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虐文......應該算吧?((其實文渣蟲自己也看不出來這到底是什麼東西QTZ

所以...文不對題、亂七八糟、隨隨便便、我是文渣(!?)這些都是正常的OHQ|||

還有這篇是有H的場景,雖然可能量不多還是請乖孩子乖乖按XX吧((!?

請大家稍微自備眼藥水,因為量太大無法供應喔~然後就.......(秒閃)

-------------------------------------------(正文開始)

第一次遇見你是在什麼時候呢?說實在我已經忘記了。

但我是不會忘記那天,你看著我對我說出那段話的表情。那樣的憤怒、那樣的反駁、那樣的...鄙視......

 

在森林深處中,有一間住宅,那是一棟無法被發現的屋宅。屬於Slender man的家。

「住手!停下來......拜託......」一陣虛弱的聲音從一個走廊深處中傳出,在那條看似見不底的走廊裡,有一條通往黑暗的樓梯,屬於我的收藏室。

那是一間地下室,裡面放著我最喜歡的收藏品,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的愛......

地下室中有一張床,一張漂亮的雙人床,用藍色與白色點綴的床,那是我精心裝飾的房間。裡面就像個小屋一樣,該有的應有盡有,浴室、臥室、廚房、更衣間,這是我為了你設計的,但是為了你,所以我把廚房的東西給拿走了。

那張床上跪趴著一個全裸,年紀僅僅16歲的孩子,他黑色的頭髮散落在藍色的被子上,異常蒼白的皮膚不斷顫抖著,小巧的雙手緊緊揪住被子,現在沒有眼皮的雙眼正充斥著淚水瞪著我。

他是一個殺人魔,傳說中Jeff the killer,也是讓我這長久以來第一次送出真心的人。

不過現在他卻趴在床上發抖,蒼白的皮膚染上緋紅,不斷想忍住喘息與聲音卻還是不斷流露出來,纖細的身上正插著一個不是男孩子可以輕易容納的棒狀物體。

兩個月了,我讓他在這裡整整兩個月,卻從來沒有真正占有他,只是慢慢地開發他,從藥物到按摩棒,慢慢的擊碎他的自尊心。

伸出左手讓手指纏上他的黑髮,他馬上就想甩開我的手,但我故意把放在右手上的開關開到最大,按摩棒的強力讓他把頭埋進被子裡低吟。

而我卻只是坐在床旁看著他從高傲的玫瑰一點一滴被我拔去尖刺。

這一生我都不會讓你離開我的......

 

印象中看到你是在這座森林深處,那時候是夜晚你正坐在河邊遠望,從後面看著你時感覺有種落寞感。或許這正是吸引我的原因吧?

我想上前對你打聲招呼,雖然我知道我不是人類,所以你看到我是馬上拔刀要砍我。不過我的戰鬥經驗比你的年紀還要多,所以你的攻擊對我根本是毫髮無傷的。

好不容易等你打累了我才可以好好跟你說話,那時候你所散發的氣息,可能早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就已經被你抓走心了。

「你好,我是Slender man。」我盡可能用我最有禮貌的口氣跟你打招呼,你只是疲累的坐在草地上看我。

看著你那滿是焦黑的雙眼跟血還沒乾固的微笑上,我好像有了某種心情,無法用語言可以形容的一個心情。

「我知道,光看你的樣子就知道了,鼎鼎大名的Slender man,喜歡殺戮跟誘拐小孩的變態。」

我懂了,你根本不是疲累的坐在地上,你是放棄了,可能以為遇到我就是死路一條了吧。但我根本不打算殺你。

「看來我的名氣很大呢,你叫什麼名字?」屈膝單跪在柔軟的草地上,緩緩的伸出自己的右手。

像是對待玻璃娃娃般小心翼翼,但馬上被你打掉手。「不用對我這麼小心,要殺要剁隨便你。」

真是毫不刻意隱藏自己的心情或是有任何害怕的樣子,感覺真好玩。

就算被打掉手還是讓自己更接近他,再繼續伸出右手,這次是直接碰上他的臉頰。

「放心,我不想殺你,我只想知道你的名字。」微微偏了一下頭,努力讓他正視自己。雖然我根本沒有眼睛所以他不知道我在看他。

或許他感覺到了我的誠意,淡淡的甩開我的手,「Jeff。」然後就撐住自己的腿起身就轉身離開了。

之後,我就常常跟在他身旁,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再靠近他一點。

 

花了幾年的時間,他才逐漸跟我有些互動。

「喂!Slender我要獵物啦,你去幫我抓幾隻過來玩好不好?」你悠哉的躺在樹枝上把玩你的刀子,但我的身高已經高到Jeff躺在森林中心那棵枯樹上,我只是很平常的站在樹旁。

這段時間你早已習慣我會伸出手戳戳你的肚子或是摸摸你的頭,就算我伸出手戳著你纖細平坦的肚子你也不打算理我。

我用雙手撐住他的腋下把Jeff抱下樹,就像對待小孩子一樣。Jeff對我這點感到不爽。「他媽的不要把老子當小屁孩!」雖然口氣不爽但還是乖乖讓我抱。

瞬間我消失在Jeff的眼前,我知道他也明白,我很寵溺他,所以只要是我做得到的我都會幫Jeff。

不到三十分鐘我就帶著好幾隻小鬼們,用觸手綑一綑就帶過來了。

看著那堆小鬼不斷掙扎著,還有Jeff一臉興奮的要殺戮的表情,讓我再也忍不住想要讓他成為我最親近的人了。

「Jeff,我們來玩個遊戲,看誰可以抓到最多獵物就要聽對方的一個命令好不好?」

抓過來的小鬼剛好十隻,Jeff用一點不屑的表情看著我。「隨你高興。」然後我就把那十隻小鬼丟到草地上讓他們尖叫逃跑了。

Jeff是人類,雖然他嗜血成性,但他的身體終究是人類。跑了一兩個小時就躺在地上不玩了,我則很輕鬆的用觸手抓到剩下的六隻小鬼走到你旁邊。

你用沒有眼皮的眼睛看著我,我倒是很稀鬆平常的正坐下來。「給你殺吧,我只是想玩遊戲而已。」反正Jeff不殺我就直接扭斷他們的脖子就可以丟掉了。

「累了。」然後就轉過頭休息。我輕鬆的扭斷他們的脖子後就隨便丟到地上,樹會把他們吃完我也不用擔心森林會有臭味。

我細心的把Jeff頭上的汗水擦去,後者倒是一點都不打算理我的任我擺佈。

如今看著我們現在的樣子,我沒有想得太多,應該說我不懂人類所以我的想法跟他們不一樣,雖然如此我還是很認真的開口。「Jeff,你願意待在我身邊嗎?」

現在仔細想了想,Jeff的微笑是自己割的,但是他其實完全不會笑,就算他殺了人也只是很平常的離開,他沒有在我面前笑過。

「你眼瞎了嗎?我不在你旁邊那我是鬼喔?」Jeff說完後可能也覺得休息夠了,坐起身看著我。「不,我想要你,想要你成為我最親密的人。」

然後我看到你先是錯愕的看著我,然後皺起眉頭。那眼神,我現在還無法忘記。

Jeff馬上站起身來,「你的意思該不會是另外一半或是伴侶之類的吧?」我則是因為他的眼神開始有些呆愣。

「呃...對,如果依你們的說法是這樣沒錯......」但話才剛說出來,你馬上倒退一步。你的眼神讓我感覺不舒服。

"不要、拜託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心中滿滿是這個想法,我起身想要像平常那樣摸摸你的頭,想要看到你像平常一樣不想理我的表情。但是那也是第一次,你一臉嫌棄的打掉我的手。

「你給我滾開,我不是同性戀你離我遠一點!」那是打從內心的話語,也在此刻我感覺到心中好像有什麼東西斷裂的感覺。

在我毫無意識的情況下我脫口而出了,「遊戲的結果還沒出來。我現在命令你,永遠不准離開我。」。

 

然後我做了什麼?我好像沒有記憶了。我只知道等我回過神,Jeff已經昏過去了。

好不容易我可以像是個人類一樣有感情,但是為什麼讓我付出真心的人卻是一個討厭我的人呢?

不願意就這樣讓我第一次付出的心付諸流水,我把Jeff帶回家,帶去那個偶爾會有人過來所以預留的小房間,位於地下室的房間。

說起那個房間,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只有一個特色,就是一般的人類是無法破壞裡面的所有東西。這是預防有人會破牆或破壞東西的。

但為了預防Jeff趁我不注意跑掉,我在他過份纖細的腳踝上扣上一個腳鍊,還有一個離開屋子會叫的項圈。

他醒過來發現時,果然他盡全力在破壞東西並對我叫囂,我故意站在他無法碰到我的地方,冷冷的看著Jeff想砍我的樣子,而房間則仍是原來的樣子。

不過畢竟是人類嘛,等他餓了、累了,一切都會結束了。連同我僅剩的愛情......

 

第一周,他餓得無法罵人,但又不願意進食的情況下我對他下了藥,已經沒有多少體力的身體還要忍受慾望的折磨,然後我再趁機把食物強塞到他的嘴中。"活下去!我才能好好的讓你知道我的痛苦!"這是我那時候的心情。

等到他主動願意進食前,我就像是在馴服驕傲的豹,不斷的摧殘他的自尊。

只是等到那天是過了一個月後了,他才痛苦的放棄。第一層保護層已經被我剝的一片不留了。

隔天開始我就用手指擴張他的後面,一點一滴的讓他無法反抗,應該說,讓他沒有辦法反抗。

到達今天,他已經可以容納一跟按摩棒了,這段時間我已經不對他下藥了,而他的身體也成功的被我開發出來了。

「住手...好熱......」看著Jeff不斷流下的淚水,朦朧的雙眼可能連看清我都有困難。只差一點了,只差一點他就只能完全拋棄他那可悲的驕傲成為我的收藏品了。

就像之前一樣,我伸出手輕輕撫摸他的黑髮,「很熱嗎?你明明知道減緩這個感覺的方法。」Jeff咬牙,全身不知道是因為憤怒還是羞恥染上更多粉紅。

他知道的,他知道我在等待他自慰,但這樣一來他所有的自尊就全部被我破滅了。這樣正合我意。

冷淡的看著他流下更多淚水,他傷心透了。如果是以前的我可能會很心疼他這樣傷心,但很可惜那是以前了。

Jeff依舊死死的瞪著我,雖然在這段時間他一有機會就想打我,但始終沒有成功,最後他只是一直咒罵我。雖然我對這些語言都沒有感覺。

每一天都會固定的欺負他個幾小時然後就不管他了,任由他一副被強姦後的小少女趕緊整理衣服然後再繼續瞪我,我倒是也不在意的坐在旁邊等他把飯吃掉。浪費食物的小鬼要好好調教。

我在第一周的時候就跟Jeff說過了,他要怎麼罵人還是吵都沒有差別,唯有只要他一浪費食物就是懲罰。那時候他好像還罵了什麼「你當老子是小鬼啊!我要不要吃干你屁事!」然後接下來就被我強迫灌藥下去了......

他戰戰兢兢的開始吃起飯時,我還是很無奈。明明他吃飯我都不會吵他或是鬧他,那到底是為什麼他會怕成這樣?

等到Jeff吃完那堆飯後我拿起托盤要離開,打開門的那瞬間我聽到身後有個忍耐很久的聲音出來。「為什麼是我......?」

可以感覺到Jeff正看著自己,但是我頭也不打算轉過來,反正既然都回不去那段時光,現在再說什麼都沒有任何用處。

「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但是現在你也沒有任何必要知道......

--「因為我是不可能輕易放你離開這裡的,你是我的收藏品。」

我一關上門,可以明顯聽到Jeff又再摔東西的聲音。就算他在怎麼摔東西還是不會壞掉,雖然如此他還是想發洩。

 

隔天我依舊還是對他做著同樣的事情,即便他不喜歡這樣卻只能任我宰割。但今天很特別,我居然會想主動去戲弄他,他也任何力氣推開我只能任由我去親自拿按摩棒挑弄他。

他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Jeff竭盡力氣的雙手摀住嘴巴只為了防止聲音流出,但下面因為被我用大量潤滑液還是不斷發出令人害羞的聲音。

「嗚嗯...嗚...嗯阿......」他不斷在壓抑聲音,泛紅的身軀沒有因為他的眼淚的退色,反而更加紅潤。

Jeff也不斷用顫抖在跟我表示他有多壓抑現在的感覺,更讓我忍不住將按摩棒插入更深的地方,引來了對方更劇烈的顫抖。

自己在對Jeff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他總是不斷在忍耐。"難道自己就這麼令他討厭嗎,討厭到連做這種事情都要不斷忍耐才可以嗎?"這句話不斷在心中盤旋,感覺怒火正在燃燒。

一手抓著按摩棒不斷刺激Jeff的敏感點,另外一隻手則扭捏著Jeff胸口上硬挺的茱萸讓Jeff無法在壓抑自己的聲音。

「不、不要...那邊......」Jeff縮起身體想要躲開我的手,但我故意用力捏了一下Jeff胸前的果實讓他發出一聲痛叫。

"我到底是哪裡不好?為什麼要這樣排斥我?"......

"為什麼要一直壓抑自己?跟我在一起就這麼痛苦嗎?"......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難道我就沒資格得到愛嗎?"......

心中不斷散過各種為什麼,越想心越痛。這時候很慶幸還好自己沒有眼睛,不然這時候肯定會像個小孩子一樣哭出來。

但是腦袋好像有什麼斷裂了,我顧不得Jeff在我身下發抖的樣子,直接抓起他的雙腿放在我的腰兩處,並把剛剛為止都還插在他體內的東西拔出來,然後換插入今天格外興奮的器官。

才剛進去就聽到身下的人開始尖叫了。明明就潤滑也擴張過了,尖叫什麼?

「啊......等等!你、你把什麼插進去了?!」Jeff緊緊抓住我的手臂用他有些低沉的男性聲音混亂的叫著,雖然變聲了但還是比女孩子的聲音好聽很多。

感覺到Jeff比剛剛還要劇烈的發抖,還有發紅的臉頰跟流不停的淚水。看起來應該不是因為疼痛吧?明白這點後我就放心多了。

所以我故意靠近他的耳邊對他輕語,「還有什麼東西呢?不就是你現在正在想的。」聽到我的話後Jeff的臉就真的紅透了,張開嘴想要說什麼但卻又說不出來,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我。

"真可愛......"看到這樣的他也開始有點忍不住的撐住Jeff身下的藍色被子,開始緩慢的抽送了起來。

裡面又熱又緊,還不斷一吐一吸的,Jeff他將頭靠在我身上不斷喘息著,還一副欲迎還拒的模樣讓我有點獸性大發。

他感覺到我開始明顯的抽送起來後緊抓著我的肩膀,雙腿不斷緊夾住我的腰,好像是想把我推開但又沒有那個力氣般。完全是把我玩弄於掌間是吧?

「不要...嗚嗯!這麼快......」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每當Slender一抽離Jeff就不自覺的夾緊雙腿,不希望對方就此離開。雖然自己跟對方根本沒有意識到這感覺。

 

而Slender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抽送的動作就逐漸加快。Jeff從一開始的完整一句話也開始變得斷續聽不懂了。

裡面灼熱的像是要把人給融化般,Jeff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完全貼在我的身上,發出像是貓咪般的嬌喘,「啊...S、Slender...哈啊!嗚......」但他除了我的名字以外就什麼也說不出口了。

在我們所交合的地方也早已濕漉不堪,皮膚的拍打聲跟淫水的噗嗤聲增添空氣中的激情,Jeff的呻吟也不斷刺激著我的慾望,現在的我根本可以媲美野獸。

Jeff眼神已經渙散,除了追尋本能的慾望以外腦袋已經一片空白。而自己可以感覺到好像快要到達極限了。

「Jeff,我要、我要射了,我想射到你裡面。」在Jeff耳邊輕喚,惹來對方的抗議。雖然那抗議就跟蚊子一樣無力。

「不要...會濕濕黏黏......」但不等他說完我就故意往更深處插入,讓Jeff驚呼一聲。然後故意加快抽插的速度,完全不理會人家的抗議了。

最後一個深挺,將一切的精華都射入Jeff的體內。「呃啊!混、混帳...你...你居然......」Jeff馬上面紅耳赤的罵著,但我一釋放後Jeff也一起跟我釋放了,現在我的西裝上面沾滿Jeff的濁液。

得以釋放後我滿足的環抱著Jeff休息,繼續感受Jeff體內那股熱流。

「變態...快點拔出來啊!」虛弱的任由對方抱著,但全身都是汗水很不舒服,偏偏一動就會感覺到對方那根還在自己體內的狀況也讓他完全不敢動。

這樣似乎也很不錯。Slender心想著,不過全身都是汗可以會感冒的。

他並不擔心自己,因為自己是絕對不可能會有感冒這種事情發生的,但懷中的人是個人類,可不能比的。

依依不捨的抽出後自己橫抱起Jeff走向浴室,一邊替他清理他裡面的東西一邊吃豆腐。結果可想而知,完全不理會Jeff的抗議跟咒罵又要了兩遍。

 

但是Slender沒有因此就重新與Jeff建立友好的關係,比起戀人比起主僕,最後他們兩個的關係只能是一個發洩一個承受。

Jeff曾經嘗試想要Slender放過他,不過最後的結論是被Slender狠狠要了幾遍。這種不是愛的感覺讓Jeff不舒服,但卻又無力去改變。

每一次結束Jeff總是靜靜的躺在床上,Slender會幫他清理一切,就算拒絕也沒有用。但這並不是愛情,純屬是Slender不喜歡骯髒。

直到Jeff壽命終結為止,Jeff不曾再離開過房間的任何一步。

最後......甚至到Jeff離開時,Slender也是將Jeff使用冰凍櫃保存屍體,依舊放在那個房間的角落。

-- 「我說過,你永遠別想離開我,就算靈魂離開了,你的肉體我也不會輕易的放開的。」

這是Slender對放置Jeff遺體的玻璃櫃說的最後一句話,房間最終化為了黑暗的一部份。

----------------------------------------(蟲蟲分隔線~)

恭喜你們看完了~XD

眼睛還好嗎?這篇虐文不像虐文的東西還真的是虐待別人的眼睛((某方面來講有達到意義OHO+

目前會在練習看看甜文,但結果不用太期待,因為肯定是吐血物XD

 

文渣蟲蟲感謝你的觀看~ODO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