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的夢境,順便定個文案。(還有提醒自己跟大家我還活著只是又開始沒時間寫文了w

————————————————(正文
22歲的生日,原本還以為那就是跟平常一樣的日
常生活,沒事的時候休息無聊的時候騎著騎車去兜風透氣散步。今天無聊的時候我騎著我的機車在認識的地區活動著兜風,剛好路過以前就常常待著的書店附近。
那書店是很久以前就有的,自從我國小以前就存在的,因為喜愛看書的我時常在放學或是休假時刻留在那間書店,自然而然認識了那間書店的老闆跟熟客。

那間書店跟一般的書店一樣,一般有的書籍雜誌報紙他們都會引進,是個很容易就跟上時事的,也是我最喜歡的店。
剛好路過的時候想說找老闆他們聊天,便停好機車走到書店裡面,明明記得是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歡的店,但那天突然起思考什麼時候知道店?什麼時候認識老闆?甚至是我過去的一絲一毫回憶,我卻想不起來。
但我沒有其他的想法,只是無所謂的進到店家跟老闆熱絡的聊天,聊天的時候很開心。老闆是有點年紀的爺爺,所以不時我會跟那個爺爺撒嬌,那天當我要說出今天我生日要撒嬌的時候,我的餘光突然瞄到今日報紙上面那聳動的新聞。
【社會快報:XX市發現一名疑似小學生遭到虐殺,在暗巷處發現人骨。死因:疑似遭受虐待後用繩勒住脖子掛至窗外活活虐死。】
原本不以為意的新聞報導我卻愣住了,看著下方照片是那我小學的時候放課後會走的巷弄照片。
一瞬間我感受到蜂擁而上的記憶,我此刻才真正意識到了一件我已經忘記卻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已經死了。
想起了這件事情,我的淚水彷彿潰堤一般的流下,心臟負荷不了那巨大的情緒。我逃出了書店想遠離這種痛苦。
老闆看了我突然跑了出來,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努力追上我,我跑出去跑到大馬路旁後停了下來,淚水流滿了整個臉,我轉頭看著一臉太過突然而覺得莫名其妙的老闆,露出極度哀傷痛苦的臉:「......我,已經死了?......」
老闆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但很快的我發現到了老闆恢復了原本的神情,好像很正常的走回書店彷彿看不到我一般。我狼狽的想走回放置機車的位置,路上每個人似乎都看不到我,就算與我正面衝突我也像是空氣一般的穿透了過去。
我回到了機車這邊,卻發現我的機車變成了破銅爛鐵,看起來像是放置太久已經被人塗鴉及風吹雨淋的殘破機車,而且已經無法再發動了。

我漫無目的的遊蕩著,我很清楚的意識到,我就算想回家也沒辦法了。
我遊蕩了很長一段時間,等到有一天我發現有一個人站在我面前笑著,伸出手看著我:「對不起讓你久等了,我是妳的引路人,也就是死神,我要帶你到冥府去。」
我看著眼前的人,穿著純白的長袍,我也只是狼狽的看著眼前的人,跟隨他慢慢走到越來越黑的地方。他告訴我,他找了我很久,因為我是被虐死的,心中怨念太深沒辦法投胎。但是我不知為何沒有人引導,直到現在才發現。
那個人看著我,露出溫柔的笑容:「既然暫時沒辦法投胎,跟我們一起做引路人吧?等到妳的怨念散去。」
“既然無法投胎,就隨便了吧。”我這麼想著,落魄的臉點了頭,從此踏上了我的死神之路。花了多久的時間我不曉得,但我知道我學了很久很久,才終於從一個什麼也不會變成熟能生巧。
看著我足夠獨當一面了,那個讓我當上死神的前輩笑著看著我,並帶了一個孩子到我面前,那孩子看起來怕生又可愛。而此刻的我,已經是一個面無表情卻讓人感覺成熟穩重的人了。
「這孩子是新來的,可以麻煩你教會他怎麼當個稱職的引路人吧。」
這是前輩留下給我的最後一句話,我看著前輩似乎心願已滿的離開去轉世投胎,我看著害怕的新人,露出了當初前輩對我的那個溫柔笑容。
「別怕,我會好好的教會你」伸出手看著那孩子。接著我就一直帶著那個孩子教會他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那感覺彷彿後面跟了一個小跟屁蟲跟好奇寶寶。

剛好有一次的任務是我要去引導一個怨念深重的怨靈,我帶著新人到達那個地方,發現是一件很大的房子。
在尋找怨靈的時候,我發現一個正在對下人謾罵的高傲暴發戶,看著那個暴發戶我第一次在任務中停下腳步,露出驚恐的表情。
此刻我那原本已經沒有感覺的心臟(核心)感受到湧出的痛跟難過,我感覺我的喉嚨被緊掐著無法呼吸。
我意識到了,眼前的那個傢伙,那個看起來惡名昭彰的暴發戶,就是當初殺了我的那個人的投胎轉世。
湧出的恨意讓我顧不得其他事情,憤怒讓我控制不了自己的要殺了他。
對待暴發戶我選擇了他應有的死法,被錢幣活生生砸死並活埋窒息而死。
但是發現異狀的暴發戶沒有被我殺害反而成功脫逃了,我的憎恨跟異常第一次讓那個孩子露出不知所措以及害怕的眼神。
我違背了死神職業的最重要法則,絕不能傷害壽命未到的人類。
我被其他死神壓制送回審判庭,我知道我犯了什麼錯,所以被給予停止死神一職的結果後,我也只是像是一個洩了氣的氣球低下頭承受一切結果。

但當我眼睛一閉上再睜開的時候,我入目的卻是那個最熟悉的街道,也是我小學下課後要進入的那個巷子
背著我的黑色小背包,下午的太陽我看著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影子,卻突然看到一個巨大的影子掩埋我。我抬頭一看,是一個高大壯碩的男人,那個男人看著小小的我,大概只有到那男人大腿上面的孩子,對他而言最好下手。
我被他抓了起來摀住口鼻不讓我大叫的帶走我。那時候頭一次感受到害怕。
我很快就被帶到一個老舊公寓的樓上,他把我綁了起來用布摀住我的嘴不讓我有辦法大叫。
我知道,這是噩夢的開始。
從那次過後我承受了巨大的痛苦,那個人只要一有一絲的不開心,他會使勁全力的將他的不滿宣洩在我身上,小小的身體遭受粗魯殘暴的對待,不用多久就變得虛弱不看。
我承受了許多傷痕,最後只能在房間虛弱的喘氣,在過程中綁住我的繩子已經被解開了,連摀住我口的東西也不在了,但我卻已經連一絲聲音都發不出來,因為我連呼吸都感覺到吃力。
我承受了太多我那年紀不該有的所有虐行,我的身體被摧殘的殘破不堪。
某一天,那個人把我抓出了房間,完全已經不把我當成人類甚至是動物看待。隨意的丟在地上對我施以最後的暴行,我的臉上只剩下空洞跟絕望,原本白白淨淨的臉已經被灰土跟傷痕弄到沒有一處是好的,像是殘破不堪的娃娃。
結束後他似乎愉快的在窗戶上綁了一條繩子,再將繩子另一端勒緊了我的脖子。
我痛苦的想發出哀號卻發不出聲,痛苦憎恨的眼淚流下。那個人卻留下我的最後一口氣,將我丟出窗外。
我感受到風吹雨淋的感覺,感受到我的身體逐漸腐爛被小動物啃食我的肉。我都有感覺的,但我知道我死了,因為我感受到更多的是我正在逐漸腐敗化骨。

疲憊的閉上眼,沒多久我感覺到自己好像突然不太對勁,睜開眼睛我看到我變成還是跟在一個男生,他在會議室討論財務狀況。結束後我也看著路過的人不時叫他執行長跟少爺。
我看著他回到自己的辦公處,剛好有一位很漂亮的女孩來找他,兩人害羞了一陣子後決定一起出去公司外面散步聊聊。
我可以感覺到那個男生心理非常喜歡她,而那個女孩也喜歡他。
走到外頭我看到一個巨大的噴水池,那一瞬間我不知道是契機還是剛剛好,我獲得了男生肉體的控制權,我跳上噴水池的旁邊,看著水面的自己。
我感受到身上傳來那最後一刻被勒緊的感覺,憎恨怨念甚至是孤單。看了水面的自己的倒影,我抬起頭轉頭看了一下不知怎麼了的女孩,露出了一臉極度哀傷的苦笑。
「對不起,我現在可能不是你喜歡的那個男孩,我已經死了,被人活活虐待死了,好痛好痛。如果可以,拜託救救我好不好?......」

我意識到我說完話後我變成另外一位穿著一般衣服的成年男人,身旁有一位身穿西裝筆挺的男生,身後還有好幾位看起來是晚輩的人。
「犯人不是已經抓到了嗎?怎麼要特地回來這個已經是廢墟的地方?」西裝男發出了疑問,看著那個男人。
「因為我總覺得事情還沒結束,你也知道那犯人做出多少慘絕人寰的殘酷虐行那些孩子,不知道還有多少孩子被困在這裡。」
那個犯人的家,已經徹底成為了廢墟,我看著他們四處分散似乎在找有沒有什麼異常的。那個看起來是負責人穿著一般的男人經過那個吊死我的窗外時,發現一些異狀,他走近一看,有一條繩子牢牢綁在窗邊欄杆。
拉上來一開,是一個僅剩的頸骨,發現了往下看到了屋頂的地方,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收集那所有的殘骨。
那個男人露出了溫柔的笑容,用一塊白布鋪在地上將我一塊塊拼湊回去。
終於拼湊完了沒有缺失以後,那個男人露出極度溫柔的笑容。甚至伸出手摸著我的頭骨。
「這樣就結束了,對不起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找到你。辛苦了,我們一起回家吧。」
聽到那句話的瞬間,我微微睜開我的雙眼,看著那男人我的淚水再次潰堤出來,我大哭著,彷彿要將我以前的所有不委屈都用眼淚流出來。
想抓緊他的衣服卻抓不上,我依然奮力的哭著。

最後我回到最初的模樣,一個22歲的大學生。從一開始的陰沉變得活潑快樂,彷彿徹底重生脫胎換骨了,開心的笑著與朋友出去一起玩著。

——————————————(分割線
這是在2017的3月4日夢到的夢境,裡面的感覺十分真實讓我醒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還活著了。
也花了不少時間終於記錄好了,今年就把他用出來了。
現在還在找時間寫完Creepypasta的H文,還有找時間畫漫畫。不過首先我要先準備看書考證照才可以,也機會再見吧大家。

老話一句:文渣蟲謝謝你們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