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可能變成長篇的JxJ文,有R18的場景www

這次挑戰Eyeless Jack跟Jeff the killer的部分,總而言,Jeff總受萬歲!XD

還有繼續備註,作者文渣請注意~

有什麼建議都可以留言告訴我不要害羞喔~((警察先生這邊有變態(指)#

-------------------------------(正文開始)

Jeff the killer,傳說中殺了全家的殺人魔。

某天在一個雷雨相交的夜晚,狩獵完就遇到雷雨的Jeff在森林裡躲雨,遇到了另外一位都市傳說-Slenderman

因為沒有地方住或是留下,所以他就帶Jeff回去,感覺就像是撿到流浪動物吧?

 

看著眼前細高的傢伙緩慢走著,我也只是跟在他後面。路程中沒有什麼對話,基本上是他說我聽而已。

他說那棟房子裡還住著其他人,Eyeless Jack,還有一隻狗叫Smile Dog,附近還有另外一棟房子,住著Ticci Toby、Masky、Hoody等其他人,不過我不打算去記,因為與我無關。

走了一小段時間後他終於停下腳步,映入眼中的是一棟很普通的住宅,很普通,普通到可能一眼望去就忘記它的存在了。

他帶領我進屋,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戴著藍色面具的傢伙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還吃著紅色還會滴水的東西。那應該是腎臟吧?殺人如日常的我看到血淋淋的內臟也麻木了。

「這就是Jack了,他很愛吃腎臟。」Slenderman對我說,然後走過去用觸手抓住他丟到我面前,沒錯,用丟的。

「Jack,我提醒過你不能在我的沙發上吃東西,尤其是會留下汙漬的。」Slenderman轉身開始處理沙發,指了我說「這是新來的,叫Jeff,你跟他認識一下。」

Jack爬起來呿了一聲。我第一個想法是"你呿屁啊?"

他看了我一下,「你幹嘛把臉遮住啊?」老子剛剛淋雨所以頭髮把我的臉遮住了,你以為我樂意?

「算了,我是Jack,Eyeless Jack,你叫我Jack就好了。」其實不用你介紹,這棟房子只住兩個人一隻狗,另一個我知道你就不會介紹了,除非你是狗?

「Jeff。」不想多說話,報上名字就不想管了,原本打算繞過他去Slenderman那邊的。

但Jack一直盯著我的臉,突然轉過去對Slenderman說「你居然留這麼大的一個女孩子活口還帶回來阿?」

「.......」我可以感覺我的額頭上出現一個井字號了。馬上掏出衣服裡的刀要砍眼前的王八蛋了。

那傢伙反應不慢,一看到刀馬上做防衛動作。他不爽的對我罵「你他媽的在幹嘛啊?突然動手!」

「去你他媽的老子哪裡看起來是女人?」沒把眼前的傢伙砍到血噴光我不爽!

看到我們兩個打起來馬上用觸手把我們拉開,把我手上的刀拿走還脫了我的衣服檢查有沒有其他暗藏的刀子。

「家裡禁止使用危險物跟打架,還有Jack,Jeff是男生。」Slenderman拿著我衣服裡的刀全部拿走。

Jack看著我的身體,「我還以為是女,瘦巴巴的頭髮還這麼長。」好可惜喔...最後那句很小聲,不過還是被我聽到了。

「你想被打嗎?」我把淋濕的頭髮直接往後撩起,露出我充滿血絲的眼睛跟可愛的笑臉。哼哼,漂亮吧!

瞄了一下後歪著頭,「原本應該很好看的,為啥要用成這副鬼樣啊?」我的拳頭也立馬下去了。

 

天啊這兩個太會打架了吧...Slenderman覺得未來的日子不安寧了。

好不容易把那兩隻拖開,先把Jack丟去浴室洗澡,再幫Jeff擦藥,沒想到那兩個居然不分上下,不過Jack身上掛的彩比較多,Jeff身上到是抓痕比較多。可能是因為Jeff身上沒有刀所以Jack才只是掛彩而已吧?

Jeff身上都是抓痕,身體只剩一件汗衫保護所以傷口都不淺,但他沒有喊痛,只是瞪著抓痕罵「那傢伙的指甲是鋁合金造的啊?超硬的!」

不過Jeff基本上很安靜,就連擦藥也沒喊痛,甚至深到需要用縫的傷口連麻醉都不打直接自己動手縫,問他還用一臉"你是白痴嗎這哪會痛?"的表情說「我臉上的笑都是自己的傑作,你想要嗎我還可以幫你割喔?看你喜歡V型還是U型?」

「不了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如果他不從褲管裡面再拿出其他刀子我會當他在開玩笑......褲管!?

我真心認為接下來的日子不安寧了。雖然一邊想一邊扒掉Jeff的褲子什麼的,這是在羞恥Play嗎?

衣服都被扒掉的Jeff怎麼可能乖乖的再被扒褲子,如果不用觸手肯定換自己掛彩,安靜是安靜,但他也真的超兇的,不斷想用牙齒咬我的觸手。

好不容易終於扒掉他的褲子,發現居然還藏三把,加上衣服的總共有六把刀。他到底是怎麼藏的?哆啦X夢嗎?

扒掉他褲子後我才發現Jack趴在旁邊,腰上還只圍了一條毛巾,用奇怪的表情看著我們。

「Slender,就算他很"漂亮"也不用這麼欲求不滿吧?你都扒光他了。」Jack說完我才發現我們兩個姿勢有多麼吐血。

在不動到傷口又可以拿到褲子的情況下,我用觸手把他的雙腿抬高,脫掉後也是微掛在我的腰旁,怕他動手所以把他的手固定在頭上,不斷掙扎讓Jeff的臉有些緋紅,汗衫也因為掙扎被撩到胸部下方,露出纖細的腰肢。這樣看起來超像我在霸王硬上弓的!?

被Jack說完我立馬放開Jeff,重獲自由的Jeff完全不在乎剛剛的情況,稍微整理不多的衣服後就直接走向浴室連看人都不看了。

「他到底是哪根筋有問題?整個人超莫名其妙的。」換上睡衣的Jack坐上沙發對我抱怨著。不過你問我我哪知道啊?

但Jeff的確有些不正常,突然很安靜要不就突然很有攻擊性...

「Jack,你跟Jeff先一起睡一晚,因為Jeff是突然來的所以房間要整理一下,還有你看你有沒有衣服可以借他穿,他的衣服濕了也破了。」一說完馬上被Jack的抗議,雖然他的抗議在我的預料之內,畢竟誰會想跟一個隨時可能會砍你的人一起睡?

「拒絕、駁回、抗議!我絕不要跟一個神經病睡覺!」Jack站起來要準備逃離現場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我馬上用觸手抓住他的睡衣領子腳踝讓他跑不了。

系統提示:Eyeless Jack選擇逃離戰鬥,Slender man使用了"你別想逃"技能,Eyeless Jack逃走失敗。

「媽的那傢伙有病我不想半夜被砍死!」Jack開始嘗試用力掰開我的觸手,眼睛剛好瞄到Jeff站在附近,如果不是皮膚有點紅Jack懷疑他只是去浴室發呆的。

Jeff頭髮依舊蓋住他的眼睛,並走到我旁邊把他的衣物拿走,穿上後就往門外走去了。「咦?」我馬上用其他觸手抓住他得手腳,被纏住動不了的Jeff轉過頭看向Jack,原本就有點恐怖的笑容此時更令人感覺寒冷。

「既然有人覺得我有病,我想我沒有必要在這裡給他太多精神壓力,感謝你們借我浴室。」諷刺味滿滿。我盡量用"你看吧就跟你說了吧你真是過分居然狠心這樣對一個可憐無家可歸的孩子。"的感覺去讓Jack有罪惡感。

「......」Jack用力甩開我的觸手衝上樓,不到幾分鐘又衝下來拿了一件黑色的衣服跟褲子,還有一條白色的毛巾。

Jack抓住Jeff的手臂然後把他拖到浴室,關上們還有"喀!"的一聲被反鎖起來。立馬聽到非常淒厲的慘叫聲,來源是Jeff。

慘叫內容基本上都是「幹你這變態在幹嘛?!」、「變態不要摸那邊啊!」、「媽的你手放哪裡!?」、「那邊我可以自己洗你不要碰,啊!」最後越來越悽慘,我只能選擇忽視這淒厲的喊話了。

等到他們出來後Jeff的全身緋紅,被硬撩起的頭髮下有著覆滿水霧的雙眼,有點過大的黑色衣服加上鬆垮的褲子,Jeff整個人像是小了一號。

然後不顧Jeff的掙扎,Jack馬上拖著他往樓上的房間前進。然後就聽到門"喀"的一聲。唉呀...原來已經九點了阿,乖孩子該上床睡覺了,我再次選擇忽略這一切走去浴室盥洗準備睡覺。

 

「混帳!你在幹嘛!」Jack把Jeff抓到房間後還把房間鎖起來,連Jack都覺得自己這樣好像逼良為娼的感覺。

看到Jeff對自己警備的樣子,說實在還是覺得恐怖,雖然寬鬆的衣服凸顯他的纖細,但那傢伙隨時都有可能會動手,若在這樣下去絕對會不行的。

所以我只好趕緊把他推倒在床上後自己掀開被子躺下去,「睡覺。」你知道這句話我要花多大的勇氣去說,所以我拜託你行行好趕緊睡覺吧。

我雖然背對他,但我很明顯感覺到Jeff在瞪我,因為那該死的殺氣不斷讓我脊椎發冷。媽的我已經很好心幫你洗乾淨又讓你睡覺了,拜託你不要砍我啊!

好不容易等一段時間他可能覺得累了無聊了終於肯躺下去睡覺了,直到聽到他有點沉穩的呼吸我才如重釋懷的可以安心睡覺了,我感謝你上天!

不過半夜兩點的時候我感覺到隔壁有一點莫名的動作,顫抖、低吟。那傢伙做惡夢了?爬起來看他時他的頭髮把他的眼睛全部遮掩住,但他咬牙的動作很明顯,似乎很害怕的樣子。

他顫抖的緊揪著被子,他發冷還冒冷汗,沒有間斷的呻吟讓人更加確信他在做惡夢。但究竟是什麼惡夢可以讓他怕成這樣?我還滿好奇的。

但我想他在這樣做惡夢下去我絕對不用睡覺了,我就伸出手抓住他的肩膀,才剛一抓他馬上抖了一下起身。露出一隻眼睛看向我,紅腫的眼睛附近還有淚痕,驚恐的看著我的眼神讓人有想心疼他的感覺。

因為做惡夢讓他冷汗直流,寬鬆濕透的衣服貼在他的身上,,微顫抖的身體顯得他現在的柔弱,我不僅吞了一口口水。這貨哪時變的這麼誘人我怎麼不知道?

他喘息著,窗外的月光照亮他的眼睛,覆蓋著水讓人感覺有些朦朧。今晚的月光真是惹人犯罪,我心想著。

等到自己意識過來時,已經用雙手捧住他的臉吻了他柔軟的唇,舌尖扳開他的嘴,撩過他的牙齦,與他的舌不斷交纏,如此激情。

突然他緊抓我的睡衣袖子開始拉扯,我連忙放開他的嘴,一條銀線連接著我倆的舌尖,過度激情的吻讓他滿臉通紅,他吐著舌喘氣,月光照耀他的眼睛像是一顆鑽石,閃亮透光。

這是何等的誘惑,不等他平息自己的呼吸,我又再次吻上去,我們一起倒回床上,他抓著我的肩膀想把我推開,但體型比我小的他根本沒有那個力氣推開我。

我將手伸進他的衣服內,挑逗那胸前的果實,他抖了一下開始奮力掙扎,但似乎沒有什麼效果。

放開他誘人的唇瓣,往下在他脖頸間舔著,惡夢的冷汗非但沒有減少我的興致,反而使我更想佔有眼前的人,用力咬下他的脖子留下屬於我的痕跡。他掙扎但卻無法掙脫,只能像是隻拖離水的魚垂死掙扎的換氣,雙手依舊緊抓我的睡衣。

我可以感覺到他很害怕,但我無法阻止自己,「別怕,放鬆一點。」溫柔的舔了一下他的嘴角上的微笑,我嘗試讓他放鬆身體感受,但對方很不領情的咬了我的嘴唇。

「媽的你給我滾開!」他看我一停頓下來,馬上朝我揮拳過來,正好打中我的臉頰,我的嘴角留下我的黑血。看來他想挑戰我的極限呢。

打中我後想推開我,但我比他更快反應過來,抓住他的雙手放到他的頭頂上,我彎身拿我放在床邊附近的皮帶用力捆緊他的雙手。他驚訝但更害怕的想動用他的腳踹我,我將自己卡在他兩腿之間,這樣他就踢不到了。

確定他已經無法對我造成任傷害後,我靠近他的耳邊輕咬了他的耳垂,「看來你喜歡粗暴一點的方式吧?」感覺溫柔的聲音卻讓人毛骨悚然。

看來是覺得我生氣了,他嘗試壓低情緒對我輕聲說著,「你不要生氣,先放開我好不好?」你當我白癡?放開你你又要打我,我會痛的好不好!

我不打算回應他,自顧自的掀開他的衣服,品嘗他胸前的櫻紅,一手逗弄另外的一邊,他顫抖著,像是一隻受驚的小貓忍不住想要疼惜他。

但是想到他剛剛這麼粗魯的打我,我還是很不爽,只好不斷向他的身體宣洩我的憤怒了。

我讓他咬住他身上的衣服,但他怕到變成淚人兒也不知道。我是有這麼恐怖嗎?

「別怕,我不打算傷害你,放輕鬆就好了。」我盡量很溫柔安撫他的情緒,但他搖了搖頭,咬住衣服的牙齒也不斷發抖。

我手往下一伸,潛入那件寬鬆的褲子裡,開始套弄他的器官。看他瞬間連耳根子全紅了,似乎沒替自己發洩過幾次吧?這稚嫩的反應。

看他開始有反應後我突然想捉弄他,「舒服嗎?你這淫蕩的小鬼。」故意說一些調侃的話語,他害羞的撇過頭,通紅的臉頰伴隨急促的喘氣。這樣可愛多了。

突然他身體一僵,瞬間熱液沾滿我的手心,看著手中濁白的稠液,用舌尖舔了一下。「很甜呢。」他看到我手中的稠液,羞恥的想把自己埋進衣服裡,可惜他沒有眼皮所以根本閉不了眼睛,更沒有辦法逃避現實,只能繼續撇過頭什麼都不要看。

「這樣不是挺好的嗎?明明很舒服還要裝討厭,真是個口是心非的孩子。」輕吻著他眼角的淚水,「現在該我了喔,你舒服這麼久了。」我把沾滿他稠液的手向他的後庭探去,先伸入食指進去密穴探索,前後探索著。

他吐開嘴裡的衣服激動的大叫「那邊!你把手伸進哪裡!?」他紅透的臉凸顯他的無知,我用鼻尖撩過他的耳邊,在他耳邊輕道「你是第一次嗎?我會溫柔的幫你體驗這種運動的。」

我連中指一起插入後,他發出一聲痛吟。果然是第一次,但這樣也阻止不了我要佔有他的慾望。

「很舒服吧,說不定你未來還會很擅長用這邊引誘男人呢,你說是吧?你這小淫貨。」繼續說著調侃的話,他只能顫抖發出呻吟,不斷在引誘我體內的獸性想要更加粗魯感受他的體溫、他的叫聲,他所有的一切。

壓抑自己的慾望增加到第三指,疼痛更加劇烈的感覺讓他開口求饒「不要...好痛、不舒服...」從未止過的淚水又破堤湧出,他不斷喘氣著,但手指對他的肆虐卻沒有停止過。

或許我的理性已經被他消耗光了,我抽出手指並將他的雙腿勾住我的腰,解開忍耐已久的兄弟,我讓它抵在不斷收縮的後庭,Jeff發現這不是手指那種細度後開始掙扎求饒「不要、我求你不要進來,我會死的...」

但已經精蟲上腦的我怎麼可能把到嘴的肉吐掉,腰身一挺,我的兄弟直接沒入他的體內,突如其來的動作讓他仰頭尖叫,他叫的很慘,可想而知這有多痛了。

直到感覺到他緊緻的包覆著我,我的理智才終於回來一點,他痛到臉色慘白整張臉都是淚水,他也只能不斷喘氣試圖緩解痛苦。我不敢動,因為我感覺到空開始瀰漫一絲絲鐵鏽味,我看到我跟他交合的地方正不斷流出微量的紅血。

我傷害了他,我的粗魯傷了眼前的孩子。我伸出手輕撫他慘白的臉頰,低下身不斷道歉「對不起Jeff...我很抱歉,真的。」他不斷喘息的口中發出破碎的發言,也破碎了我的心「我不會...原諒...你的......」。

雖然我已經失去我的眼球,但我還是看的到,我看到了他真心的恨意。

我起身,絕望的情緒湧上,將我所有理智掩埋,我的雙手抵在床單上,絲毫不管Jeff的傷口是否還在出血,我開始進出那緊窄的通道。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沒有克制力,但我知道我現在只想要眼前的人,毫不留情的佔有他、侵犯他。

沒有何謂憐惜,只是自我感受他那溫熱的體溫,我知道我已經不是人類,所以我渴望人類的溫暖,我想要、很想要,想要一個人類的感覺,我是*eldritch abomination(不詳的憎恨體),除了一切負面情緒,我什麼都沒有了。對...我什麼都沒有...我一無所有啊!

Jeff隨著我的擺動換氣,斷續但無意義的呻吟也無法滿足我的心。

就算得到了Jeff這個人,但又有什麼用,我依然還是一樣,一樣是個eldritch abomination。這一切都跟我的生命一樣,毫無意義。

頓時我沒了興致,我解開Jeff手腕上的皮帶並且從他體內退出。或許我就算用這方法,也沒有辦法喚起我人類的一點記憶吧,甚至連感覺都不會有。

Jeff虛弱的看著我,他毫無頭緒我為何會突然這樣。他也根本不用明白,他是人類,有喜怒哀樂的人類。

我橫抱起他走向浴室,為他洗去汙穢在幫他的傷口重新抹藥,換上其他乾淨的衣服後放回床上。我原以為只要有腎臟可以吃我可以就這樣苟延殘喘繼續下去,但現在,我不知道我真正出現的意義了,反正我只是祭祀後的失敗品,是不被接受的妖怪。

我居然放起空來了,如果不是有一隻手撫上我的臉,我可能沒意識到我發呆了。「你是不是...很在意我的話?」Jeff慚愧的看著我,我把他撫上我臉的手拿下。

「不是。」反正我又不是人類根本不需要睡覺,我起身想走時,我的衣角就被人扯住了。

這次換我不爽了,「你還想幹嘛?請你乖一點睡覺。」被我一唸的Jeff繼續抓著我的衣服,僵持了一段時間後他緩緩開口「可以...陪我睡覺嗎?」

「你在開玩笑嗎?可惜並不好笑,請你睡覺。」剛說完不會原諒我現在又要我陪你睡覺,你再耍我嗎?我扯過自己的衣角準備離開。

突然聽到"碰!"的一聲很大聲,轉頭看到Jeff從床上跌下來了。你現在到底是想怎樣?

轉身蹲下要把他扶起來時,他突然抓住我的手臂,緊到我感覺我的手臂可能快瘀青了。

「不要...一個人......」感覺到抓住我的那雙手在顫抖,我想到他剛剛是做了惡夢。雖然我剛剛突然強姦他,是對做惡夢恐懼嗎?

我把他扶起來讓他躺回床上,但說實在我現在心情很不好,尤其是現在。我坐在床邊被靠著床頭牆那邊,我也只能摸摸他的額頭,盡量用我最溫柔的聲音說,畢竟虧欠於他「睡吧,我會在這裡陪你睡覺的。」

原本打算他一睡著再離開就好,沒想到他居然突然環抱住我的腰,頭靠在我的大腿上,然後就像是要睡覺一樣了。

「喂...你不要這樣睡覺我很不舒服...」想掙脫他,但一想掙脫他就抱的更緊,完全不打算讓我走。

我只好扶著我的額頭,雖然我的忍耐有限度,但前提錯在我身上我又有什麼資格怪罪別人?算了只好讓他這樣睡了,我就不信他會睡的多安穩!

但偏偏很不幸的,Jeff居然真的用這姿勢睡了一整晚完全沒有換姿勢,直到早上Slenderman敲門說吃早餐的時間到了,Jeff才緩緩醒過來。

剛醒過來的Jeff收緊了一下手臂,確定我還在,便撐起身體起身,然後靠在我的身上稍微閉目養神。

現在是什麼情況?昨天不是很排斥我?現在是把我當成什麼了?傻子?一想到這裡,我就推開了你。

 「你不要把人當笨蛋,昨天不是恨不得砍我嗎?現在是怎樣?」直接站起身,冷冷的俯瞰他。

雖然不是有意想要這樣傷害他,但我現在很累,我需要一個人安靜。

轉身離開房間,我連早餐也不想吃了,直接離開家裡到森林裡冷靜,留下Jeff跟覺得莫名的Slemderman。

 

Jeff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接錯,昨天明明很抗拒他,但是最後看到他的眼神跟感覺。瞬間我感覺像是我殺死Liu前,他最後看著我的表情,這讓我感到非常的慚愧。

我知道他不是Liu,但那眼神跟感覺......

他對自己不耐煩時我感覺到了煩躁,他離開我感到害怕,抱住他時他身上的味道讓我有些沉靜。為什麼他抱我時我沒有注意到呢?那味道很淡,但卻令人稍微安心。

那時我做惡夢,夢到我殺了全家的惡夢,Liu在我無法控制的情況下被我一刀刀割開臉跟身體,他死不了,但又不斷被我凌虐。父母也是,我害怕了。

最後是靠在他身上我才終於可以睡著,那是我成為Jeff the killer後第一天,睡的最安穩的一次。

或許我真的把他當做Liu的替身了吧?靠著他時我會有種安心感,我是不知道他想到了什麼,突然推開了我。

我是知道我被強姦應該要砍他才對,但是他身上有種熟悉的味道,居然能勾起我僅剩不多的感覺。

或許這種兩極的反應才正是他說我把他當笨蛋的原因吧?(其實並不是)

混帳你突然對我做那種是誰會笑啊!我又不是M,你這樣就生氣會不會太幼稚了?

可惡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居然想把錯全部怪在我身上!

 -------------------(蟲子分隔線)

蟲子表示:不,你把人家的意思完全扭曲了...

 

好吧我想我這篇文疑點重重了(李組長眉頭一皺,這篇文實在是不知該如何回應才好?XD)

目前還不確定他有多長,所以就先發上來了,如果有錯字或是奇怪的段落都可以跟我說~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