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pypasta同人 Slender man & Jeff the killer
BE注意,死亡、悲虐有,不喜者請勿進入

 

感情就跟四季的花朵一樣,從萌芽、成長、衰弱、然後死亡。

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後開始,我們之間的愛就像花一樣,當初萌芽,只是如今衰弱了。

"對不起,不是你不好,只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去愛你了。"這是有史以來你對我說過最殘酷的話。"Slender,我們終究不適合,所以讓我離開吧..."

想說些什麼,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活了不知道多久,我以為我已經看開所有的一切,但為何現在的我會如此憤怒?

"Jeff,不要離開我......"我壓低情感,現在只想竭盡一切留下他,但...怎麼留?

"對不起,讓我離開吧。"你垂下頭,不讓我看你的表情。但那口氣堅決的不允許拒絕。

我想說些什麼挽留,但腦袋早已空白,甚至不受我控制。

"如果我不允許呢?"怒火開始燃燒,開始將我灼傷了。

你只是繼續垂著頭,不看我一眼。

火勢開始不受控制,我的理智也被火燒的一乾二淨。我的觸手伸出對準Jeff準備攻擊。

Jeff這才終於抬頭看我,但那眼神中透露出空洞,彷彿對我現在的行動,也沒有任何感覺。

"Slender,你想知道為什麼嗎?我想離開的原因?"Jeff把手放進口袋裡,微蹲馬步,這是他準備攻擊的動作,與他朝夕相處到連他的一舉一動都知道,此時是多麼諷刺啊。

沒有說話,只是看著他,對峙的兩人都在等待對方露出破綻的那一刻。

Jeff終究是孩子,至少在我看來他依舊是個孩子。Jeff往後退了一步後往前衝,雙手拿出暗藏在衣服裡的刀。

不過我可是Slenderman,這種只知道往前衝的而缺乏戰略的攻擊是傷不了我多少的。

 

我的觸手在快碰到他時他突然往右閃,往我的腰側砍去。西裝破了也露出不淺的傷口,但我已經無法停止下來,就算腰上的傷會痛,也不會比心痛更痛。

觸手再次往Jeff衝去,這次Jeff來不及閃過被觸手刺到鎖骨的位置然後往牆壁撞去。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呢喃著,幸好我沒有五官,不然現在的我一定會哭的稀哩嘩啦的。

鮮紅的顏色染上他的身體,白色的衣服也變成紅色,更多的血隨著手流下掉落到地板。

觸手輕柔的纏上Jeff的咽喉,然後慢慢收緊...

雙手捧著Jeff失血過多更加慘白的臉,我用盡我最後的理智溫柔的說道:

"Jeff,說愛我,說你不會離開我..."

你顫抖的抬起頭,用無力的雙手努力抓住我纏到你脖子的觸手,笑了,是一種十分哀傷的微笑。

你緩緩開口,血順著你那不會改變的微笑中流下,"我...恨你、好恨...恨死你了!!"最後是用嘶吼的方是對我喊著,伴隨著你從眼睛流下的鹽水。

瞬間收緊了你脖子上的觸手,"喀喀"兩聲,你的手滑落下來,頭也垂了下來...

緩緩顫抖的放開你,你就像斷線的人偶般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

空氣中瀰漫著濃厚的鐵鏽味,無機質的聲音讓我無法呼吸,伸出手摸上你那沾滿血的臉頰,原本慘白的臉已經完全失去了血色,冰冷的觸感讓我覺得全世界都死寂了。

最後像是意識到什麼的,我緊抱你那不會再孩子氣爬上我的背玩巨人遊戲的身體,緊到像是想把你融入我的體內般。

"Jeff...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失控般的緊抱著你的屍體,我覺得連這世界上最後一道光芒都消失了,夜晚的寧靜像是在哀悼你的死去,更像是再責怪我的冷血...

"Jeff...我不會讓你寂寞的,我會找很多很多朋友陪你一起玩,我不會讓你孤單在這裡的..."

後來像是發了瘋搬的,我開始每天殺人,不殺到全身染血我無法停止。

 

時間過了多久呢?我早已失去了時間觀念,自從你死了以後,我每天都在殺人,每分每秒...

有天我心血來潮進去你的房間,裡面積了很厚的灰塵,告知我他的主人已經永遠消失了。

整理你那經過歲月摧殘而殘破不堪的東西時,我看到了一本很厚的筆記本,翻開一看才知道是你的日記...

 

"O月X日,今天我滿20歲了,硬是摟著Slanderman陪我玩我最愛的巨人遊戲,但是我發現我不斷在成長,而Slenderman卻完全沒有變,我知道他活了很久很久,久到已經不是人類的壽命可以觸及到的時間,我沒有辦法活這麼久,那我老死的時候,Slenderman會不會覺得很孤單?"

 

"O月X日,我覺得上天在處罰我的冷血及殺人,我的身體好像生病了,常常在咳嗽的時候咳出血塊來,我不知道我可以活多久,但我還不想離開Slenderman,該怎麼辦?"

 

"O月X日,我想我不行了,身體的狀況開始嚴重,我想我可能活不久了吧?但我不想讓他擔心,我還是離開好了,如果我逃離他,他就不會知道了,這樣我死的時候他應該就不會知道,這樣他就不會難過了"


最後日記就斷掉了,那個日期也是我不小心殺了Jeff的昨天......

 

日記的尾頁寫著,"Slenderman,我在人生最低落的時候遇到你,感謝你給了我我人生最明亮的希望,對不起我傷害了你,但我希望讓你知道,不論我未來是怎麼樣的結果,我都想讓你知道一件事..."

 

"I love you, forever."。

 

-------------------------------------------------

作者表示:文筆不好請見諒,只是想要補一下自己的被虐傾向

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可以留言一下你可愛的建議讓我可以從錯誤中學習~感謝大家觀看~<3

:)

arrow
arrow

    阿米斯巴蟲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