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Plurk上看到的噗,就有滿滿的短文思考了。

備註因為我算非常悲觀的傢伙,所以自己的性轉我想也差不多啊~

 

我是個被人叫做陰沉的傢伙,我的女朋友也是,因為她很安靜。

我不知道我們是怎麼在一起的,有一天,我們走在一起後,我好像有跟她表白吧?我忘記了。

因為她對我滿善良的?在我記憶之中。

她很不愛說話,這樣也好因為我也不愛說話。

但是她偶爾會有很多人找她,她雖然很安靜,但好像有很多朋友吧?

這讓我......很、忌、妒!

我不忌妒她有很多朋友,但是她是我的,我不希望別人跟她太"好"。

 

她的脾氣有點不好,但從不會對我發火過。

第一次對我發火是我不爽她的朋友又來找她,因為她的工作太多讓她推掉我好不容易第一次提出的約會。

我不開心的硬把她拖到無人的地方把她壓在牆上。

「把那些工作拒絕掉。」我冷淡的說,或許這也是我第一次對你發火吧?

妳冷冷的看了我一樣,「對不起我很懦弱,不敢。」

這樣我更不爽,抓住她的手腕「他不是你朋友?是朋友就不會把工作全丟給你!」

「他,不是我朋友,是"同學"。」你笑了,笑的冷淡、黑暗。

啊啊,原來我們都是一樣的。鬆開她的手腕,抱住她。

 

不敢輕易相信,因為被傷害過。

不敢放開胸懷,因為曾被刺傷過。

我們都是一樣,沒有過去的可憐兒,正因為這樣才會吸引我吧?

妳也環抱住我,跟我一同分享心跳的溫暖。

這因為我們都缺乏最溫暖的愛,所以只好在同伴身上找尋微弱的關愛。

 

比起戀人,我們更像是雙胞胎。一樣的亂髮,一樣的性格。

或許連我都覺得她不是我女朋友,是我的姐妹?

她的頭髮永遠蓋住她的右眼,從不在乎的亂髮跟一年四季都穿的長袖外套。

我也是,習慣把自己的右眼蓋住,一成不變的短袖跟運動外套。

 

正因為我們都太過懦弱,所以需要別人幫忙。

但我們卻又害怕人類,這樣的我們,到底有什麼需要存在的位置?

獨立又有個屁用?有人氣又有什麼好處?

我不會恨自己的個性,而她也不會。

因為我們此刻可以擁抱對方感受到對方的溫暖,雖然只有一些,但對我們而言就是最溫暖的了。

就算有一天,我們都有可能會被對方給刺殺也是。

 

 

 

好了結束~

這篇文我是有感臨時發,所以可能有點前後矛盾吧?

就大概說一下,我是很陰沉的傢伙((感覺像是有憂鬱症的樣子

我喜歡被我喜歡的人抱,因為會很溫暖,但我不是很喜歡別人隨便碰我((動物特質吧?只接近自己喜歡或是對自己友好的人?

我很習慣一年四季都穿著外套,不知道為何把自己包緊緊才有安全感。

或許自己沒辦法成為最好的戀人,但我想成為關心對方的好朋友。

愛,不一定是熱烈。因為我的愛可能就只是安靜的度過。

我只想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別人,而非順從他人。

但我只能說...跟自己性轉的傢伙交往我覺得我們根本自虐。

雖然這樣對我們都好,因為都會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完全獨立派。

不過重點是這篇文是無聊產物,可以不用太認真。

 

文渣蟲感謝你的觀看~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