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長文了www

不知道他的篇幅會有多長啊,所以就...嘗試準備收尾了

一樣是充滿肉的東西,我想我的變態已經無下線了......

--------------------------------(正文開始)

等我要回到家裡後,已經是下午的事情了,站在房子門口,我一點都沒有想進去的感覺。

或許是不想見到Jeff吧,我深刻覺得很疲憊,只要跟他在一起就會感覺到很多負面情緒正在我體內悸動。

憤怒?絕望?還是傷心...?我無法形容,但就是不舒服。

緩緩轉開門,我看見屋內漆黑一片。奇怪?Slenderman出門?

瞬間感覺到莫名的殺氣出現,我馬上往房子外面跑,瞬間我感覺到我的背部的衣服被某個很銳利的東西劃破,還差點砍到我的肋骨。

出了家門往門裡一看,Jeff手持兩把菜刀,其中一把還有淡淡的黑色憶體。媽的我的血!

「媽的你有病啊!突然拿刀砍人!」我想查看我背上的傷勢,但沒有用,只知道還好傷口似乎不深,頂多劃深一點皮膚而已。

Jeff讓他臉上的嘴笑了,眼裡滿滿是憤怒「去你媽的你才有病!想把錯全部推在我身上嗎?想都別想!」我馬上蛤了一聲,這傢伙再說什麼?

我覺得莫名其妙...「Jeff,你到底在說什麼?」我試著讓他冷靜一點,但他似乎已經有點失去理智了。

我話才剛說完,他馬上朝我衝了過來,我想閃躲但不幸的我的手臂仍被他割傷。

黑色的血從我手臂上緩慢流下,傷口很深,幾乎快見骨了。我趕緊摀住傷口想讓血不要流出來。

「Jeff請你冷靜一點,我並沒有什麼想把錯推到你身上的意思。」我該慶幸還好我血流不快,不然再被他砍個幾下我就要失血過多了。

他看向手中的刀子,上面沾染我的血,他似乎很滿意這傑作。

Jeff已經殺紅了眼了,我到底做錯什麼?現在的Jeff又根本聽不進別人的話。

雖然我的耐力是一般人類的兩倍,但這不代表我不會死......死?

在我突然分神的瞬間,Jeff衝過來摀住我的嘴把我壓制在地上,他的力氣大到我沒辦法馬上推開他,他就用這個一小段時間高舉起另一隻拿著刀子的手。

「Go to sleep!」Jeff開始用刀子在我身上割來割去,漸漸的我感覺到意識開始消失。原來...我是會像正常人類一樣死去嗎?

 

「......」看著手中的刀只有黑色這個顏色,還有身下那個不會動的人的時候,Jeff才開始逐漸恢復理智。

他...做了什麼?Jack的血流的很緩慢,但是傷口卻是各個致命點。至少對人類而言。

放開他嘴時,那表情讓我錯愕。他,在笑?

很淺的微笑,感覺如重釋懷一般,很幸福的笑容。

那時早上坐在床上左思右想得出"他想把錯全部怪在他身上"後,Slenderman又上樓再次催促他下來吃早飯,過程中他一句話都沒有說,等到我們將早飯都吃完後才緩緩開口「Jack可能去森林裡散步了,但我稍晚會出門不會回來,所以餓了在自己熱冰箱裡的飯吧。」我點了點頭表示知道了,突然Slenderman對我說「對了,不論發生了什麼是,都不要把Jack......」

中午前Slenderman就離開了,然後等到太陽下山,屋內的燈光也開始逐漸暗下來時,我突然感覺到一點害怕。

不,我才不是會怕呢!只是我不喜歡現在這感覺,對!是不喜歡而已。

習慣性的走進廚房拿出兩把刀放在身上,刀的冰冷可以讓我有一點安心感。

坐在沙發上我開始繼續思考,為什麼Jack會突然一百八十度轉變態度?後面還對我兇,是看我不爽所以才兇我的?

但如果不爽他那他為什麼還要強迫我做那種事情?該不會是把我當做洩慾對象?那他又憑什麼兇我?

每想一個結論就有更多問題出現,但都讓我更加火大。

"果然他想把自己強姦我的事情怪罪到我身上,因為我很漂亮所以他羨慕忌妒。"這是我做出來最後的結論。

但思考過程中我已經不爽到我很想見到Jack就要直接砍他了。

天色暗了下來,我坐在沙發上等待著,等待那傢伙回來我要砍他個幾下。突然有開鎖的聲音響起,我拿起菜刀走到門口附近。不論是誰開門我都要砍他洩恨!

門一開我看見是Jack,正好我想找他發洩!

但我不明白他為什麼不反擊,明明知道我瘋了想致他於死地,但始終沒有對我反擊,該不會是小看我?

想到這點我就更火大,趁他分神時馬上衝上去把他壓倒在地上,一刀刀劃開他的皮膚,刺進他的心臟,他的血液流的緩慢,但我仍興奮的在他身上留下一道道致命的痕跡。

等到我滿足了我才恢復理智,Jack的本來就沒有體溫,這是Slenderman跟我說的,但都受到這種傷害了,Jack也應該已經葛屁了。

起身然後走回屋內,扔下Jack的屍體在屋外,我將衣服丟掉去浴室盥洗身體。

洗完澡我就直接躺上床休息了,或許明天Slenderman看到Jack的屍體就會問我發生什麼事情了吧?我的腦袋不斷想過明天Slenderman會怎麼詢問我的樣子。

在意識朦朧之間,我感覺到一個東西在房間。不是人類或是Slenderman的氣息!

連忙起身想看是什麼東西,但突然被壓倒在床上,那是一雙...不那根本不是人類的手,他只用一隻手就把我整個身體壓住動彈不得。

我艱難的看過去,靠著月光我勉強看出那個東西的身影,比起說像人類,不如說它是一頭怪物吧。

它是一個灰黑色巨大的怪物,但重點是,他的眼睛是空洞的,是沒有任何東西在的。「Jack!?」我下意識開口,但他完全沒有反應。

他低下沒有眼睛的頭,在我髮間來回嗅著,還伸出黑黑的應該是舌頭的東西舔了我臉頰上的微笑。

似乎在確定我是什麼人吧,他放開他的手讓我坐起來。我警備的看著他,眼前的不明生物讓我感覺很有壓迫感。

我想往床邊移動,但是一移動衣服跟床墊發出的摩擦聲,眼前的怪物突然撲倒在床上把我整個人壓住了。

他沒有開口說話也沒有發出聲音,但他那巨大的手就緊緊抓住我的身體讓我沒有辦法逃走,甚至連動都不行。

乾瞪他,這是我唯一能做的,我就算用腳踹他也沒有任何反應,因為他連動都沒有。

突然他張開應該是嘴巴的地方,一條條粗大黑色的觸手從他嘴裡延伸出來,尖銳的鯊魚牙讓人感覺被他一咬只剩下斷掉的命運。

觸手緩緩貼近我的臉,然後往下蔓延下去,我的脖子跟鎖骨被那有些粗糙的觸手滑過感覺癢癢的還有點熱熱的。

當他的觸手要摸上我的胸口時,昨天的記憶湧上,我憤怒的吼著「JACK!馬上給我停下來!」媽的真的把我當洩慾工具不成?

眼前的怪物停了下來,歪了歪頭看著我。就這樣我們僵持了一小段時間,突然他像是想到什麼顫抖了一下,從那嘴裡發出一種很低沉的恐怖低吼聲。

他放開我的身體用單手抓住我的腰部,我感覺到我的褲子正在被脫下,肌膚與空氣接觸讓我感到寒冷。

我激動的鎚打著他的手,但一點用都沒有,我的下身赤裸,他把我高舉起來,口中的觸手開始往我下面伸去。

感覺到剛剛有些粗糙的觸手在我大腿內側之間摸索,麻麻癢癢的羞恥感讓我忍不住起了反應。

抓著他的粗大的手腕,想強忍自己發出羞恥的聲音,但他的觸手開始攀上我的器官跟後面,我的聲音也脫口而出了。

「住、住手...那邊...不可以......」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他到底是什麼東西?我的思緒開始逐漸被快感湮滅。

他的觸手在我後面不斷進出,我感覺全身發熱,「嗚嗯...哈啊......」感覺後面的觸手還會增加,我也止不住自己發出淫靡的呻吟。

「Jack...快住手......」殘缺不堪的理智,雖然不知道眼前的怪物到底是什麼,但就是把他稱呼叫Jack。

除了自己的呻吟,我可以很清楚聽到自己的下面正發出羞恥的聲音。

突然我感覺觸手被抽了出去,下身有種空虛的感覺。我被放回床上,但腰的手依舊沒有放開。

感覺到有個堅硬的東西抵住我的後面,有過一次經驗後我努力放鬆自己的身體。反正現在眼前的怪物想怎麼樣我也不知道,打他也沒有反應我現在也掙脫不了。

那東西開始進入自己體內,雖然放鬆了身體,但還是感覺到劇痛跟撕裂感。我抓住床單咬住嘴唇,疼痛讓我的眼淚不斷流下,口中瀰漫血味。

--但真的他媽的痛死了!

他停了下來,似乎看到我的異狀,他放開我腰上的手,然後輕輕摸上我的臉,溫柔的把手指放到我嘴裡。

是叫我咬他的意思嗎?我輕咬他的手指,見他沒有抽回去或是動手,只是繼續把他的兇器塞進我的體內,我開始咬住他的手指發洩這他媽的痛。

我感覺到我們兩的皮膚貼到一起後,我才知道他全部塞進去了。可惡是有多長?塞這麼久才全部進去。

他開始緩慢進出,他的粗大在我內壁中不斷摩擦,還有一點痠的感覺。

漸漸的他開始加快速度,我感覺體內開始灼熱。他把手指抽了回去並且抬起的腰,讓我看清楚我們兩個交合的地方。

媽的那種兇器居然可以放進去!我害怕我裡面會不會被他那東西撐破。

抬起我的腰後他又加快了速度,每一次進入都有一股熱流在我體內蓄勢待發。

我繼續抓著床單,感覺身上的汗水浸濕了我的衣服,僅剩的理智被快感埋沒。我開始追尋生物的本能迎合著他。

「混帳...等、等結束我...嗚嗯......啊啊!」沒辦法說出一句完整的句子,我眼前模糊一片。

我可以聽見他的喘氣聲,他似乎很舒服的樣子......

混帳,居然這樣耍我,給我記住!

交合的地方因為肉體相撞所以不斷發出令人害羞的碰撞聲,我現在也因為這交合變的不像自己。

感覺有什麼東西快要釋放的感覺,我抓住我腰上的手「Jack...我快...快出來了......」

眼前的他頓了一下,用力抓住我的腰加快速度,突如其來的快感讓我忍不住叫了出來,我弓起身釋放出來,同時我感覺到大量的熱流進入我體內。

「媽的你居然射在裡面......」我看見他的肚子沾滿我的濁液,體內的東西也因為量太多我感覺他正緩緩流出來。

見他退出去後我虛脫的躺在床上,他的手輕撫我的臉,看起來也些恐怖的臉靠近我,在我昏睡過去以前,我突然想起Slenderman早上對我說過的話。

「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把Jack給殺了,他不會死但是會暫時失去理智,到時後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都無法預料。」

媽的已經來不及了啦,我為啥不乖乖聽Slenderman的話!雖然覺得照剛剛那樣沒死已經算幸運了......

去你的你給我記住!我下次一定要壓回來!

---------------------------(蟲子分隔線)

目前都是"肉肉"長中~

不過先放上這一篇,前篇因為不適合所以重新修改,到昨天才重新放上,所以這兩篇的時間很相近是正常的w

目前估計頂多3~6篇就會結束了,然後我想我暫時除了短篇就不會再放了。

感謝大家收看文渣蟲的文www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