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麗的情人節~但因為是今天才突然想打情人節特輯,所以才會拖到晚上PO文~XD

不過應該有點混亂跟隨便,所以依舊是傷眼注意。OHO

配對是有Liu x Jeff、E.J x Jeff,不過主CP還是以Slender x Jeff為主啊(隱藏CP:BEN x Sally)XD

恩...應該是算有H,應該......吧?OHO

所以在這一天文渣蟲也要來用文章傷害大家的眼睛了wwww

--------------------------------------(正文開始)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不論男女都在外面約會,大放閃光。當然,在森林深處的Creepypasta家族也不例外。

 

身為家庭主夫的Slender,因為坳不過Sally跟BEN,製作了巧克力餅乾給他們吃。

這一天很熱鬧,森林外面正不斷散發著無數的粉紅色氣團,連森林也不斷在散發著大量的粉紅氣泡。已經死會的情侶們正在曬恩愛,剩下的人要不離開森林要不鎖死在房間不出來。

在此時的早上,只有Jeff很悠閒的躺在樹枝上享受新鮮空氣,完全沒有注意到附近的草叢中有兩個像是狩獵者的眼睛正緊緊盯著Jeff。

一如往常穿著黑色連帽外套的E.J正在樹叢後面緊緊抓著手中的禮物盒,腦內正不斷反誦等等要對Jeff說的話。

E.J旁邊有個戴著黑白圍巾的男生則緊緊盯著Jeff,又一直在警惕隔壁E.J的動作。

"除了我以外誰都別想碰Jeff一根寒毛!更別說今天這種該死的情人節了!"身為去死團的Liu為了當護花使者要趕盡殺絕所有靠近Jeff的傢伙,還特地放棄每年情人節都要去街上大開殺戒,殺掉一堆在那邊傷害別人眼睛的情侶們。

看他們一臉幸福的樣子就讓人不爽!但是想到現在隔壁就有個傢伙正想要靠近Jeff就讓他更不爽,所以正警備著對方的一舉一動,只要E.J要出去,他就要把他捅成墨魚肉醬。

而E.J則以為Liu只是跟他一樣,在旁邊想要怎麼跟Jeff告白。

 

直到太陽開始變大,沒有眼皮的Jeff不能接受太陽的照射,就決定跳下樹要進去屋子裡看電視了。

在此刻E.J要衝出去跟Jeff告白的瞬間!Liu一把拉住要衝出去的E.J,拿出藏在衣服裡的刀要開始砍心花朵朵開的E.J了。

「他媽的E.J不准靠近Jeff!」Liu一邊大喊一邊揮刀,幸好E.J的反應很快閃掉所有攻擊,

但是覺得莫名其妙的E.J一邊閃掉攻擊一邊逃跑,完全不打算跟Liu正面對峙。廢話!他可是未來的小舅子,不能隨便打他。

而Jeff則完全沒有注意到身後的E.J跟Liu已經打起架來了,正打開家門走進去就坐在沙發上看起電視來了。只剩兩人在外面玩你追我跑遊戲了。

最後直到E.J跑到消失不見蹤影Liu才死心,一邊走回去一邊罵「去他的E.J這麼會跑做什麼!」

 

Jeff依舊還是很悠閒的看電視,對付一下跑來鬧他的熊孩子們後就看著新聞播報情人節特輯。

電視上播放著一對對情侶在外遊玩的影像,但完全勾引不出Jeff的興趣,餘光剛好看到被他丟開的Sally跟BEN正坐在沙發下玩你一口我一口的遊戲。

完全看不下去那兩個外表年紀超小但正熱戀的小鬼,乾脆起身走到廚房站在Slender的身後一發不語。

感覺到有人在盯著自己的Slender轉過頭來,看到了一發不語的Jeff,被盯到這樣有點讓Slender感覺很毛骨悚然。「怎、怎麼了Jeff?」

「沒事。」但又緊緊的盯著Slender。這讓Slender打從心底發寒。

沒辦法好好專注做手工的事情,Slender被迫停下工作一邊用白色圍裙擦手,一邊轉過去看著Jeff。「Jeff,是怎麼了?你這樣我可是不知道的啊。」

但只見Jeff伸出雙手,一副要討東西的樣子。

Slender偏頭想了一下,最後才像是想到什麼般從圍裙口袋拿出一包小袋子。

「是肚子餓了嗎?我這邊有剛剛烤給Sally跟BEN多出來的餅乾,你可以先吃一下,等等就可以吃午餐了。」

只是沒有想到餅乾剛放在Jeff手上,Jeff馬上丟到Slender頭上然後跑掉了。留下頭上發紅又完全錯愕的Slender。

百思不得理解,只好把餅乾放回去轉身繼續做事,最後Slender只得到這樣的結論。青春期的小孩真難懂。

 

Jeff忿忿的跑出門,內心滿滿的不爽。然後就不斷拿無辜的樹出氣了,「臭Slendy!王八Slendy!我討厭你這渾帳!」

在此刻剛好Liu因為抓不到E.J只好默默的走回來了,正好看到Jeff現在正不斷用他的腳去踹樹。哥哥在做什麼啊?

「哥哥?你是怎麼了?」難得看到Jeff不爽成這樣,走過去關心一下。只見Jeff因為憤怒踹著樹,所以眼角泛著淚光,臉還通紅的微喘氣,這樣的場景真是好不誘人喔。

Jeff轉過頭瞪向Liu,然後緊緊抱住眼的的弟弟了。「Liu,只有你對我最好了......」

突然聽到這句話的Liu呆住,腦袋瞬間無法正常運轉,任由Jeff繼續抱著自己,而自己下意識也回抱住Jeff。

正當腦袋比較有連接的時候,他才終於感覺到自己在做什麼了。這是一個可以正大光明偷吃豆腐的機會!

但自己正滿意的抱住Jeff的時候,突然有一堆觸手重重纏繞住Jeff,然後很迅速的把Jeff帶走了。

"呿呿!等到快要有人搶走他才有危機意識的白癡。"Liu看著滿滿惡意的眼神,雖然對方根本沒有眼睛這種東西。但身後的黑色氣團正不斷往自己衝過來。

 

Slender緊緊纏住Jeff讓他遠離Liu。可惡只是幾分鐘沒看到他就差點被搶走了!

但突然被觸手抓住的Jeff心情也非常不好的掙扎著,想要遠離眼前這傢伙的束縛,但被捲成麻花捲根本不能動。

無法掙脫的情快下就只有滿滿的髒話了。「去你的Slenderman放開我!你給我走開我不想看到你的臉!」

不像之前還會用親暱的名字稱呼自己,看來這次是惹到Jeff了。如果不是看電視發現到今天是情人節,加上Sally跟BEN玩你一口我一口的遊戲,還有平常會出門找對象的Offender完全不出門把自己鎖死在房間中,加上E.J抓著禮物盒左顧右盼好像是在找東西還是再躲人,他完全忘記今天是情人節了。

而他也能理解剛剛Jeff這麼火大的樣子了。但等到自己要去找Jeff的時候只看到他抱住Liu。

瞬間馬上有種危機意識衝上腦袋,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Jeff帶走再說,絕對不能讓Jeff接近任何人。他花了好多年才讓Jeff喜歡上他,如果被搶走他豈不是欲哭無淚了。

但是現在看到Jeff火大成這樣,也不可能跟他說自己不小心忘記了,不過自己很早就有準備禮物,只是今天剛好忘記了。

「Jeff,冷靜一下好不好?」看著依舊在扭動的Jeff,還有一堆髒話跟他不想看到我的話。讓我瞬間超受傷的。

該不會因為自己忘記這一天Jeff就要跟自己分手了吧?想到這裡瞬間Slender臉就黑掉了。

而看到Slender突然垂下頭看起來很受傷的樣子,Jeff也瞬間安靜不講話了。該不會是自己說得太過份讓Slender受傷了吧?

感覺到Jeff安靜不掙扎也不罵人後,Slender才稍微抬起頭看Jeff,對方此刻正愣愣的看著自己。Slender應該沒想到Jeff的內心現在也是各種擔心中。

溫柔的把Jeff放回地上,讓他站穩在地上後單腳跪下,Slender盡力讓自己去彎身去平視Jeff,並且伸出雙手緊緊抱住Jeff,彷彿深怕他下一秒就離開自己似的。

被擁抱住的Jeff將意識拉回來,感覺Slender緊緊抱住到自己到可以感受到Slender的呼吸聲跟心臟跳動的感覺。Jeff也伸出手抱住Slender。

兩人就這樣相擁了個幾分鐘,Slender才默默的開口。「Jeff對不起,我忘記今天了,希望你不要生氣。」

Slender摸著Jeff有些長的頭髮,從口袋掏出一條髮圈幫Jeff把頭髮綁上,仔細又溫柔的用手指滑過Jeff的髮絲,深怕把Jeff弄痛似的,一下子就把Jeff的頭髮綁成一個小馬尾了。

將Jeff的頭髮綁好後雙手包覆住Jeff小小的雙手,輕輕的用臉觸碰Jeff的額頭,「情人節快樂,我愛你Jeff。」

一聽到這句話Jeff的血液馬上升到臉上,留下一句「靠這麼噁心的話你也說的出口喔!」,然後就甩開Slender的手轉身就跑掉了。但通紅的臉跟耳朵完全出賣主人的心了。

站直身體後剛好看到Offender蹲在角落,全身被黑暗的氣息包住,尖銳的鯊魚牙此時正緊緊咬著,口中碎碎有詞。「該死的情人節、該死的情侶、該死的粉紅氣團、該死的全世界都欺負我沒有女朋友......」

因為肚子餓所以走出房間要吃東西的Offender剛好撞到Slender跟Jeff,散發出的氣團立馬讓Offender蹲角落去了。

Slender聳了聳肩膀就不管自己的弟弟了。默默的走回廚房準備做事情了。

 

直到晚上Offender依舊蹲在角落,沒有注意到時間已經流逝掉了。大家在吃過晚餐後就各自做自己的事情,情侶們依舊在曬恩愛,Liu則繼續追著E.J算帳。

Jeff正在Slender的臥室中坐在床上,不懂剛剛為啥在吃晚餐前Slender說等等到他的臥室等他。柔軟的床墊跟屬於Slender的味道的房間,讓Jeff感覺有些緊張。在等待的過程中因為有些累,Jeff就直接躺下去小睡一下了。

Slender打開門看到已經躺在床上睡著的Jeff,單腳跪在床邊,溫柔的摸著眼前孩子的頭,靠近Jeff的耳邊小心翼翼的叫喚他。「Jeff,起床了喔,抱歉讓你久等了。」

溫柔的叫喚聲讓Jeff發出一聲悶哼,迷迷濛濛的用雙手撐起身體坐起來。「渾帳,讓我等這麼久。」

毫無憤怒的情緒讓Slender吻了Jeff臉頰的微笑一下,後者立馬紅著臉瞪他。

看到這樣反應的Jeff讓Slender心情很好,從褲子的口袋中拿出一個小盒子,打開看到一枚純銀色的戒指放在盒子正中間,漂亮的光澤一看就覺得這枚戒指價值不斐了。

拿出戒指套在Jeff左手的無名指上面。「因為你常常狩獵,我擔心戒指會妨礙你的感覺,所以才戴在左手。」然後再拿出一小盒東西放在Jeff手上。

Jeff打開一看,裡面有一包餅乾,還有一塊純白的小蛋糕,蛋糕上面還用紅色寫著"Valentine's Day Happy"。

「情人節快樂,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然後Slender就優雅的站直身體,坐到Jeff旁邊。

完全無法理解Slender送戒指給自己的意義,所以就把蛋糕當飯後甜點吃下肚了。

知道旁邊的孩子腦子在想什麼,Slender故意在Jeff的耳邊說,「戒指是為了追蹤你的一舉一動,以免我找不到你我會擔心的。」

Jeff一聽到這句話差點把口中的蛋糕吐出來,心中閃過"靠Slender你這變態瘦長人!",瞪向Slender想把手上的戒指拔下來。

「沒有用的,戒指是拔不下來的,你已經是我一個人的了,所以你別想逃離我喔。」一邊說著一邊抱住Jeff。「Jeff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我不能想像你離開我的未來。」

不自覺的收緊手的力道。他在今天看到Jeff抱住他弟弟Liu的時候就快無法承受了,更何況是Jeff離開自己?

"這個沒有安全感的白癡。"Jeff心中暗想了一下,用手輕拍Slender的頭。「笨蛋......」溫柔的看著Slender,任何他緊緊抱住自己。

 

但沒多久Jeff突然感覺身體好像有種異常的燥熱感,血液加快流動,感覺喉嚨有點乾燥。等等這......!

「Slender man!」Jeff推開Slender,滿臉通紅的咬牙。後者倒是故意裝的很無知一樣,但雙手已經摸上Jeff的腰,還慢慢往下移動中。

雙手已經拉開Jeff的衣服摸到Jeff的身體上了,還故意詢問Jeff。「怎麼了嗎?」

Slender摸過的地方異常的熱,Jeff一邊想要閃躲Slender的觸摸一邊開口。「你在蛋糕裡放了什麼?」

「沒有什麼,只是一點春藥而已。」一副這是很正常的樣子讓Jeff吐血。這傢伙不只變態還是個超級臭色胚!

不過下一秒就被Slender推倒到床上,Slender很溫柔的在Jeff耳邊輕語。「情人節快樂喔,Jeff。」

最後Slender的房間只留下一句句充滿情意的聲音了。

-------------------------------------(蟲蟲分隔線)

好了,在各種莫名其妙的狀況下蟲蟲打完這篇情人節特輯。OHO

很努力的在練習甜文中,情人節特輯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甜文,所以如果有建議可以盡量跟蟲蟲我講~OWO

 

最後,文渣蟲感謝你的觀看,謝謝大家喔XD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