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嚴重崩壞中,第一次打這個配對文我沒有辦法打很好~請大家見諒~(土下座)

這是兄弟Offender跟Slender的文章,目前這是普通文,之後還有深夜劇場的H文~OWO

但還是崩壞的東西阿,所以如果有眼睛不適者請趕緊按XX離開以免眼睛受損O口Q

接著就下收恐怖的文吧~~~OWO

-----------------------------------------------(正文開始)

自己是從什麼時候只專注於自己的哥哥呢?

他總是一個人在森林中玩弄人類,不然就是在家裡做著模範好兄長。明明只是這樣的關係,但我的目光卻逐漸離不開他。

我喜歡在後院種很多玫瑰,有紅色跟藍色的,它們幾乎是我的愛跟所有精力。

沒錯,我是傳說中的Offender man。

Slender man是我的哥哥,他不愛說話,幾乎都是靜靜的。不論在森林中追殺人類還是在家喝茶看報紙。

 

每天給自己最愛的玫瑰澆水,享受陽光照耀在停留在花瓣上水珠,絢爛出漂亮的光總是讓我心情特別好。

今天也是一樣,穿著我一如往常的黑色風衣,戴著黑色的帽子,隨便亂打的黑色領帶還歪了一邊。

我不愛穿衣服,穿風衣跟打領帶都是因為Slender討厭不得體的東西,所以我才強迫自己穿的。

為了不被自己的哥哥發現我喜歡上他,我開始會去追尋漂亮的男孩或女孩,送一些自己種的玫瑰表達心意。但總是被拒絕掉......

因為我是個怪物---

 

早上,一如往常,我摘了幾朵玫瑰出門,充滿水分的玫瑰綻放著,看起來特別惹人憐愛。

走出森林看到漂亮的目標就送上玫瑰,我喜歡讓別人挑選兩種玫瑰,一種紅色一種藍色。若是選擇藍色的人就準備去死吧。

我討厭別人看到我尖叫或是逃跑,不然就是露出詭異的臉色。就算他們選了紅色的玫瑰也一樣。

這一天特別不一樣,我坐在森林外頭的一個小郊區附近的公園木椅上,看著少數人類走來走去。突然一個女孩坐到我的身旁。

他有著一頭黑色及腰的長髮,在陽光的照耀下彷彿黑寶石般美麗,她的黑色瞳孔也散發著足以吸走人們目光的魅力,纖細的身軀搭配一件黑色的洋裝,讓人有種憐惜感。

看到漂亮女孩的我立馬露出平常遇到獵物的樣子,笑起來還有尖銳的鯊魚牙的我充滿笑意的說著「小姐,你喜歡哪種玫瑰?」

一邊拿出藍色跟紅色的玫瑰,對方居然是毫不懷疑選擇紅色的。平淡的聲音就像是微風般一下子就消失了「Offender......我知道你的存在。」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沉下臉。對方知道我?卻完全沒有尖叫逃跑或是用異樣的眼光看自己?

看見Offender愣住的女孩用鼻尖輕嗅了那朵紅色的玫瑰,「很香呢,這朵玫瑰就代表著主人是多麼努力讓它如此漂亮呢。」

第一次我感覺到一種我說不出口的心情,有人不再討厭我、不再對我喊著怪物。這個人類不一樣,我真心想著。

「那麼美麗的小姐,你要跟我一起回家嗎?」對阿,回家,我想讓他們看看,還是有人類不排斥我們的,我們可以跟普通人類一樣愛人與被愛的。

當時我是這麼想著的,對方笑著說好啊的時候,我的心情頭一次這麼愉悅。

但是到家門後,Slender看到那女孩,第一次我感覺到平時總是靜靜的他,生氣了......

「殺掉她。」Slender說著,就算他沒有臉我也知道他現在有多麼火大。

我將女孩護在身後,而她也緊緊抓住我的風衣,那雙黑色眼睛緊盯著Slender看。

Slender往前走一步,語重心長的重新再說一次,「殺掉她!我們不能讓人類發現我們的存在。」

「但是這是第一次人類願意接受我們,我們是可以當個普通的......」

 

「給、我、殺、了、她!」

 

我話還沒有說完,Slender就伸出他的觸手,越過我的身體將女孩柔弱的身體刺穿了。

鮮紅色的血噴濺到我身上,原本就像是棉花般柔弱的身體成為一個破玩偶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而我的理智跟心也隨著女孩的死破滅了。

「Offender,我們是不能被人類發現的,就算他們接受......」

Slender還沒說完,我就撲向他了,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我的理智全部消失了......

「哥哥,我壓抑了這麼久,這次是你先惹到我的!」我是我理智中最後一句說出口的話。

 

我做了什麼?

回過神來看到自己在Slender的房間中,我正跨坐在Slender的床上,而身下是原本應該整齊毫無摺痕的西裝,但現在卻被狠狠的撕破。

纖細的右肩裸露在外面,殘破不堪的西裝跟身下一堆濁白的痕跡,十分狼藉的狀況來看。我侵犯了自己的哥哥?

我嚇的起身往後退,Slender痛苦的用手肘撐起身體,用他沒有東西的臉看像我。「Offender......」

我抱住頭。不要、我不要聽!我連最喜歡的哥哥都下手了,我不要被他討厭,拜託不要......

靠上牆壁蹲下身體,我顫抖著。我已經失去了那個女孩,拜託別讓哥哥都離開我。

「Offender,沒事的...放輕鬆別害怕......」Slender起身,很努力的想要站好,但是雙腿依舊是微微顫抖著。

他走到我面前蹲下,我害怕的將自己縮成一團。想這就樣消失不見。

一隻手輕輕摸像我的臉頰,「沒事的,真的。」

因為我們都沒有臉,但是我們都知道對方的表情。Slender沒有生氣?

「我...我明明對你做了這件事情,你不是應該要討厭我的嗎!?」

嘶吼著,我咬牙沉下頭。對啊我已經沒有任何人可以愛了,連自己的哥哥一定都會討厭我的。

Slender沉默了一下,伸出雙手抱住我。「我從來就沒有討厭過你,你是我的弟弟。」

「我只是無法接受有人會從我身邊把你給搶走而已......」

 

Slender說完這句話我傻愣住了。無法接受別人搶走我?這是什麼意思?

「這、這是什麼意思......?」我的腦袋無法運轉,而Slender依舊緊緊抱住我。

他的臉溫柔得靠在我的肩膀上,屬於哥哥的氣味進入我的神經中。

將臉埋入我的肩膀中,Slender小聲的開口「你自己去想清楚就好了。」

然後Slender放開我,脫下破爛的西裝進入浴室,留下我一個人傻愣在那邊。

Slender不討厭我?只是怕我被搶走?所以這意思是......

 

嘴角不經意的上揚,露出那看似有些恐怖的鯊魚牙。

玫瑰花就是因為要保護自己所以才長滿了刺,但是只要小心不被刺所傷,玫瑰花依舊是會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Slender雖然總是靜靜的,因為他要保護自己。

保護自己不被發現的情感......

哥哥,你就是屬於我的玫瑰花。名為愛的玫瑰花。

 

 ------------------------------------------(蟲蟲分隔線)

恭喜大家看完了~OWO

眼睛是否還好嗎??((角色崩壞得太嚴重時在是讓我心痛OHQ

所以請大家給蟲子一點小建議讓蟲蟲可以更好~~(揮手)

最後老話一下~

 

文渣蟲感謝你的收看~(飛撲抱)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