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渣蟲又要發奇怪的文了OWO

第二篇出來了~這篇是在說蟑螂的故事跟他的來歷。

那就廢話不多說了~請大家準備好眼藥水吧~~((其實是不知道要說什麼www

--------------------------------------------(正文開始)

我是從什麼時候變成這個樣子的?好像也才幾個月而已……

 

當初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變成這樣的?說實在我已經不在乎了……

 

但是如果不是那一天,我想我現在也不會活著了吧?......

 

 

 

我是蟲虫,這是我變成這樣後為自己取的名字。今年二十歲,是個大學生。

 

就在某一天中我剛好上完課,跟朋友出去吃飯的時候。朋友對我說「吶,我們最近有個實驗很缺人手,所以我們想要請你幫忙。」

 

想說就只是幫忙一下而已,應該是沒有問題阿。但我沒有想過他們所謂的缺人手是指實驗品對象。

 

跟朋友一起到位於學校有點距離的某一棟大樓中,跟他走進那棟大樓後我突然感覺到後頸有個力量把我打昏。

 

等我醒過來時,我人在一間很小的陰暗房間中,雙手高高舉起,手腕上是十分沉重的鐵鍊跟手銬。我感覺自己的頭很痛,還有全身上下各種不適感。

 

「這就是另外一個要用來測試蟑螂改造的實驗品嗎?」我從房間外聽到一個很低沉的男性聲音,然後就聽到鐵門沉重的被推開,步入到我眼前的是一個中年老頭。一頭快禿的白色頭髮跟一雙像是狩獵者的眼神。

 

我不喜歡那個人!

 

內心閃過這樣的話,我警備的盯著對方,那傢伙走到我面前蹲下,用一臉不屑的表情看著我。突然他扯住我的頭髮,露出我的脖子。

 

下意識因為突如其來的疼痛咬牙想要掙脫,馬上有一根針的東西紮入自己的脖子中。我可以感覺到有東西流到我體內。

 

不用一下子我就感覺到針抽出我的體內,他的手也微微的放鬆了下來。我用頭往他那邊撞過去。

 

「啊!」那個中年老頭發出一聲慘叫,我知道我的額頭撞到他的鼻子,他馬上倒地摀住自己的鼻子,他的手一伸就看到血沾滿他的手。

 

我看著他憤怒的起身,他不斷用他的腳狠狠的踹我的肚子,他把他所有的憤怒發洩在我身上,毫不手軟。

 

直到我吐出大量的血後對方才肯停手,我的身體佈滿瘀青。我只能低著頭喘息,伴隨身上的痛我失去了意識。

 

 

 

醒過來的時候,我被綁在一個平台上,脖子跟腰都被固定住,我看到一堆身穿白袍跟戴護目鏡還有口罩的傢伙站在我身旁,就像是手術房的醫生跟護士一樣。我有不祥的預感……

 

就像是驗證我的想法,我看到一個傢伙拿起了手術刀,在我的身上直接劃下去。我感覺劇烈的疼痛隨著冰冷的刀延伸。

 

我可以聽見一股刻骨銘心的慘叫聲,來自於我的喉嚨間。鮮血也隨著我的聲音噴濺到執刀者身上。

 

但我卻只能不斷承受他們這樣的對待,身體隨著疼痛流下淚水,我無法讓我的身體停止抽蓄。

 

直到我的聲音沙啞,又或許是他們不想再繼續聽這刺耳的慘叫聲,他們才拿出一個針筒往我身上刺去。

 

最後才逐漸感覺到麻痺感,我的眼前變得模糊黑暗。

 

醒過來我倒在地上中,全身虛弱無力。我還可以感覺到身上有什麼東西正在逐漸流失,但我卻連自己撐起身體都做不到。

 

等了一段時間比較有些體力後我才緩緩的撐起身體,身上剩下一件病人用的衣服。我撩起衣服查看,我只看到一堆技巧非常隨便的補線,還有還有些微量的鮮血從補線的細縫中流出,

 

我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破爛的玩偶般……

 

疲累虛弱的躺回地上。我到底是為什麼要被這樣對待?但是現在的我已經累到無法再繼續思考下去了。

 

隔天有好幾個傢伙走到我所在的房間中,蹲下身檢查一下我的身體,然後在我的身上打入奇怪的東西後就離開了。

 

過沒多久,感覺到我的心臟好像開始加速跳動,全身莫名的燥熱。不論怎麼換氣依舊覺得氧氣不夠。

 

緊緊揪住胸口,全身開始熱到刺痛,好像要燒起來一般。

 

我的眼前開始發黑什麼都看不到,這讓我感到害怕。身體的刺痛依舊沒有減弱,反而更加強烈。

 

痛得無法不動,我打滾、大叫、捶打地板。只為了可以藉由分心減緩這恐怖的疼痛感,但完全沒有用處。

 

最後無法忍受這種劇烈疼痛,只能進入假死狀況。直到失去意識前,我的雙眼還是什麼都看不到,身體的痛苦也沒有減緩,我甚至連我是否失去意識我都不清楚了。

 

直到一桶冷水澆下來前,我以為我都還醒著。冷水沖醒我的腦袋,我抬起疲憊的臉,努力將剛回復的視力對焦,看到的是第一次看到的那個禿頭中年老頭。

 

他的鼻子上有一個紗布,這肯定是我的傑作。

 

我想移動雙手,移動就聽到金屬碰撞的聲音。我的脖子跟手腕上都有鐵圈跟鐵鍊,鐵鍊的長度並不長,只能勉強讓我靠近這個房間的正中央。

 

「死蟑螂你很大牌嘛,別以為只有你活下來就妄想有好生活,你們蟑螂都是噁心的生物。」

 

老頭用一臉不屑的眼神看我,聽到蟑螂讓我十分火大,但是我卻沒有辦法狠狠的去咬眼前的傢伙。

 

用腳用力踹了我幾下後老頭就很瀟灑的離開了,留下我一個人在陰暗的房間中忍受剛剛被冷水澆醒的寒冷感。

 

 

 

從那天開始,我的生活完完全全被當作玩物。有時候他們會將食物丟到地上,用腳踩住我的頭去貼在那堆飯上並對我說。「蟑螂快吃阿,你們這種生物不是連廚餘都吃得下去?快吃啊!」

 

他們還會將所有不愉快發洩在我身上,身上的傷口不斷在換新。常常被痛打一頓久後我對疼痛也早已麻木。

 

有些人有時候會抓著我的頭髮叫我去含住他們那骯髒的東西,還要我全數吞下。而我卻沒有辦法反擊……

 

我的復原能力不錯,所以身上的傷口他們從未擔心會要花額外的時間去處理,就算不管我傷口也不會惡化。有一次我咬了一個人的手,我被打到牙齒斷掉。那些牙齒只花了我一個星期就長回來了。

 

已經很久沒有碰過水了,我意外的發現自己身上除了灰塵跟髒汙以外,被這樣關起來這麼久了,我只感覺到頭髮在生長,但是其他地方卻好像一點動靜都沒有。

 

很久沒照過鏡子了,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怎麼樣的樣子。我想現在應該已經不是人的樣子了,但希望不要真的長的像蟑螂一樣,這樣乾脆讓我死了也比較痛快一點。

 

我任由他們擺佈,一方面是為了避免多餘的傷口跟毆打,另外一方面是為了要儲存體力跟力量。只為了可以逃離這裡。

 

逆來順受的度過了一段時間,在一個有點濕冷的某天,已經習慣我現在的身體。我可以感覺到人們走路時的震動跟空氣中分子流動的感覺。

 

視力因為長期處在黑暗中,我可以看清楚黑暗裡的所有一切,我對於味道這個東西也很敏感,感覺到空氣中的濕氣加重。今天會是個下雨天嗎?

 

而今天格外的安靜,我想今天大家應該已經不在乎在這間囚牢裡面的蟑螂實驗品了。這是我唯一的機會了!

 

我將我的手抽離那緊緊抓住我好長一段時間的手銬,一直以來受到的疼痛都沒有比現在這刻還要讓我興奮。雙手成功拉出以後,我聞到空氣中的鐵鏽味,雙手的血在此刻格外讓我感覺到安心。

 

滿是鮮血的雙手忍住疼痛扯斷脖子上的項圈,沒有這些沉重的負擔後,我感覺全身十分的輕盈。

 

不知是本能還是腎上腺素,我沒有想過自己會爬牆壁這一招,但是我現在的確爬到天花板上,看著在角落的監視器。

 

用手用力的把那台監視器扯下來,我感覺到體內有滿滿的力量,這讓我意外的開心。現在的我都覺得自己不是人類了。

 

或許是監視器一直有人在看著,我感覺到有很多腳步聲急忙跑過來的聲音。

 

「呵呵呵……」不自覺的發出笑聲。好棒喔,有好多人想跟我一起玩遊戲呢。

 

鐵門被重重的推開,我看到一群人拿著槍跟火把,甚至還有殺蟲劑……

 

已經很久沒有一種情緒出現,叫無言…..

 

毫不畏懼的跳下來,我站在他們的面前歪頭笑著,我可以看到好幾個人鬆懈下來的模樣。我摸摸肚子垂下頭看他們,然後我就坐在地板上了。

 

我可以聽到好幾人開始交頭接耳的說話。「我不記得改造計畫會讓人變得像孩子一樣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他餓了?」……等等之類的話語。

 

我故意爬到一個纖細女孩的身題用頭去蹭他的腳,就像隻小貓討撒嬌般。

 

女孩有點戰戰兢兢的伸出手摸上我的頭,我陶醉的任由女孩撫摸我,我感覺到這時候所有人居然放鬆戒心看著我。

 

繼續摸摸自己的肚子,我盡力用自己看起來很可憐的表情望向他們。而很多人就開始沒有起疑的往外走出去,應該是要拿食物給我。

 

房間剩下三個人,其中一位還是剛剛我主動去蹭他的腳的女孩。我抱著那女孩,頭靠在他的頸窩中,女孩纖細的身體輕而易舉的被我包覆起來。

 

突然女孩一顫,就在我的懷中昏過去了。剩下的兩個人看到同伴的異樣後站起來要拿槍瞄準我,我馬上衝到他們身旁瞄準他們的後頸打下去。兩個人也跟女孩一樣昏過去了。

 

趁還沒有任何人的時候我逃離了這裡。我跑到一個像是員工休息室的地方拿了一套全黑色的衣服後就逃走了。

 

 

 

逃出來的時候我看到天空是黑色的,上面還有一顆顆會發光的小星球。確定我身後完全沒有人追上。

 

找到一間看似沒有人在的屋子,我打破窗戶的玻璃闖入,我的目標只有浴室。時間有限的狀況下我趕緊用蓮蓬頭將全身的髒污全部洗去。

 

確定身上乾淨後我一邊穿上剛剛從那邊拿到的衣服,一邊將頭髮甩乾一邊看向鏡子的倒影,看不到眼白的雙眼跟有點長的頭髮上還有兩根很明顯就不是頭髮的東西隨著我的情緒擺動著。

 

如果撇去這些很明顯不是人類的東西以外,我就跟以前一樣,只是皮膚變得更加白皙。可能是太久沒曬太陽的原因吧?

 

從那邊拿到一整套全是黑色的套裝,黑色的短袖衣服跟外套,還有黑色的牛仔褲。一系列黑色的衣服更凸顯我的皮膚蒼白了。

 

必須在他們找到我前找個地方躲起來才行……

 

趕緊離開房子不斷往另一邊奔跑著,等到我回過神的時候就已經在森林中了。

 

跑進森林以後我就感覺到天空開始落下透明冰冷的水滴。果然開始下雨了……

 

往森林的更深處過去,居然看到一間很大的洋館。

 

沒想到在這森林中有人?不經驚嘆一下,我走到門前抬起手要敲門。但就在要碰到洋館那扇看似價值不斐的原木門前我停下來了。

 

我現在可不是人類,如果這間洋館的主人看到我這樣會不會報警?

 

把頭上那兩根觸角壓到頭髮內,用手把因為淋到雨變的有點濕潤,還有點長的劉海用下來遮住雙眼。希望不要讓對方發現問題。

 

輕輕敲了門一下,沒有聽到任何聲音。該不會沒有人吧?

 

但是在我正要轉身離開的時候門打開了。奇怪我明明沒有聽到腳步聲啊?

 

對方是一個看起來才14歲的男孩,金色俐落的短髮跟有點特殊的金紅色瞳孔。由衷的覺得這孩子長的真是漂亮。

 

「不好意思,請問我可以躲雨嗎?」努力鎮定的問了眼前的孩子,但是他卻只是一直盯著我看。該不會是發現我不是人類了吧?我稍微歪了一下頭,沒有想到頭髮居然隨著重力移動,露出我的右眼。

 

此刻我真的看到對方頓住了。我馬上把他往屋內推直接闖入他的家,往屋內的某扇門進入。

 

「我不想傷害人,我只躲到沒有雨為止!」

 

進到那扇門裡後,我才看清楚原來是一間地下室。感覺到習以為常的黑暗讓我有點安心,走下樓後我脫去有點被雨淋濕的衣服,蹲在角落發呆。

 

我可以聽到對方不斷再走路的聲音,從一開始的稀鬆平常到後來有點沒耐心的快走。對方可能在找我這個不速之客。

 

 

 

現在雨還在下著,接下來我該怎麼辦?現在我根本就不能回到那邊,我也不能繼續像正常人一樣過生活。難不成我就只能靠這個樣子苟延殘喘嗎?

 

如果現在回去我肯定是死定了,但是自己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過了一段時間,我聽到靠近這邊的腳步聲。看到對方打開地下室的電燈走下樓,我緊緊的盯著他,他也靜靜的看著我。

 

我馬上緊張的站起身,其實我不想這麼警備對方,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蟑螂的本能吧?我非常害怕對方靠近我。「你要殺了我嗎?」一句輕鬆平常的問句從我口中說出。

 

看來這應該是蟑螂的本能,我盡力想要放鬆自己的情緒。這時候我看到眼前孩子用一種很興奮的眼神看我,就像是看到新玩具般開心。

 

但是他卻故意用一種天真的表情看我,還問我「你想要我殺了你嗎?」

 

奇怪的小鬼。我無言看向他,這小鬼把人當傻子嗎?

 

「你有病嗎?應該說你很奇怪,明明把我當傻子,卻還故意用一種很天真的表情跟我說話。」

 

這讓我覺得這孩子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看似14歲的外表卻意外的成熟,他的眼中閃爍著很多情緒,還有一些是我不懂的情緒,這點讓我有點害怕。

 

現在他的眼睛卻告訴我我會讀心嗎?這小鬼是白癡嗎?我超想翻白眼的。無奈的開口「我不會讀心,是你的情緒都投射在眼睛裡。」

 

對方驚訝的看著我,隨後換上興奮的樣子。「你是誰?」眼前的孩子揚起嘴角笑著問我。這時候就真的像是個孩子一樣,讓我不經意的放鬆了下來。

 

但是我該怎麼說?我是誰?我現在可不是人類,我可是一個怪物……

 

不想用真實的名字,我的腦袋馬上開始想一連串的單自。蟑螂……蟑螂……昆蟲…………蟲虫?

 

「蟲虫……我是人造人昆蟲,哦……就是蟑螂的人造人。」

 

說完我馬上垂下頭,我厭惡的看著自己。想到之前還被囚禁的時候的那段對待。我好恨……恨我為什麼要這麼輕易答應別人,或許我就不會變成這種樣子了。

 

「我叫箣咲」對方很簡單的自我介紹。聽完後我就蹲回角落繼續發呆。

 

 

 

我感覺到空氣中的濕氣沒有繼續增加下去。雨應該快下完了,可以準備離開了。

 

突然感覺到地板有一個摩擦聲,我看到箣咲開始靠近我,我馬上警備起來。「不要靠近我!」不要過來,不要靠近我!害怕衝上我的心。我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害怕,但是我就是不想讓眼前的孩子靠近我。

 

但是對方完全不理會我繼續靠近,我不知道自己變成怎麼樣,我可以感覺到體內有股力量想要爆發,我甚至感覺到眼窩流下什麼東西,有點溫熱的液體。

 

努力壓抑住自己衝上去把眼前孩子纖細的身體撕碎,我很害怕這樣得自己。我覺得我現在根本就是一個野獸、一個怪物。

 

開始有種快要失去意識的感覺。拜託別再靠過來了……

 

最後箣咲停在離我五步遠的地方看著我,我顫抖著,我好害怕自己會忍不住殺了眼前的孩子。但是他的眼神讓我害怕。

 

就像是在實驗室中那群人的眼神,我就像是被觀賞的寵物,但又不一樣,那個眼神比起他們,更像是一種狩獵者的表情。他好像在渴望什麼……

 

「害怕嗎?」他問我,我可以從他那雙金紅色的瞳孔中看到自己的樣子,多麼的無力害怕,就像是任人宰割的小白鼠。

 

我緊緊盯著他,我想到自己可以直接衝出去,想起這點後我如重釋懷的起身狂奔出去。我不敢再看那個孩子的眼神。

 

衝出地下室我馬上奪門而出,徹底離開那棟洋館。

 

有些涼意的空氣包覆我的全身,比起在那段時間所受到的傷害,都不比那個孩子更讓我覺得害怕。他在渴望我的某樣東西,想到這裡就讓我起雞皮疙瘩。

 

但是離開洋館後我跑了好久,眼前的景象卻依舊是樹木,貓頭鷹的叫聲跟風吹過樹葉間的沙沙聲。現在……我在哪裡?

 

感覺到有雙眼神正在緊緊的盯著我。不是人類的眼神,是一種充滿爆發力的銳利眼神,轉過頭一看,看到在一個樹叢中緊緊盯著我的貓科動物。老虎……

 

「靠……」忍不住爆粗口,我已經黑著臉看著那頭老虎準備要衝過來了。

 

霎那間,我的腦袋裡只閃過一句話。「這森林裡為什麼會有老虎啊!」……

 

---------------------------------------------(蟲蟲分隔線)

第二章成功結束~OWO

依舊覺得文渣打出來的東西果然很奇怪OWO........

如果大家有什麼樣的建議盡管告訴我吧~((修正或是文筆什麼的都可以說OWO+

最後依舊是那一句話~~~

 

文渣蟲感謝你的收看///OHO///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