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非人類物種之戀、養兄弟的養成故事www

這是一篇血族與人造人的相戀故事,人是真實存在的架空故事,目前暫定是甜文的長篇故事。

((番外篇是虐文就是了~OHO

接著就開始下收故事吧~

-------------------------------------------(正文開始)

「我想要一個朋友。」

 

這是在森林深處中,一棟洋館中的一位看似14歲的金髮少年的很久以前的願望。

 

箣咲,一個瞳色是金紅色的少年,金黃的短髮在月光中顯得燦爛,而他偏偏只能在月光出現的時間出現。

 

雪白的皮膚彷彿從未曬過太陽。雖然他的確不常曬到太陽,因為他討厭陽光,那溫暖的東西總是將自己的皮膚刺的不舒服。

 

沒錯,自己是一位血族。世界上僅剩不多的血族孩子。

 

 

 

說自己是孩子其實也不能算,我活了很長一段時間了。但我沒有走出洋館過,因為每到一段時間太陽就會升起,他討厭那個東西。

 

想要朋友但是沒有人願意跟自己做朋友。因為自己的與眾不同。

 

自己總是靠在窗邊看著外面的風景,雖然常常有人會迷路在這個森林中,然後意外走到這棟洋館中,雖然很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去吸食那鮮美可口的紅色液體,但還是會忍不住去吃個幾口。人類果然是脆弱的生命體。

 

但是自己很早就認知到自己是不可能很冷靜的跟人類做朋友的,因為自己的糧食畢竟還是那些人類的血液。所以自己早已不抱任何期望了。

 

最後我早已忘記當初想要交朋友的心態了,反正只要吸光一個人類的血液自己可以撐很長一段時間,食物不吃白不吃。

 

在那一成不變的夜晚,自己從未想過會遇到非人類的人類。雖然這樣說很奇怪,但是在這當下卻確實是這樣的。

 

 

 

雨天,是我不知道看了多少次的天氣。這時候後總會有人迷路到這邊,

 

想到又有食物會主動上門的感覺讓我開心。這片森林早已經是場詛咒,只要在這片森林中死去的人,世人將不再記憶住他們,這也是我活到現在還不被傷害的原因之一。

 

很久以前我的家人在被人類追殺到這地方,用盡他們最後的力量對這座森林設下保護屏障,進入者無法逃離這裡,死去者則被世人遺忘。代價也是身為後代的我也無法離開這裡,這對我而言,是詛咒。

 

只要我一旦死亡或是離開,森林將會崩壞,詛咒也會反噬掉森林的所有連接者。所以我就算是離開還是死路一條。

 

感受到有拜訪者靠近,我慢慢起身離開窗邊,可以進食的喜悅讓我邊跳邊走到門前,比我寬高出一倍多。我靜靜的站在門前等待。

 

果然不到一會兒我就聽到一個很小聲的敲門聲了。

 

故意在門邊稍微等一下,然後再慢慢的打開門。看到的是一位全身都是黑色的男生。他比我還要高出一顆頭以上,有點長的頭髮遮住他的眼睛,健康的膚色可能是因為下雨有點涼而微微發抖著。

 

對方穿著黑色外套跟黑色高領衣服,還有黑色的牛仔褲跟休閒鞋。黑色的頭髮貼在自己的臉上。沒有血色的嘴唇緩緩打開。

 

「不好意思,請問我可以躲雨嗎?」有點低沉的男性嗓音從他喉間發出。

 

雖然經常遇到男人,但是卻從來沒有眼前的男人那樣有一種吸引力在。而且他身上有種特殊的味道在。

 

我有些傻愣住,緊緊盯著對方看。對方見我沉默呆住,稍微歪了一下頭。

 

沒有想到他的頭髮居然就這樣隨著他歪頭的動作垂下,讓我看到他的右眼。沒有眼白,應該說幾乎沒有何謂眼白的東西存在,黑色的瞳孔可以看到不同於人類的紋路在。

 

他不是人類?!這個想法瞬間衝上我的腦袋,對方看到我的反應後僵住,立馬把我推開硬闖進家門中。

 

「我不想傷害人,我只躲到沒有雨為止!」對方大叫,然後就消失在我眼前。

 

 

 

我完全錯愕住。對方跟我一樣不是人類?而且他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知道對方還在這個家中,但是我不知道他躲去哪裡。而且看來對方並不知道這座森林是被詛咒的森林,進入後除非死亡,否則就別想要離開。

 

不論是速度還是他那雙眼睛都不是正常人的樣子,但是現在他又消失了,我想這就只好當飯前運動了,躲貓貓時間。

 

走到廚房中,寬廣的空間沒有他的味道,只有雨水拍打在窗戶上的聲音。

 

走到一樓的客廳,一樣不在。浴室也沒有,二樓不論是自己的臥室還是客房一樣沒有他的存在,除了雨聲跟自己的腳步聲,一切都安靜的讓我不爽。

 

他還在!我可以感覺到他還在這屋子裡的感覺,但我無法找到他。這讓我非常不爽,第一次連我要吃個食物都要這樣費盡體力跟心思去找食物。

 

把家裡一樓到三樓的所有空間都找過了,但還是沒有找到他人。只剩下地下室了。

 

我憤怒的跑到一樓打開通往地下室的小門,走下樓梯後開燈,果然看到那個傢伙正縮在一個小角落。

 

正要準備衝過去狠狠咬碎他的脖子的時候,他看向我然後站直了他的身體。

 

健康的皮膚上充滿各種傷口跟補線,若是沒有那些東西,他身上的肌肉線條十分顯眼,標準的到三角形狀讓我忍不住羨慕了起來。

 

他的頭髮已經狠不科學的乾了,隨著他的動作黑色的頭髮在空氣中晃動著,但是明顯不是頭髮的兩條黑色的線違背重力的向上站立著。他的頭髮蓋住他的右眼,左邊露出跟剛剛我看到的右眼一樣的眼睛。

 

他身上除了黑色的褲子還在以外,上半身赤裸著,我可以看見他眼中透露出很多害怕跟不安,更多是警備心。

 

我站在樓梯口不動,緊緊的盯著對方。

 

對方也靜靜的看著我,但是我可以感覺到他體內的血液流的很快,他頭上的那兩條東西也直直的站立著。好像觸角,還會隨著情緒晃動。

 

「你要殺了我嗎?」

 

我瞪大眼睛,聽到跟自己的情緒完全不一樣的問句出現,他很警備我,但他說出口的語氣卻是一種習以為常的樣子。

 

這傢伙感覺真好玩。我揚起嘴角。第一次遇到這麼有趣的傢伙。

 

「你想要我殺了你嗎?」故意歪頭,用一種很天真的表情看著對方,假裝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吧。沒想到卻被對方投了一個白眼,雖然他沒有眼白,但是他的表情很明顯就是無言。

 

「你有病嗎?應該說你很奇怪,明明就把我當傻子,卻還故意用一臉天真的表情跟我說話。」

 

對方雖然這麼說著,但是他的警戒心依舊沒有減退的意思,反而更加強烈。很害怕我的樣子。

 

但是我腦中第一個想法居然是他會讀心?但又被對方用一種看白癡的眼神看向我。「我不會讀心,是你的情緒都投射在眼睛裡。」

 

對方果然超好玩的。

 

 

 

「你是誰?」我笑著問對方。第一次遇上可以感受我情緒的傢伙在,而對方居然也很神奇的放鬆了下來了。

 

「蟲虫,我是人造人昆蟲,哦……就是蟑螂的人造人。」

 

蟲虫低下頭,很厭惡的看著自己。這我大概明白,蟑螂是不被眾人所愛的生物。而他們的腦袋雖然不記得人類討厭他們,但他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他們。

 

但是蟲虫的身上有一種很好聞的味道,是有些甜的草味。

 

聽完蟲虫介紹完自己後,我只默默說出自己的名字。「我叫作箣咲。」

 

不想跟對方說清楚自己的身分,反正對方也活不久。

 

只見對方聽完後繼續蹲回原本的角落,頭靠在牆邊不發一語了。

 

第一次遇到這麼奇怪的傢伙,我故意靠近他,但蟲虫馬上用一種很警備的眼神看向我。「不要靠近我!」我可以感受到他眼中的害怕,還有他憤怒的牙齒間發出的低鳴。

 

不管對方我繼續靠近對方。蟲虫的眼睛馬上變的紅色的,牙齒也變得尖銳,就像是可以一口撕碎獵物般恐怖。

 

他很害怕,害怕自己也克制自己有任何動作。

 

雖然我靠近他會露出這樣的狀態,但他完全沒有衝上前的意思,只是希望可以藉由這樣把我趕走。很可惜我難得找到一個很好玩的玩具,怎麼可能輕易的丟到一邊不玩呢?

 

直到我最後停在離他只有五步的距離後,他的眼睛已經變成鮮紅色的了,眼睛還不斷流下陣陣紅色液體,就向淚水一般。

 

忍到極限了?我的心中這麼想著的,他劇烈顫抖著,像是極力忍耐住自己。

 

聞到他眼睛流下的血後,第一次我感覺到口乾舌燥。難得會有這麼渴望食物的慾望,但是現在比起進食,我更想好好玩一場遊戲再把對方給殺了。

 

「害怕嗎?」我故意問他,他已經很明顯的表現出來他的所有負面情緒,但我還是想要玩弄他。

 

但是蟲虫卻只是繼續瞪著我不開口,然後在那一瞬間,對方停止了顫抖,原本鮮紅的眼睛變回原來的黑色。他馬上站起身體,不理會我直接往門外衝過去,消失在地下室中。

 

在此刻我可以感覺到他的氣息已經完全離開了這個家了,但我毫不在意。他會回來的,因為他是無法離開這座森林的。

 

一想到這裡,我就很稀鬆平常的離開地下室。可惜我今天沒有吃到那個血,他聞起來味道感覺相當不錯呢。

 

期待有一天會再看到他呢。是否......?

-------------------------------------------------------------------------(蟲蟲分隔線)

第一章打完了~~超開心的XD

因為這可能會長到吐血,所以要為他特別設一個專欄了www

不過要不要R18其實還要再看看阿,看大家的建議要不要R18?((硬要玩

如果有任何詭異的點或是建議都可以跟我說,我超樂意聽的~(抱大腿)

不過最後我還是依舊老話一句...............

 

文渣蟲感謝你的收看~~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