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呢?是誰在你的身後呢?

 
我知道是你,但不願想起你的臉。
 
話語從背後傳出,一句句宛如雨般毫無招架。
 
被淋濕的真相在哪裡?在我背後的又有誰?
 
雨淋濕身體,風加速身體的寒意。
 
為什麼要這麼說?你知道了什麼?
 
融化於雨中的真相被隱沒在黑暗。
 
不懂自己的我你又怎麼會了解?你們是誰?為什麼在我背後呢?
 
隱埋在黑暗中的你們到底說了什麼呢?
 
真相到底是什麼呢?你們到底知道什麼呢?
 
在我背後的到底是誰呢?
 
在雨水跟黑暗降臨的時候,我也沒有機會去看清楚了。赤紅的,美麗的紅覆蓋了我的雙眼。
 
我的背後是誰呢?就算知道是誰,我也回憶不起那個人的臉龐了……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