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女兒文出爐了,這是Lillian的詳細故事。

雖然想要盡量寫虐,但是畢竟是文渣的我實在是沒辦法寫到多好的文...所以很多東西實在是讓人無法理解,真的很對不起喔。OHQ

之後會有關於Lillian的詳細介紹跟圖,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孩子~OHO

-------------------------------------------(正文開始)

我的名字是Lillian,我今年17快要18歲了,是個很普通的女生。

但很抱歉,我到目前為止沒有什麼可說的好故事可以告訴大家,我只知道我跟其他女生有點不太一樣。

--我,沒有離開過家裡,應該說我連自己的房間都沒有離開過。

是的,我的父母親不曾讓我離開過房間。他們總是對我說因為外面的空氣太過骯髒,我會生病的。

我不曾感覺到我的身體有任何名為"不舒服"的感覺。儘管如此我依舊是不能出去我的房門。

每一天我的母親都會給我吃各式各樣不同的藥丸,這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每一次數量都超過十顆以上,我早已習慣了。

然後父親就會過來替我檢查身體的狀況。據母親所說,父親為了我還去考上醫師執照。

但我還是無法離開房間任何一步,我的雙腿甚至連離開床都沒有過。

房間總是播放著令人安定精神的古典音樂,但我實在是不太喜歡聽,還有一點淡淡的香氣,也是鎮定心靈用的。

十七年的時光,我總是只能看著窗外的森林,然後日復一日的去觀察外面微妙的改變。

我喜歡下雨天,雨滴碰撞玻璃窗戶的聲音反而讓我感覺舒服,雨滴用他的生命去衝撞玻璃,就算知道自己會粉身碎骨也一樣的去撞,然後其他雨滴也會一起撞,最後再連繫成一顆大雨滴滑落下去,這是我很喜歡的聲音。

可惜我沒有那個勇氣去反抗父母,甚至去自己鼓起勇氣走出去房門外。

 

十八歲生日的那一年,母親為我做了一個小蛋糕,慶祝我的成年。

但說實在對我而言並沒有任何差別,父母的祝福、一個專屬於我自己的小蛋糕、或是不斷在更新的洋裝跟帽子。這些都太過於平常讓我沒有一點像是過生日的感覺。

草草的結束了我的生日宴會後,我靜靜的坐在床上看著夜晚的窗外。

今晚有一點不一樣,平常總是掛在天空上閃爍的星星今晚全都消失了,除了月光還有點微微照耀著森林以外,我什麼都沒有感覺到了,連風都沒有。

感覺到不尋常的氣息瀰漫在空氣,我第一次感覺到什麼叫做不安。這時候偏偏父母又不在自己身邊,我有點緊張的走下床......

說是走下床還好聽一點,我根本是跌下床,臉還直接朝地板親下去。好不容易努力撐起身體爬起來,才發現自己全身無力的比黏土還要弱。

好不容易站穩身子,我對於第一次自己站起來感到神奇。但是會站了,那走路呢?

一點一滴的挪動腳,緊張的扶著床架一步一步慢慢走起來。好不容易跌跌撞撞的走到房門前,手握住那個門把的瞬間,說不興奮都是騙人的。

第一次可以離開這個房間,讓我感覺異常的興奮,體內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叫囂。轉開門把我看到房間外頭都是黑暗的一片。都沒有人?

不穩的走出房門,扶著牆壁往走廊的深處走。父親母親?你們在哪裡?

沒有離開過房間的我對於屋中每個門、每張畫、每個裝飾品都勾起我的興奮跟好奇。但唯一的問題就是太安靜了,安靜到連自己的呼吸聲都被無限放大,這感覺比起興奮感更讓我害怕。

因為完全不知道家中的所有一切,自己甚至無法知道自己的位置,只能像個無頭蒼蠅不斷亂闖。但這樣的結果卻還是連一個人都沒有遇到。

最後我走到一條感覺很不好的樓梯口,它是通往地下的,但裡面不斷傳來陰森恐怖的氣息,還有一些像是金屬碰撞摩擦的聲音。

緊張的摀住自己的胸口,我乾吞了一口口水後,努力讓自己不要顫抖的扶著牆壁走下去。每往前一步,我就可以再稍微聽到一種說不出來的聲音,水的聲音。

通往地下的通道是黑暗的,若用別人的形容詞是"伸手不見五指"。但是我卻可以看見樓梯,雖然看不見自己的手,卻可以清楚看到腳下的階梯。

這感覺不是很正常,但我當時並沒有想的太多,只是繼續往下走過去。

 

走到底的時候,我看到了一扇門,一扇看起來非常厚重的鐵門,上面有很多鎖跟鍊子,看起來並不是很親近的感覺。

伸出手去推那道鐵門,沒有想到外面有一堆鐵鎖跟鐵鍊的鐵門居然沒有像它的外觀一樣被鎖上,雖然有些沉重,但是是可以推開的。但是剛剛連站起來都有很虛弱的我,也是費盡所有力量才把門推開的。

走進去我看到一條條圓柱體,上面散發著令人感覺詭異的螢光綠,我靠近一個離我最近的圓柱往裡面一看,差點被嚇到往後跌坐到地上了。那是一個詭異的生物,看起來像是嬰兒的身體,但是他的眼睛是一顆顆眼睛,就像是蜻蜓的雙眼。

那個嬰兒正盯著我看,然後張開他的嘴巴,尖銳的利牙暴露在我眼前,一副要將我吃了一樣。我在此刻也看清楚,那個螢光綠是水,滿滿的液體。

我嚇的馬上轉身離開,跌跌撞撞的衝出那個地下室,然後就是拼命的往前衝。

我不敢想像那邊還有什麼跟那個嬰兒一樣的東西。那到底是昆蟲還是人類?而且他是看著我的,所以他是有反應的。

直到我跑到沒有體力跌到在地上的時候,我一邊痛苦的摀住刺痛的胸口,一邊看到眼前的場景。一扇大門正站立在我眼前。

從外觀看來它是木頭做的,上面的紋路非常精緻,感覺也十分的美麗。我站起來靠近那扇門,越近我越可以聞到木頭獨特的香味。它的味道稍微平復了我剛剛的心情。

稍微休息並調整自己的呼吸後,閉上眼推開那扇門,入目的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的夢想。外面的世界。

夜晚的月光微微灑落在樹木的葉子跟樹枝上,充滿生命力的綠色味道讓我為之瘋狂,輕微到容易讓人忽視掉的微風吹過自己,撲鼻而來的濕氣與土壤的味道。這一切都不是夢,這是外面。

被外面的景象吸引,我抬起我的腳走出去屋子,但跨出去的那瞬間。我、感覺到體內有股力量在咆哮,與剛剛的感覺完全不同,我感覺到的是一種快要滿溢出來的力量正想要爆發。

 

「Lillian!你在做什麼!」一個尖銳的女性聲音從我身後傳來,轉身過去看到慌張的母親。

第一次看到這樣慌張的母親,我卻開心的揚起笑容轉身面對母親,就像是第一次考高分的孩子要拿給父母證明自己的感覺。「母親你看,Lillian會站也會走路了。」我希望母親摸摸我的頭,然後誇獎我很厲害。

但是母親卻不如我的期望走過來摸摸我的頭說我很棒,則是衝過來舉起他纖細白皙的手用力的往我的臉頰上打過去,並且抓著我的手強拉到屋內。

母親是第一次打我,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母親會這麼憤怒,我用沒有被母親抓住的手摀住被打的臉頰,第一次我感覺到臉頰上除了火熱熱的痛以外,還有有點溫的涼意滑過我的臉。

我被緊緊的拖拉,手腕上被母親抓得很刺痛,但是我的心更痛,然後我被帶到了熟悉的樓梯口。那個地下室!?

母親要把我帶下去,我奮力的想要推開母親的手。「母親!不要,裡面有怪物啊!」

聽到我這句話的母親錯愕的轉過頭看我,皺眉咬牙對我說「Lillian?你下去過了?」我可以從母親的口氣中聽到滿滿的憤怒,這讓我更害怕了。

但是不管我的掙扎,母親依舊緊抓著我要下樓。我不懂明明看似柔弱的母親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力量,我甚至已經可以感覺到我的手腕快要失去了知覺了。

強行拉住我往前,繞過我剛剛所看到的圓柱體,我看到了許多生物,由小到大、像是不同的物種混合出的東西,全部緊緊盯著我與母親,就是想要撕裂我們的衝動,我對於這些感到害怕。

更裡面還有一扇門,母親推開那扇門後,我看到了純白的房間,裡面都是像儀器的東西,在一張背對我的椅子上,我聽到熟悉的聲音傳出「找到爆走的實驗品了嗎?」低沉的男性嗓音是我唯一聽過的另外一種聲音。我的父親。

但只見母親把我推到前面,口氣有些不好的說「不是實驗品爆走,是Lillian接觸到外面了。」

父親馬上轉過頭看向我,一臉吃驚的站起身來衝過來,用力抓住我的手強行把我拉到面前,我從他的動作中可以感覺到他的驚慌跟......憤怒。他檢查我的身體,顫抖的手很努力在壓抑住他的情緒。

 

我不懂,為什麼母親跟父親會這麼生氣,我只不過是出去外面而已。

父親一抓住我後母親馬上轉身去門旁的櫃子上拿出大量的小膠囊跟白色的扁圓物品。那是我已經吃到習慣的藥物。

只見母親把大量的藥到在她的手掌心中,藥物的量已經遠遠超過我以前吃的量了,這讓我感到不安跟害怕。母親將藥物遞到我面前「Lillian,把這些藥全部吃掉。」

第一次,母親打了我,所以我也是第一次反抗母親的命令。我打掉母親的手,讓她手中的藥全部散落在地板上。

「我不要!這種藥我不要再吃了!」我推開父親讓突然受到攻擊的父親跌落地上,我現在唯一的想法只有逃離這裡,但轉身要逃的時候卻被母親抓住了。「Lillian,不准逃跑。」

母親抓住我的瞬間,父親馬上站起來抱住我。他溫柔的在我耳邊說著「冷靜,沒事的Lillian,沒事,不要害怕......」

被父親抱住的瞬間,我才感覺到自己正在顫抖,全身的血液正加快流動。但這不是害怕,我知道。

「呵呵......」感覺到腦袋有什麼東西斷掉了,我瞬間平息了自己的感覺,閉上眼睛感受父親的體溫跟父親專有的味道。

見我不再掙扎或是反抗的父親溫柔的摸著我的頭髮,「對...就是這樣,沒事的Lillian。」

母親平息住自己的憤怒,溫柔的摟住我的肩膀,讓我靠在母親的胸口,傾聽她有點快速的心跳與呼吸。「對不起Lillian......」這是母親對我說的話。

她也溫柔的摸著我的頭,用雙手捧著我的臉讓我看向她,但是我睜開眼睛的瞬間,母親卻連尖叫都來不及發出來。

 

瞬間一股溫熱的液體噴在自己的身上跟臉上,在父親還來不及反應的瞬間我抓住他。也是在那瞬間,我看到了不應該屬於自己的東西。

一條條紅色的角,前端有尖銳的刺就像是蜘蛛的腳一般從我背後竄出,母親的胸口被我刺入了一根,然後抽出來的瞬間我還看到角上面插著一顆紅色的東西在微微的跳動著。

而父親此時正被我刺在牆壁上,他的手腕處被我插入角,鮮紅的血隨著洞不斷流出。我歪了歪頭,看起來很天真的說「父親?我是什麼?」

我可以從父親的眼睛察覺到害怕,但更多的是傷心。是對這樣的我傷心嗎?那我是不是也要對你們這樣傷害我而傷心呢?

「Lil、Lillian...」父親看起來很像很努力在忍住疼痛,我故意鬆開角讓父親跌落地上,此刻父親的血液更不斷流出。我走到父親前面貶視他,「父親,我、是什麼?」

他正努力的抬起頭來看向我,努力張開口說,「Lillian,乖,先把藥吃下去,一切都會沒事的。」

瞬間我感覺到憤怒湧上我的胸口,紅色的角纏住父親的喉嚨高舉起來,「父親,我只是你那些眾多實驗品的其中一個對吧?我也是怪物對吧?父親!我是不是還要這樣叫你?」

不知不覺我放大的音量,像是害怕父親聽不到我所說的話,但是父親卻看著我,眼中盡是慈祥。「不是的...妳是我的女兒,是我的孩子,你不是實驗品......」

我感覺到眼前一片模糊,也在此刻我抱住自己的頭大叫。那我是什麼東西?我明明是怪物!父親騙我,他只是想讓我放下戒心而已,他騙我!他騙人!!

--「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

我無法控制住自己,等我回過神後,潔白的實驗室被染上一片鮮紅,母親早已倒在血泊之中,但是我沒有看到父親,只看到一堆血跟肉塊還有骨頭。

全身的力氣像是被抽走一般,我跌坐在地上,兩眼早已無神。一切都結束了,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看著母親的屍體,我緩緩的低下身體,一口一口的把母親給吃下肚,冰冷的肉跟血進入我的口腔。這是母親的一切,是母親的味道......

一口接著一口,連骨頭都不放過,全部放入嘴中咬碎吞下,第一次感覺食物是如此的美味。直到母親一點不剩後,我看著地上的肉塊,屬於那個名叫父親的肉跟血。

用手小心的抓起那些肉塊放入嘴中,我感覺空虛,雖然不斷在吃東西,但我還是感覺好空虛。等到地上的肉都被我吃乾淨了,我依舊感覺不滿足,虛弱的站起身來走到房間外面,看著那些在綠色水中的生物。

角刺入玻璃中的生物,扯出後撕裂掉他,然後放入嘴中。不管那些生物怎麼掙扎都沒有用處,依舊是被我撕裂吞入口中,直到所有的生物被我吃光我才終於感覺到沒有這麼的空虛了。

跌跌撞撞的走回那間房間,往前坐在父親剛剛坐的椅子上,看著眼前的精密儀器,隨一點了點幾個按鈕後我看到螢幕上跳出"生日",要輸入一樣東西。

我只記得自己的生日,父母親的一切我都不知道。一想到這裡,心臟就緊緊的揪痛著。

輸入了0609,我的生日。沒想到居然成功輸入進去了,然後開始播放一個影片。

 

影片中,母親正抱緊緊著一個哇哇大哭的嬰兒,而母親也不斷在落淚。

「太好了,太好了,你沒有事情真的太好了,Lillian!」一聽到我的名字我就緊緊盯著螢幕看。這是以前的影片?

影片不斷再跳轉,一下子我就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孩子正不斷往鏡頭跑過來,短小的四肢跟無辜的眼睛時在是讓人不禁產生愛憐。只聽到父親不斷說著「Lillian,來爸爸這裡。」

然後又看到一個剛剛的小孩子坐在門外的草地上,小小的紅色尖角不斷刺著眼前的小鳥,而孩子正吃著那些鳥的屍體。重點是孩子的左邊眼睛從原本的黑色變成了一種詭異的金紅色,上面的紋路跟一般的人類完全不一樣。

之後只看到小孩不斷在房間中哭鬧,想要走出來但被母親阻擋。「Lillian,乖,不可以出去房間,不可以出去外面,在我們找到方法讓你維持下去前不可以出去。」

方法?維持下去?越後面我越無法理解原因,但是只見原本會笑的孩子越來越不會笑,一直坐在床上發呆。

再下一幕我看到父親激動的抱住母親大叫,「我考到了!我考到醫生執照了,Lillian有希望了!」從他的語氣中可以聽得出來他是多麼的興奮。

但是之後只見父親不斷摔東西,痛苦的趴在桌邊痛哭。「Lillian不是怪物!憑什麼要Lillian承受你們這群惡魔的改造實驗!還要我把自己的女兒交給他們!」

最後父親跟母親一臉疲憊的看著眼前的螢幕,上面一張張照片,母親勉強自己笑出來說「親愛的你看,Lillian好可愛,我們的女兒真像個天使......」

不過母親的聲音到後面全部變成了哭聲,聲音也越來越大聲。「為什麼是Lillian遇到這種事情!他只是個嬰兒就被那群傢伙帶走!還把Lillian搞得不是人類是要Lillian怎麼活!」

只見父親用力拍桌站起身來看著母親,但他的臉上也盡是淚水與疲憊。「......沒問題的,我們已經成功研發出抑制Lillian體內能力的藥了,說不定在一段時間Lillian就可以跟正常人類一樣了......」

兩人最後相擁在一起哭泣。

最後是母親在用鏡頭的畫面,確定拍攝沒問題後往後退,然後跟父親站在一起。

「Lillian,我們不知道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陪伴你,也不知道可以讓你維持多久,但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們是真的很愛你,你是我們的天使,是我們的女兒,是我們的愛,對不起我們讓你變成了這樣,但不論如何、不論你變成什麼樣子,我們都是愛著你,這是不會改變的,所以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而影片就到這裡結束了。

 

 

我無法置信眼前的影片。隨後一陣強烈的反嘔感湧上,我不斷的用手指想要將已經進入胃中的肉塊挖出,但是不論怎麼作嘔,不論怎麼吐都出不來。

「我...我......嗚......」心臟揪痛著,淚水已經佔滿我的雙眼讓我無法看清楚前方,我只能跪倒在地上不斷流下眼淚。

宛如全身都已經不是我能控制的,我靜靜的倒在地上遠望眼前。依舊是不會改變的紅......

突然我的內心閃過一句話,「影片可以做假,我其實只是他們眾多實驗品的一個,一切都只是場想要讓我乖乖服從當他們實驗品騙局!」一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想要笑了。

是阿,一切都是場騙局,一切都是為了讓我服從的遊戲。我、可是實驗品。

「呵呵...呵呵哈哈哈!」我抱住腹部大笑,明明眼淚還在流,但我此刻卻感覺意外的開心。

我恨這世界,恨自己為什麼是這樣的怪物,但是想到剛剛父母像是螻蟻般對我毫無反抗讓我感覺到舒爽。果然是怪物......

失去了某些東西後,一切還有什麼意義呢?一邊這樣想一邊站起身體來,不知不覺中手中拿著一桶紅色的桶子,裡面無色的液體正不斷減少。

汽油的味道在此刻卻意外的讓我感覺到安心跟解放,直到手中的桶子裡面已經一滴不剩了,我笨拙的拿著柴火摩擦,試了好幾次才終於生出火苗,往地上一拋,熊熊烈火瞬間沿著油燃燒。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我的家人、我的生活、我的一切......

眼淚再一次滑過我的臉頰,熾熱的火焰已經圍繞在自己的身邊了。「父親、母親......對不起,Lillian是不乖的孩子......」最後揚起一個微笑,閉上眼睛等待一切。

 

 

 

「在昨天夜晚的時候北方的森林突然傳出熊熊烈火,趕過去滅火的消防員在將火勢控制住後卻意外的消失了,現在警方準備要進入森林中釐清事件原因。」

在電視螢幕上撥放著早上緊急新聞,一位身穿淡紅洋裝的女孩帶著墨鏡看著電器行外頭的玻璃櫃中的電是展示品。柔順的黑色短髮在陽光下顯得像是黑寶石般閃耀。

女孩轉身離去,離去的背影吸引了不少人的注目,但在那副墨鏡底下的雙眼卻佈滿著黑眼圈。「好餓...我的肚子好餓......」

然後女孩就這樣消失在人群之中,連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

 

 

--「好想要吃東西,父親母親......你們也很餓對不對?等等喔,Lillian馬上準備好吃的給你們吃......」

----------------------------------------(蟲蟲分隔線)

後記:最後是Lillian發瘋了,她已經有點失去理智了。在大火中已經拋棄他所有的一切重新重生。

所以她最後是只能靠著自己微薄的意志力跟本能在苟延殘喘,最終還是死亡。

 

然後很感謝大家的收看,希望大家可以認識我的女兒OHO

((我真是太愛自己的孩子了~~雖然我根本就是後母在虐待他啊QWO

最後,還是那一句話。文渣蟲非常感謝你的觀看~

希望在最後有問題或是疑問都可以盡量告訴我,讓文渣蟲可以有更多進步空間~謝謝大家OHO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