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終於更文了~~~(歡呼)

雖然文渣程度可能更加深了((太久沒寫文了(倒地裝死)

原創文第三章成功生出,但是這一篇我打得很草率,因為最近真的時間上沒辦法打什麼文了。

所以第四章可能要等一段很長的時間了,雖然沒有人會看我的文的OUO

最後廢話不多說就開始吧~~~(我順便羞恥逃跑一下)OWO+

---------------------------------------------------(正文開始)

我被衝刺過來的老虎嚇到,兩眼一翻就昏過去了。

 

為什麼森林裡會有老虎啊!以為是連續劇嗎?

 

我甚至連反擊都不敢就直接昏過去了。這樣也好,只希望那隻老虎吃相不要太難看害我從昏眩中痛醒就好。

 

我沒有想過我還有再睜開眼睛的一天,但是等到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的確是看到很熟悉的光……燈光?

 

我嚇的要起身,發現全身有股撕裂痛從體內竄出,痛到我倒下去,感覺到身下的東西異常的柔軟,這才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床上。

 

掀開原本整齊蓋在我身上的輕柔綿被,赤裸的上半身還纏繞著許多繃帶。但是包紮技巧卻是十分的生疏。

 

「你醒過來了嗎?」熟悉的稚嫩聲音傳到耳邊,往聲音的來源轉頭過去,看到那頭在燈光下面顯得燦爛亮麗的金髮,還有金紅色的眼睛正盯著自己瞧。

 

我警備的看著眼前的孩子,他倒是很輕鬆自在的走到我旁邊,手上還捧著一盆水跟毛巾。

 

箣咲優雅的坐在床邊,將水盆放在床旁的小櫃子上面,把毛巾沾濕後扭乾貼在我臉上。有些冰涼的觸感讓我忍不住一顫。

 

對方很溫柔的替我擦拭全身,小巧的雙手貼在我身上解開繃帶,因為身體在痛使我無法動彈。解開所有的繃帶後我看到自己的全身都是抓痕跟一些咬痕。

 

「你算幸運了,若那今天剛好吃飽,所以只把你當玩具不是把你當食物。」

 

箣咲用一種稀鬆平常的語氣對我說話,但我沒有很清楚他在說什麼,只是緊緊的盯著眼前的孩子。雖然沒有剛剛的恐怖,但是我還是不敢掉以輕心。

 

「不用害怕,我也不打算吃了你,是若那把你帶過來我這裡的,可能是擔心我餓了吧?牠真是個好孩子呢。」

 

啊?不打算吃我?我內心閃過這句話。對方也感覺到自己似乎說出了什麼話一樣停頓了下來,頭低低的不打算讓我看到他的臉。

 

如果照他這麼說的話……

 

「你該不會是吸血鬼還是食人魔之類的東西吧?」我開口詢問,箣咲抬起頭看像我,眼神中帶有很危險的情感在。

 

他偏了一下頭,揚起的笑容在外人眼中是如此的善良美麗,但是他的眼神卻帶有滿滿的殺意。「如果我說是呢?」

 

身上沒有繃帶的束縛後,我看到明顯就是抓痕還有咬痕的傷口還微微滲出血液,箣咲此刻低下頭趴在我身上,伸出他小巧的舌頭溫柔的舔去我傷口滲出的血液。

 

「很美味呢,這是我吃過還算不錯的食物。」他跨跪坐在我腰上俯瞰著我。

 

大概明白是吸血鬼之類的東西後我居然一點都不感覺意外。吸血鬼的壽命很長,這樣就算他那樣看著我也沒有太多的感覺,畢竟比我年長的人看過的世面一定也比我多。

 

我淡然的看著身上的孩子,撇過一邊的頭露出我的脖子。「想吃就吃吧。」

 

「咦?你說什麼?」這下換箣咲傻愣住了。

 

沒有看向身上的孩子,我依舊維持撇過頭露出我的脖子的樣子。「想吃光我的血就吃阿我不在乎。或許這樣對我這種人反而比較好,可以讓我死的話更好。」

 

箣咲完全無語,他呆愣的跨坐在我身上。第一次遇到這種願意乖乖被吃掉的傢伙。雖然他受傷了,但是癒合的速度意外的很快速。

 

 

 

 

 

其實說若那不想吃他是有點在騙他的,但是因為感覺到空氣中有很濃重的血腥味才走出洋館看,正好看到蟲虫倒在地上被若那壓在地上,咬來咬去又舔來舔去,像是在品嘗味道般。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有點火大我就把若那趕走了。

 

吃力的把比我還高還重的傢伙邊拉邊拖才好不容易才扛回到家,幫他隨便沖了一下身替換衣服後包紮傷口。但是拿著藥跟繃帶的那瞬間……包紮要怎麼做啊?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才好,我就只好隨便擦擦再用砂布跟繃帶隨便纏繞。

 

但是現在可是對方願意讓我自己吃掉他的,我低下頭靠近他的喉緊,感覺到動脈管血液的流動。這樣的感覺正慫恿我的本能。

 

張開嘴巴露出我那與生俱來的獠牙,要準備咬下去的時候我停頓了。

 

好像是第一次……有人對我的存在感覺不出害怕或是恐懼?

 

停住要咬蟲虫的姿勢,我可以感覺到自己正在顫抖著,連聲音都是。「你……不怕我嗎?」

 

說完我就撐住自己的身體起身。第一次感覺到期待,第一次感覺到希望,但也是第一次,我害怕我看到的是絕望。

 

但是身下的人卻還是一臉“然後勒?”的面癱表情看向我。「我需要感覺到害怕嗎?我都不是正常人類了,哪需要對你感覺到害怕?」

 

蟲虫一說完,那瞬間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我看不清楚眼前的事物,我可以感覺自己的臉頰正被自己淋濕,水源是自己的雙眼。

 

看到我哭以後,蟲虫也露出驚訝的表情,一副要起身的樣子,但因為被我壓住頂多用手肘撐起自己的上半身。

 

很久很久以前,記憶中好像是自己的父母帶著年幼的自己奔跑著,跑到這座森林深處,用他們滿身是血也是最後的體力封鎖住這個森林,臨死前對我說「箣咲,從今天起不要在離開森林了,這裡就是你的家,你一離開就會死的。爹地跟媽咪要先離開了,你要好好的保護這座森林喔。」

 

之後過了幾年我才終於明白他們所說的,我無法離開這座森林,但是我也不會餓到肚子。但是很久以前,在父母跑到這座森林以前,在我知道自己是血族以前,我的夢想是交一個好朋友。

 

但是這夢想在我覺醒真正成為血族後也被扼殺了,我沒有辦法跟那些畏懼我們的人類成為朋友。

 

最後我的朋友只是在這座森林中的動物跟植物們。說是朋友根本也不是叫作好朋友,他們沒有辦法回我話,他們也無法理解我的話語,只是繼續他們的本能性的遊玩覓食睡覺而以。

 

最後,我只能感覺到我的頭頂有一隻溫暖的大手壓住我往他跳動的胸口貼過去。蟲虫平穩的心跳聲也宣示著他真的沒有說謊。

 

 

「哭吧,若是哭了就放聲哭出來吧,只要自己可以舒服就好了。」

 

 

這一句話,讓我徹底崩潰了。我緊緊貼在蟲虫溫暖赤裸的胸口中痛哭,就像個剛出生的孩子般,感覺到世界上還擁有希望,還擁有光芒。

 

這感覺就像是我已經不是只能活在黑暗中的血族,我現在只是正常人,正常的人類。我可以哭可以笑可以有感覺。

 

只要有像是蟲虫一樣不再害怕我的人,我就是正常人。

 

而蟲虫只是安靜的撫著我的頭髮,他的臉靠在我的頭上,彷彿是在安慰我似的。

 

三百年的眼淚在這一次全部流去,我不曾對自己有感覺。但是現在我感覺到我的心臟是會跳動的,如同花苞一樣,只要有時間,不論多久都會有綻放的一天。

 

現在,我的心臟著眼淚跳動著,一朵朵名為希望的花朵也隨之綻放。

 

百花之綻。三百年的今天,我,獲得了救贖。

 

---------------------------------------------(蟲蟲分隔線)

結束了~我也要陣亡了(倒地)

對了,要備註一下~"血族跟吸血鬼是一樣的,只是名稱不同。都是以吸食人類的血液為活的物種"OUO

最後是近況,人在路上不論是走路還是騎車都要注意安全喔~還有騎車也要注意速度別騎太快。

累殘蟑螂關心你的車子及人身安全XD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