這樣逼他的快感。
 
果不其然,Jeff撐起身體,他纖細的雙手壓在我的胸口前,掌心傳來的體溫莫名的熾熱,快把我的胸口燙傷似的熱。
 
野性一旦出現的Jeff總是有著嗜血的衝動,他不喜歡壓抑住自己的這股感覺,他的雙手開始撫著自己的身體,麻癢的感覺讓我忍不住仰頭喘息。
 
知道我的企圖,Jeff再次低下身體,在我的耳邊喘氣並伸出舌頭舔著我的耳垂,再慢慢往下變吻變舔,停到我的肩頸中。
 
「嗚呃!……混、混蛋,別咬人……」不爽的抓著Jeff的頭髮洩恨,但對方絲毫不在乎的繼續。
 
絲毫不溫柔只為了滿足自己慾望的Jeff不斷在自己身上留下痕跡,可惜我的恢復能力也不錯,所以Jeff留下的痕跡總是不超過兩天。
 
「呵呵,還說這種話,明明就已經欲求不滿似的要我好好疼愛你了。」
 
Jeff啃咬著自己的胸口,雖然很痛,但自己卻還是起反應了。
 
喘氣聲不斷的加重,或許自己也有被虐的傾向吧?明明都痛到發出低沉的哀鳴聲,不過身體違反自己的想法沉迷於這樣的快感中。
 
「你這口是心非的傢伙啊……」Jeff滿足的說著,我的身體很熱,Jeff似乎很滿意自己的傑作,伸出手指按壓他剛剛咬過的地方。
 
Jeff持續享受自己的傑作一段時間後滿意的離手,起身跪坐到我的雙腿之間,他的雙手撐起我的雙腿,感覺到之前還留在自己體內的東西從難以啟齒的地方流出來。
 
羞恥的感覺湧上,我遮住自己的臉,就算知道自己根本看不到,但還是可以感覺到Jeff很滿意自己做的結果。看到我遮住自己的臉後Jeff放開我的雙腿改拉開我的手。
 
「不准遮起來,還有不要哭,這樣搞得我像是強暴良家婦女似的。」Jeff說完輕吻我的額頭,突然被這樣溫柔的對待反而讓我感覺很不適應。
 
「我哪有哭,我都沒眼球還能哭喔?」不爽的說,但Jeff反而笑了。「沒哭?那你眼睛流出來的這些東西是什麼?」
 
可惡我哪知道!?從我有記憶開始就一直在流這東西了,我哪有哭!
 
看到我無法反駁的樣子反而讓Jeff很開心。這傢伙居然拿我當娛樂工具!
 
起身推倒在我身上的孩子,還好床夠大可以直接推到他而不是讓Jeff跌下床。換我跨坐在他身上,憑著我腦袋中的記憶摸到我們兩個都有的某個器官,毫不遲疑的就往自己的體內刺入。
 
裡面殘留的東西使我主動起來都進出無礙。從什麼時後開始?自己的身邊就有Jeff的出現?從什麼時後開始自己就沒辦法離開這孩子的身邊?
 
自己明明比他還要大還要高,甚至比他還要壯,但我卻是被他壓在身下的人?
 
而自己卻樂意於這樣的狀況,甚至滿足這樣的狀況。
 
「就說不用哭了,真是的你每次都這樣,自顧自的亂想一通,好好看著我!」Jeff撐起身體抓住我的臉頰,我不滿的想反駁他,但出口的聲音卻帶著哽咽聲……
 
「我就說我沒有哭了……還有我看不到……」
 
聽到自己的聲音後我停頓了下來,低下頭。
 
可以清楚聽到眼前的孩子嘆了一口氣,雙手放開了我的臉頰。正當我覺得Jeff放棄了跟我溝通的時候,我感覺到我的嘴唇被某個柔軟熾熱的東西堵住了。
 
某個靈活柔軟的東西入侵自己的口腔中,Jeff的舌頭滑過自己的牙齦,纏繞著自己的舌頭,我緊閉雙眼想推開對方這樣佔領的動作。
 
沒想到對方反而抱住我,繼續侵佔我的嘴,就算他的舌頭滑到我尖銳的牙齒也不願意放開,直到我快要窒息的捶打Jeff的身體才願意放開我。
 
Jeff一放開我後我就馬上大口喘氣,此刻Jeff卻溫柔的捧起我的臉頰,讓我靠在他的肩窩中。
 
「我是你的情人不是你的炮友,不要老是把事情悶在心裡你這悶騷腎臟狂熱者,還有,別一直亂哭。」
 
明明是個熊孩子還對我說這種道理……
 
但是Jeff的肩窩卻好溫暖,我悶悶的埋在他的頸窩中說著。「就說我沒哭了……」
 
正當Jeff不滿的想要反駁我的時候,我反而抬起手抱著Jeff纖細的身軀,據言語所描繪出來的Jeff總是很欠打的小鬼,在此刻卻意外的感覺有一種受到保護的感覺。
 
「不過我勉強答應你不隨便亂哭。」
 
聽到我講完話後,Jeff的臉頰靠在我的頭上,輕輕笑了兩聲。「你答應我除了我以外不准隨便給別人看到你亂哭。」
 
呿!這個有佔有慾的混帳小鬼……
 
但我還是笑笑的說著「是是……我不在你以外的人面前隨便亂哭……」
 
聽到這句話Jeff才心滿意足的抱住我。「答應我了喔……」
 
--------------------------------------------------------(蟲蟲分隔線)
成功打完~天哪這文渣的程度超可怕啊QDQ
 
手機打字實在太累了,所以決定陣亡去~
 
有頭無尾的打完這篇不知道到底算不算H的詭異東西後,希望有人可以給我一點建議~((抱大腿
 
目前就先這樣吧OUO
 
最後依舊是那一句話~~文渣蟲感謝你的觀看OUO~~(繼續抱大腿)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