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首次挑戰甜文,不過放心這次是完全無肉版((雖然要稍微看一下上篇才知道他再說啥...

所以請沒看過的的孩子看一下上篇的尾端小段文吧,這樣比較能銜接劇情www

-------(正文開始)

太陽升起的時候,Jeff果然發燒了...

雖然不意外會有這結果,畢竟Jeff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我又沒有控制好,所以害他現在傷口輕微感染感冒了,但他偏偏不讓我靠近。

"混帳變態無臉男離我遠一點!"Jeff用被子裹住他纖細的身體,只露出一張臉對著坐在床邊的Slenderman吼著,但過度慘白的臉色很明顯就是硬撐的。

Jeff躲在床角邊,隨時都像是會跌下床的樣子,如果不是我觸手在他後面他為了閃那個觸手說不定真的會掉下去。

"我知道我昨天太過分了,我跟你道歉,不過請你先把稀飯跟藥吃下去,不然感冒會惡化。"端著熱稀飯跟感冒藥往Jeff送過去。

沒想到Jeff突然顫抖了一下然後大叫,接著把稀飯推開。如果我沒有用瞬間移動跑開那碗該死的熱稀飯會把我燙死的啊!我就算不會死但還是會痛的好嗎?

Jeff把被子裹得更緊,只露出一雙眼睛趴在床邊發抖,紅腫的藍色眼睛微微透露著害怕。不如我先離開好了,讓他自己冷靜一下吧。重新拿一碗熱稀飯跟感冒藥放在床邊。"稀飯跟藥記得吃,然後就好好休息吧,你感冒了。"

 

Jeff看著Slenderman離開後,鬆了一口氣的他肚子也很不爭氣的叫了出來,"混帳變態無臉男..."Jeff邊唸邊把稀飯拿到身邊,開始緩慢的吃起稀飯了。

昨天的事情,最後自己似乎很享受在其中?那羞恥的聲音...

呸呸呸!誰會享受那種事情!不過自己發出的聲音......

一想到這裡就Jeff就把臉埋進被子裡了,被子裡還有Slenderman的味道,想到那晚結束後他溫柔的摸著我的頭,到現在還暖暖的...

把稀飯跟藥吃下肚後,Jeff坐在床上思考著。

雖然很早之前就覺得Slenderman似乎有喜歡自己的意思,因為每次自己在狩獵的時候那傢伙都會出現,甚至有時候會幫自己抓獵物,但自己不敢確定。

自從自己殺了父母跟Liu後,我就不曾認為自己會去愛上別人或是別人愛他,畢竟誰會愛一個殺人魔?不過他也沒想到,鼎鼎大名的Slenderman居然會喜歡上自己。

先撇開雙方都是男性的問題,他不懂,Slenderman為什麼會喜歡自己?是因為沒有見過其他都市傳說嗎?不可能啊,他還跟Masky還有Hoody住在一起耶?

我們就這樣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直到有一天愉悅的狩獵完後,一如往常看見Slenderman站在不遠處看著自己,不過那天不同的是Slenderman走向自己,高出他一半身高緩緩蹲下,輕撫著自
己的臉頰對他溫柔的說"Jeff,我想我喜歡上你了,我可以請你留在我身邊嗎?"

腦子一片空白,他真的喜歡我?最後我甩開他的手,我怕,我好害怕一切都只是一場夢境...

那天晚上我無法如眠,腦子裡都是Slenderman的告白,但我寧可相信,這只是場夢境,寧可去想Slenderman只是一時被愛沖昏頭,一段時間後他就會對我厭煩了。這樣想著,我就不會想要去
接受,就不會讓自己受傷了。

之後每天,Slenderman都會再跟我告白,不斷請我留在他的身邊,我也只是給他一個白眼然後繼續狩獵。與其後面被傷害,不如當初都不要接受,這樣我最後就不會遍體麟傷了。

但我不能否認的,我的脾氣跟Slenderman的耐心比,我肯定輸的。被騷擾了一段時間我終於受不了的拿刀射向Slenderman大罵"去你的不要一直騷擾我啊!老子就是不要不然你想怎樣?"

Slenderman安靜了一下,緩緩開口"你說我在騷擾你?"

雖然不是有意要用這種詞,但我真的怕在這樣下去我會心軟,不如現在直接拒絕好了。這樣一切都會結束,我可以回歸到我原來的生活了。

"不然勒?每天晚上都來一次,你不煩我都煩了!"我裝作不耐煩的說著,沒想到Slenderman把他的觸手伸出來了,我想他應該是生氣了。切!沒有五官真麻煩,完全看不出來他表情。

不過看這情形我想我不跟他打一場他應該不會這麼輕易放過我了。

拿著刀衝過去,我想速戰速決結束,不過沒想到他閃過我的攻擊後瞬間我眼神就一片漆黑了。我想我是被打昏了吧?

等到我清醒過來的時候,就被那可惡的變態給吃抹乾淨了。...

 

將被子團團包住自己,我不是沒有想過接受Slenderman的感情,但是...

我真的好怕Slenderman所說的愛只是短暫的,我知道我很漂亮,但是他有天厭煩我了怎麼辦?漂亮的人看久了也會乏味的。

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就忍不住了。可惡!我哪時變的這麼遜?但眼淚還是停不下來,我只好把頭再埋進被子裡了。

突然聽到沉重的開門的聲,然後是床下沉的感覺,一雙細長的手環抱住我,將我的身體埋進他的懷中。"對不起......"

溫柔的聲音讓我的淚水更止不住了。"你說你喜歡我,但我怕這只是短暫的..."我說出我心中的難過,你卻用你的手扶著我的下巴讓我看向你,低下頭用應該是嘴巴的位置碰了我的嘴。

"沒有嘴巴真麻煩,想親你都這麼困難..."你忿忿的說著,然後用力把我抱緊。"我愛你,至死不渝,所以請不要懷疑我的真心。"你很認真的說著,認真到我有點被你嚇到了。

不過瞬間心中有顆大石頭消失了,我把頭靠在你的胸前,"答應了喔,不可以騙我喔。"但淚水又忍不住流出來,不過這次我不覺得難過了。你垂下頭,溫柔的替我擦拭眼淚,"我答應你,絕不
反悔。"

----------------

作者表示終於好了結束,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打的,感覺在我手中Jeff都不是他原本的樣子了...

不過這個我連自己看都有點覺得打的很不好,所以請見諒吧

如果你有什麼建議都可以透過留言告知我,我會非常歡迎你的

:)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